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活摘器官 韓法學界吁保持清醒態度

金燕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07日】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的暴行,持續受到國際關注。近日在首爾「國際模擬審判大會」的活動中,紀綠片《活摘》的放映,引起法律界學子的震撼,他們希望能夠共同制止這一暴行。

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度等超過7個國家的法律專業學生,目不轉睛,透過紀錄片了解中共統治下,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犯罪產業鏈。

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KAEOT)受「亞洲法律學生聯合會韓國支部(ALSA Korea)」邀請,日前參加了在首爾舉辦的「國際模擬審判大會(AIMCC)「參加者項目策劃」活動,放映了這部獨立調查紀錄片《活摘》。

韓國法院審判官發表演講,呼籲司法界人士,對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事件,要敏感清醒。同時批評,參與活摘的中共官員至今逍遙法外,這是不正義的。

大邱地方法院尚州支院審判官金松:「(活摘)持續了20多年,做為法學界人士面對這種現象要高度警惕,也是不能妥協的。向正在學習法律的學生們介紹這樣的話題,了解法律界面對著多麼沉重的現實。希望他們對此始終保持清醒的態度。」

早在2006年3月,兩名第三方證人,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同一年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與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展開獨立調查,並在2006年7月發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

亞洲法律學生聯合會韓國支部學生金志潤:「以前完全不知道器官移植也會以犯罪的形式發生,通過今天的活動,在逐漸了解這些內容。今後我在促進國際問題的時候,會將這部分考慮進去。並樹立自己的目標夢想,將自己培養成能夠有助於解決這些問題的人。」

與會學生們還表示,希望更多的人關注強制活摘器官,共同致力於終結這一暴行。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