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社區全民健康日 法輪大法功法展示受矚目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08日】

周日(6日),在南加州柔斯密市第8屆全民歡樂健康日的展會上,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為活動增添了祥和安定的氣氛,備受民眾矚目。

大洛杉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在上周日(11月6日)柔斯密市第8屆全民歡樂健康日活動上,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舒緩的動作與祥和的氛圍,讓在場民眾目不轉睛。

法輪大法學員李海倫:「這個五套功法會從根本上,讓你的精神、讓你的思想、讓你的內心的情緒,得到一個安定。」「真的會在根本上改變身體素質。像我自己親身體會,我今年已經超過七十歲了,可是我到現在還從來沒有生過病。因為我覺得你通過修煉真善忍,也通過在煉功,你就會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

她表示,認識的很多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不只祛病健身,脾氣也變好,讓家庭更和睦。

修煉多年的李海倫提到,法輪功五套功法淺顯易懂,還能從本質上改變人的體質,因為法輪大法修煉除煉功外,也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原則做好人。

李海倫:「法輪大法真的對人的道德的提升和身體的健康,真的是非常非常有幫助。在道德的提升方面,真善忍。你看現在社會,很多的亂象,很多不可思議的道德滑坡,這是很危險的,那法輪大法修煉真善忍的話,你就會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守護你的道德,你就不會滑下去。」

為了讓南加居民更加了解法輪功,當天還有展位派發法輪功資料和展示相關書籍,並發放精美的小蓮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