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億人退出中共 台灣政要聲援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23日】

「全球慶祝四億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記者會,2022年10月22日下午3點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左起,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理事長許凱雄教授、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台灣基進中央黨部秘書長王興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教授、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林穎孟、台灣退黨服務中心協調人劉秉華、台灣退黨志工程曦女士。

「全球慶祝四億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活動,今天(22日)下午3點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除了多位議員在記者會發言聲援外,跨黨派立委近期受訪時也表示支持。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逾千人隨後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吸引民眾關注中國人三退大潮。

全球慶祝四億人三退 走向新生

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發表後,中國大陸掀起了持續至今、近18年的退出中共大潮。迄今已有超過四億(403,635,715)人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等附屬組織,這一和平解體中共運動引起舉世矚目。今年8月起,「全球慶祝四億人三退」集會及遊行活動,已在紐約、悉尼、愛爾蘭、韓國、溫哥華等數十個國家城市舉辦。

台灣退黨服務中心協調人劉秉華說,2022年8月3日這一天,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突破四億人。這是個歷史性的數字,代表中國人對中共邪惡本質的認清!十幾年來,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台灣的四千多名退黨志工,本著修煉人的善心,沒有報酬、不辭辛勞,運用網路、電話、手機、傳真等方式,或通過面對面和大陸民眾講述真相,幫助其三退。台灣退黨志工每月幫助約2萬名大陸民眾三退,從2006年至今已退了超過640萬人。

全球慶祝四億人退出中共 台灣朝野政要聲援

劉秉華說,台灣退黨志工在接觸中國民眾勸三退的過程中感受到,很多中國民眾對於中共的行徑已深惡痛絕。他呼籲,有很多中國人都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尚未退出中共組織的中國人請抓緊時間退出中共,選擇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大家也都可以是退黨的志工,您的一句話、一個真相,幫我們傳遞一張真相的傳單或資料,就能夠幫助一個中國人三退,獲得新生。」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教授在受訪中表示,台灣舉辦「全球慶祝四億人三退」活動,是在幫助中國大陸的親朋好友自救,因為在中共嚴密監控媒體和網路的情況下,中國人很難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我們希望台灣人知曉三退意義後,通過各種方式告知中國人必須要三退」,這是在幫助他們將當初加入中共時舉著拳頭髮的「毒誓」去除、走向新生。

蕭松山表示,中共至今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販賣,「我們呼籲中國人了解事實真相,不要被利用參與迫害法輪功」。現在台灣被中共文攻武嚇,在中共不放棄對台動武的情況下,台灣人站出來聲援幫助受中共迫害的人們,可以使台灣爭取到世界更多民主國家的正義支援,也是讓中共看到台灣反共的強大民意,不敢輕易發動對台灣的侵略戰爭。

全球慶祝四億人退出中共 台灣朝野政要聲援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表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及全球講述真相,這過程讓更多人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更多中國人覺醒並選擇退出中共。他強調,中共的邪惡本質,不只影響台灣,也令世界越來越多人唾棄中共。台北舉行慶祝四億人三退的活動,讓更多人知道三退、更多人響應退黨,讓三退運動遍地開花。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說,四億人退出中共組織,這是很讓人振奮的數字,意味著世界上越來多人反對中共、支持中國人權。中共不斷說謊粉飾太平,當年很多人不相信法輪功學員揭露的中共迫害內容,隨著時間過程,大家看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等許多邪惡暴行,越來越多地在世界上被揭露。她相信中共會倒台,能夠見證到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那一天來臨。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抗議中共暴政,希望讓中共早日垮台。他經常在台灣各地學校或公園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那沉靜不是沉默,而是巨大的力量,化為行動傳播真相,傳播到全球上百個國家,擴及全世界」。法輪功幾十年來在世界各地各個角落,為自由人權理念奮鬥,「台灣各個社區與角落,應該與法輪功朋友站在一起」,「我向法輪功學員表達謝意與最崇高敬意」。

台灣基進中央黨部秘書長王興煥說,中共犯下迫害宗教信仰群體暴行,其本質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台灣也面臨中共軍事武力威脅,因此對於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等群體更有同理心,要站在同一陣線對抗中共暴政,也祝福中國人覺醒追求自由與民主,反抗暴政展現民族尊嚴。他向法輪功學員致上最深的敬意與謝意,因為他們透過傳播真相、承擔犧牲,來揭露中共非人道政權的罪行。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四億人退出中共,代表極權國家勢必要倒台。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往全世界終結共產黨的目標走下去,還人權於中國人民,世界各國非常支持讓中國大陸享有民主自由。他感謝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十多年來,透過全球服務網絡幫助中國人三退、向世界傳播訊息;他要求北京當局立刻禁止活摘器官、必須要善待所有法輪功學員。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表示,中共真面目被撕破臉了,中國人已經看見中共本質,所以這麼多人要退出黨、團、隊。中共是不可以信任、不值得信任的邪惡政權、是犯下活摘器官的政權。他希望透過各方力量,幫助中國人認清中共本質、相信自由價值,尊重愛護法輪功。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理事長許凱雄教授表示,每一位選擇三退的人,都做出了選擇不再沉默,明白真相的力量與效果是巨大的。他引用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話「歷史上最大的反華勢力就是中國共產黨」,強調今天上演著「共產馬列子孫,殘害炎黃子孫的戲碼」,呼籲中國人一定要覺醒認清:中共不能代表中國,是殘害中國人的專家與禍首。

