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610用海外間諜網打壓信仰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22日】

一位來到美國十幾年的法輪功學員,最近突然得知她家鄉的610和警察搜集了她在美國的大量信息,並通過家人施壓讓她放棄修煉。她還透露610最近正在試圖通過他們海外的間諜網,加大力度所謂的「轉化」海外的法輪功學員。

於佩2011年來到美國求學,目前是一家製藥公司的科研人員。今年8月初,她突然接到父親的電話,一向對她疼愛有加的父親,聽起來特別嚴厲。

美國某製藥公司員工於佩:「我父親就找到我,然後他就說,聽說我在海外參與法輪功的一些活動,然後他就訓斥我,就是說,一定要讓我打電話回家了解是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於佩說自己以前有胃病,脾氣也很強硬,來到美國後學習生活壓力都很大,但修煉法輪功不僅讓她身體恢復健康,還讓她的生活煥然一新。

於佩:「因為這個社會其實挺複雜的。一個年輕人沒有師長在身邊,其實這個社會特別是美國有很多的誘惑,想要走正路其實是不容易,要有很大的意志力。我是因為得益於大法,我們師父告訴我應該怎樣做人。所以我能在這個社會中一直努力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

於佩的家在山東梁山縣,她已經十幾年沒有回中國,也沒有和父母談及自己在海外的修煉。可是父親之所以會打來電話,是因為看到了她在美國參加法輪功遊行的照片,以及幾年前在《大紀元時報》當記者時撰寫的文章等等。而給父親看這些資料的,是當地警察。

於佩:「是當地的610和警察給我爸打電話,找到他,然後告訴了我父親這些信息。然後我父親看到以後就勃然大怒,就來質問我。他不理解我為什麼在海外參與這些活動。 然後勒令我要停止,就是說放棄修煉。」

當地610和警察出示的關於佩在美國的信息,收集時間跨度長達十幾年。

於佩:「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竟然連我的信息也掌握的這麼全面,而且是長年的。我就感覺這裡面有一些特務行為。可能他們在海外就是滲透的這個間諜網也有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父親問於佩要了她在美國的手機號碼,住址和公司名稱。很快於佩發現,自己新買的蘋果手機變得不對勁,頻繁的出現信號不良,即使在鬧市區也是這樣。為此她專門打電話給運營商。

於佩:「往上轉接到比較高層的接線員來處理這個事情,我跟他解釋我發生了什麼。然後我說,我合理懷疑我的手機已經被中共監聽。但是我剛剛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的手機,這個電話就被掛斷了。不是我掛的。然後掛斷以後,手機有長達5分鐘沒有任何信號。」

於佩後來又打電話給蘋果公司,也是在她提到手機可能被中共監聽時,電話立刻被掛斷。

於佩剛開始有些害怕,她詢問其他法輪功學員,才知道還有其他人受到類似的騷擾。

於佩:「據說是中共610現在,最近正在試圖通過他們海外的間諜網,試圖大力的轉化,所謂的轉化海外的法輪功學員。」

於佩已經把受到騷擾的情況報告給FBI。她想告訴有類似經歷的人,不要害怕,美國不是中共逞凶的樂園。同時她也想讓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以及手段的卑劣。她還想勸告中共基層執法人員,以及在美國做特務的人不要再助紂為虐。

於佩:「因為中共利用完你就會扔掉你。他們不會把你當回事的,歷次運動不都是這樣嗎?法輪功一定是會平反的。到了那一天,那些指使你幹壞事的人,他們難道不會把你拋出來做替罪羊嗎?不要再隨著中共作惡來迫害法輪功。這是真正為你們好。」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