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葬業主:95%死者生前兩週接種COVID疫苗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23日】

紐西蘭一名殯葬業主爆料,最近他服務的死者中,95%的人在生前兩週內接種了COVID-19疫苗加強針。一名來自英國的殯葬業主也透露,他正經歷類似情況。

「我服務的95%的死者,都是在生前兩週內接種疫苗的」,紐西蘭殯葬業主布倫頓·費思富爾(Brenton Faithfull)說,「顯而易見!他們接種疫苗後不到兩週就死了······他們幾乎都出現過敏症狀,這是身體接種加強針的直接反應。」

費思富爾說,這些去世的人中有很多是接種加強針當天就去世,有部分是第二天過世,有些延續了一週左右時間。這些案例不是鳳毛麟角,而是他的殯儀館近期服務的絕大部分的死者。

費思富爾從事殯葬業41年,在過去的26年中,他經營著自己的殯儀館。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殯葬業者,他說自己從沒見過目前這種現象,這讓他憤怒。

英國的殯葬業主約翰·奧龍尼(John O』Looney)經歷著類似情況。他日前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說:「從疫苗開始上市,死亡率就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上升。死者被貼上了罹患COVID-19的標籤,實際上他們都是接種了疫苗。」

奧龍尼介紹,這些死者中很多是年輕人。他們的死因大多是突發的各種癌症或者是血栓引起的心梗或腦梗。

俄亥俄州醫生雪莉·坦佩妮(Sherri Tenpenny)是美國知名的反疫苗者,她聽到費思富爾的證詞後告訴《英文大紀元》,早在2020年12月,英國衛生當局就發現了輝瑞生產的COVID-19疫苗對有過敏史的人危險。

「過敏症是接種疫苗者面臨的第一個危險」,坦佩妮說,「(輝瑞提交的報告)顯示從2020年12月1日到2021年2月28日,1833例接種COVID-19疫苗者出現過敏症狀,其中4人因此死亡。」

過敏症是身體免疫系統對外來刺激的一種過度反應,其中包括食物、藥物、蜜蜂等蟲子的叮咬、麻醉劑、造影劑等。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