台灣退黨志工程曦女士說,她在中國大陸長大、本人就曾做過三退。三退運動「是大善之舉,跟政治沒有關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共產黨只是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利益,但卻無顧中國人民的經濟、人身自由、安全,當大家都已經忍耐到極限,就是推翻中共暴政的時候。所以像三退這樣一個良心覺醒的運動,其實已經推行很多年了。「當然是逐漸地在累積能量,當這些能量聚到高潮時,就會讓共產黨一夕之間倒台」。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退出中共是來自於對中共本質的了解跟反思,所以當你思考到人性跟良心,去脫離這樣的邪惡組織,也就變成一個必然。所以,退出中共不是政治運動,而是一個良心的運動,也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境界。他說:「我們期待中國人民自己看透中國共產黨的恐怖統治,改變的力量在他們自己身上。而台灣人應當保護好自由、民主跟人權,我們也樂見中國人民抗暴的行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觀察到,中國內部人民對中共已經非常不滿。他說:「北京四通橋上掛標語之後,還有一連串抗議在網路上面,甚至於在廁所發起的一些相關抗議標語行動,再加上中共20大時退黨潮這麼踴躍,其實中國內部對中共是非常的不滿。」他說,退黨運動是一個很重要的啟發,如果有人因為擔心被發現等原因還沒有加入,呼籲你們還是要來表達這一個意志。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中共二十大召開,讓大家看到極權政府以黨領政的情況,人民得不到自由,沒有民主。退出共產黨是讓世人了解中共極權問題,它已經危害到整個全世界的自由民主,所以呼籲世界民主國家要團結對抗中共。她表達支持中國人退出共產黨,並警示:「極權統治如果說被打敗的話,可能極權者就會受到制裁。如果你曾經是共產黨員,還是呼籲大家要趕快退出共產黨。」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表示,她覺得每個國家有自己的方式,那應該怎麼樣讓人民過得更好,這是所有執政者都應該要努力的一個方向。「那他到底為什麼選擇退出,我想其實大家都有他的考量。」如果有人選擇要進入或者退出,政黨都該了解,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對於人民的需求要去考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指出,中國共產黨是一個用武力奪取中國政權的政黨,後來把它包裝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樣一個合法政府。他希望廣大的中國人民去省思:中共可以代表中國嗎?其所做所為可以真的讓中國朝向更好的未來前進嗎?為什麼共產黨會讓生靈塗炭、文明倒退呢?他覺得三退運動的本質,就是一個人的覺醒知道中共不等於中國,衷心期盼中國可以不一樣。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說,許多人參加共黨組織是為了利益,中共的宣傳也影響了中國人,有許多黨員可能透過來到海外,或接觸在台灣的東西,或者像接觸到大紀元媒體後,他就會發現民主自由,才是許多中國人所嚮往的。自然而然對於中共的這一套論述,他就會保持懷疑,甚至表達退黨的態度了。這些人所以會覺醒,他覺得是因為看到了世界的真實面貌。

法輪功台北遊行 民眾關注中國人三退大潮

法輪功浩大的遊行隊伍在記者會後出發,由天國樂團、仙女隊領隊,接著是第一方陣「大法洪傳」、第二方陣「千古奇冤」、第三方陣「三退大潮」、第四方陣「結束迫害」。隊伍中有新唐人旗鼓隊及腰鼓隊,還有學員沿途發放法輪大法真相資料,呼籲善良的台灣人共同制止中共的邪惡迫害。

在台北上班的張小姐,看到遊行隊伍之後驚呼連連,並不斷用手機錄下遊行的景象,她認為中共政府非常糟糕,當看到和平的遊行隊伍,「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壯觀了」。她說,現在有熱忱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還是必須要有一些有熱忱的人,可以去表達出台灣與中共的區別,讓大家知道真相。

住在台北的民眾許先生在飯店外受訪說,「這是第一次觀看退黨遊行,感覺很特別」,對於中國人民選擇用退黨方式,表達自己的心聲,能自由表達自身想法,這是民主的象徵,不用受制於「中國共產黨之下」,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參與「還不錯」。他認同退黨遊行,許多台灣人對中共仍存在蠻夢幻的想法,這樣的遊行會讓某些人覺得大陸不是這樣夢幻,仍有負面的時候。

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李小姐說,還有許多學員在中國遭中共持續迫害,「所以我們就是繼續努力,我覺得知道真相的人越多,那些迫害才會停止」。她表示,此次慶祝四億人三退遊行,對台灣人來說,就是讓大家知道中共的邪惡,也是讓人們去了解共產主義的真面目。

今天台灣天氣不穩定,當遊行隊伍出發時就開始下雨,一直到遊行結束。李小姐說,在遊行過程中,她平常心並且平和地走完全程,面對沿路上的民眾,「感覺上他們的眼睛透露出熱情看著我們,甚至還遇到老師帶著小朋友的隊伍,他們看到我們也是開心地揮手。」

法輪功學員林先生在外企擔任專業經理人,這次遊行負責推大鼓。過往曾多次參與遊行的他分享說,沿路看到民眾大多都蠻驚訝的,他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路上遊行都很震撼,沒想到有一群人為了信仰,在雨中遊行。他也看到許多民眾會拿起手機拍照,留做紀念。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