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將至 紐約州水牛城積雪或高達4英尺

高杉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18日】

在本周末,一場持續時間較長的湖泊效應暴風雪,預計將使紐約州西部和北部地區——包括水牛城和沃特敦市——被高達4英尺(約合1.22米)的積雪掩埋。

伊利湖和安大略湖附近正在下著大雪,預計將至少持續到周日。屆時,美式橄欖球隊水牛城比爾隊(Buffalo Bills)將在水牛城南區的海馬克體育場(Highmark Stadium)迎戰克利夫蘭布朗隊(Cleveland Browns)。

福克斯天氣冬季風暴專家湯姆‧尼齊奧爾(Tom Niziol)表示:「這將是一場持續時間很長的暴風雪,可能會持續36小時,覆蓋超過一百萬人口。所以從哪個角度來看,這都會是一場很大的暴風雪。」

伊利湖和安大略湖的東側和東北側地區,已經發布了「湖泊效應雪警報」(Lake-Effect Snow Warnings),覆蓋地區包括紐約的水牛城、尼亞加拉大瀑布、沃特敦和奧斯威戈市,以及賓夕法尼亞州的伊利和俄亥俄州的阿什塔布拉。

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已經宣布水牛城和沃特敦地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該地區預計會出現數英尺厚的積雪。

從美國東部時間周四(11月17日)下午4點開始,紐約州高速公路(90號州際公路)從紐約州羅切斯特到賓夕法尼亞州邊界的132英裡路段,將禁止所有商業交通。

周四,湖泊效應大雪帶位於伊利湖以東到水牛城南部,以及安大略湖以東到錫拉丘茲北部,並且每小時降下1到2英寸(約合2.54至5.1厘米)的雪。

預計到周四日落時分,伊利湖附近最密集的大雪地帶,會有3到6英寸(約合7.62至15.24厘米)的額外積雪;而安大略湖附近最持久的雪帶,可能會堆積6到12英寸(約合15.24至30.5厘米)的積雪。

在距離兩個湖岸約15英裡(約合24.1公裡)的最嚴重的雪帶中,甚至出現了雷雪。

大雪周四晚間將向北轉移到水牛城和沃特敦

據預測,湖泊效應大雪帶將在周四晚上向北轉移,並近一步加強。在抵達水牛城和沃特敦市區上空後,將在那裡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屆時,這些地區的降雪率,有可能達到每小時2到3英寸。這意味著,周五黎明之前,在持續降雪最多的地區,降雪量可能會超過一英尺(約合30.5厘米)。周四晚間和周五(11月18日),在暴風雪最嚴重的地區,也可能會出現雷電雪。

據福克斯預測中心表示,降雪量最高的地區,可能會集中在水牛城和沃特敦市區。因為從周四晚上到周五晚上,整個雪帶幾乎都會是靜止的。

預計到周日(11月20日),水牛城將有2到4英尺(約合0.61至1.22米)的總積雪,在湖泊效應雪帶最嚴重地區,每小時的降雪量可達到3英寸(約合7.62厘米)或更多。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