聯合國紐約復會 法輪功學員集會 抗議中共迫害

尚敬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20日】

在聯合國大會召開之際,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大樓附近舉行和平集會,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聯合國第77屆會議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這是疫情以來聯合國的第一次面對面會議。

法輪功學員邵蓓恩:「儘早地結束對於我們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迫害。」

周一,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大樓附近舉行和平集會, 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來自上海的法輪功學員陳卉晶,剛剛抵達美國不到一個月,今天也來到聯合國會場。

法輪功學員陳卉晶:「我就是希望,我信仰的法輪功,就是說他的修煉者能夠有一個正常的修煉環境,那麼所有被迫害的那些人,已經被迫害的、正在被迫害的,甚至失去生命的人,他們能夠得到正義(的伸張)。」

多年來的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都通過集會,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人權的迫害,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大紐約地區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易蓉:「希望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幫助法輪功學員一起來反迫害,要求中共政權立即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到場抗議中共的民主運動團體,呼籲國際社會,要和中共劃清界線。

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金秀紅:「你們一定要與中共劃清界線,制裁中共,這樣世界才能更乾淨,世界才能有一個真正和平的、有人權的、有自由的、很好的世界。」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