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寧:三退是中華民族的希望(下)

李佳盈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27日】

最近,人權律師葉寧在紐約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在看到許多大法弟子崇高道德行為之後,他非常敬佩法輪大法的洪傳,敬仰李老師

葉寧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的視頻:https://youtu.be/dNKmr48QMGM

馬克思學說的目地是殘害和毀滅人類

馬克思的這種學說如果沒有剩餘價值,這個世界會怎樣呢?葉寧分析,工人生產10元價值,這10元全部給工人,就沒有剩餘價值,物質財富的再生產怎麼進行?擴大再生產需要剩餘價值,不要說擴大再生產,簡單再生產也沒法維持,所以馬克思的剩餘價值學說實際上就是消滅資本的總過程。

馬克思要完成浩大的理論工程,就是消滅新生的市民社會資本主義,然後在這個基礎上,煽動工人去討還自己的剩餘價值。有的人就上當了,有些南德勞工聯盟、南德工會、南德社會民族黨就把馬克思的剩餘價值論當成天書來讀,在哥達綱領中提出工人要獲得不折不扣的收入和報酬。

葉寧認為,在這基礎上,馬克思又發展出另外一個邪惡透頂的學說,到今天還在殘害世界上相當多的人口和地區,包括北韓、中華人民共和國、古巴都是受害者。就是通過無產階級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消滅私有制。

無產階級專政是非常可惡的,無產階級革命就是摧毀。馬克思提出要使用暴力來消滅資產階級的國家機器,保護人類所謂的先進生產力和生產關係,實際上就是摧毀現代文明,摧毀由資本主義經濟發展所推動的社會進步。

摧毀以後怎麼辦?更邪惡的東西出來了。馬克思在「致魏德邁」的信中說:「階級鬥爭不是我提出來的,我在理論上的貢獻是階級鬥爭必將導致無產階級專政,而無產階級專政才是我獨一無二的貢獻。」

他在1881年寫了一組論文《答巴枯寧》,馬克思說:「無產階級專政不是短期的,是長期的,是一直要維持到私有制消滅和人類國家的消滅為止。」所以無產階級專政就是一部分工賊、貴族、新貴族攫取了政治權利以後,組成的一種新的人壓迫人的制度,因為他要消滅壓迫者,包括肉體上的消滅。

巴枯寧是一個俄羅斯的無政府主義,也是個共產主義學說的販賣者。

葉寧認為,馬克思主義最邪惡的就是流氓無產階級專政,其政治經濟學的支柱是剩餘價值。剩餘價值學說史提出的問題就是用暴力革命的方式反對剩餘價值。剩餘價值如果掏空了,即掏空了資本主義生產總過程的財富積累部分。就是社會物質財富的發展規模等於零,擴大發展規模等於零,如果這樣,科學技術的物質財富支援也是零。

在任何人類社會如果由先進科技所帶動的,社會物質財富擴大發展是零水平的話,任何人口增長都是一場浩劫。如果是零科技、零發展的話,人口大規模的擴大就會產生瑪律薩斯所說的後果:物質財富以算術級發展,人口以幾何級發展,會導致悲劇、災難性的後果。

在喬治亞州已被摧毀的巨大刻石上,寫的是五億人口,暗示要消滅剩下的全世界60多億人口。剩餘價值學說也許就是為消滅人類從經濟上提供的一個理論依據。

葉寧還談到,物質財富在科技帶動下,科學技術和物質財富才呈幾何式的發展,相反人口的增長成了算術級的增長,而且出現逆增長的趨勢。如果照此下去,人類將來可能會面臨自身再生產的枯竭,造成人類的滅絕,所以把這些學說串起來就看的非常清楚。馬克思的出現從頭到腳全都是為了殘害人類來的,殘害人類的目地是對抗上帝。

要徹底清理馬克思的邪說

葉寧認識到,這個馬克思學說是絕對需要徹底進行清理的。這個歷史重任是由像大紀元、新唐人和希望之聲這樣一批知識界的精英,具有這種神聖歷史使命感的知識界精英在承擔。

所以,三退不僅僅是一個數字,三退的興起是一場人類思想大革命。雖然針對衝擊的是中國共產黨這個組織形態和中國共產黨的理論形態,但引發的是一場徹底否定中國共產黨整個極權主義體系的一場空前絕後的偉大思想解放。這不僅是對整個中華民族了不起的貢獻,而且是對自由人類的貢獻。

葉寧認為,三退是用非常和平的不流血方式把中國共產黨從思想、理論、組織體系上給解體了。那麼共產黨這個獨裁統治的大廈就會轟然倒塌,我們會看到這一天,會看到自由的太陽在中國大陸這塊大地上升起。將來新中國的建設要靠這些中華民族的優秀子女去擔負這樣的歷史使命。

葉寧對那些仍在共產黨體系裡的人勸說道,面對關係到自己的生命、靈魂、家人和親屬這樣歷史性的時代,你們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繼續留在中國共產黨裡面,和整個中國共產黨腐敗透頂、根子上都已經腐敗的貪官污吏同流合污,成為反上帝反人類的罪惡制度的殉葬品,一起下地獄。

另外一個更好的選擇就是三退大潮,從思想上和中共劃清界限,向退黨服務中心提出退黨申請退黨退團退隊,把中共這個罪惡的魔鬼在你們身上刻下的魔跡、這個魔獸印徹底地抹消,選擇光明。

「人的自由意志是應該得到尊重的」,葉寧說,如何行使你們的自由意志,怎麼認識到中國共產黨雖然表面上很強大,但實際上已經是腐朽不堪的統治集團,他不僅是中華民族的敵人,而且是整個自由人類的敵人,中共的統治是不會長久的。

「我相信多數人不應該屬於地獄,不應該屬於黑暗,你們應該擁抱光明,擁抱自由,擁抱天堂,擁抱正義,而現在這個門已經打開了。」

葉寧強調,光明的大門是敞開的,加入三退的行列,成為一個真正的從靈魂到身體都是自由的、正義的人類的一個組成部分最重要。

對於不在中共體制內,還靠著中共腐敗的制度討生活的普通老百姓來說,更沒有必要留在中共魔鬼的掌控當中,更應該身心愉快的投入到三退的行列,擺脫中共邪靈的操控和控制,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

還沒有三退的人,「儘快和三退義工聯繫,儘快上網和全球退黨中心聯繫,在自己有生之年,在還能自由的支配自己身體的時候,趕緊完成這個必須要完成的使命,跨過了這道坎,你就成為自由人類的一份子。」

葉寧曾被中共認為有反革命的家庭背景和反革命的政治歷史問題,不能當兵,不能當機關幹部。甚至飼養員都不能當,因為飼養員有養豬權。他被排斥在共產黨、共青團大門外,但小時候也戴過紅領巾,曾經加入過少先隊,那時候百分之百的小學生都是入隊的,沒有一個落下的。所以他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完成了退出少先隊的手續。

(全文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