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 觀眾喜愛法輪功隊伍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26日】

2022年11月24日,芝加哥舉行了第88屆感恩節大遊行。此遊行被「Time Out」譽為「美國第二大感恩節遊行」,僅次於紐約市梅西大遊行,當天在YouTube上現場直播,吸引了近5萬人次,現場亦有數千觀眾。

「看那個用蓮花、鮮花和白雲裝飾的花車!」遊行男主持人、賀歲片B&B Merry主角Jesse Hutch說。女主持人、電影明星Jen Lilley接口道:「花車很有震撼力,我好奇他們用多長時間打造出如此美麗的花車。」「這真是一個平和的團體。」

主持人所指的是法輪功團體。今年是法輪功連續第19年參加芝加哥感恩節遊行。他們的音樂和色彩每次都成為遊行的亮點。「平和」是觀眾們最大的觀感。

從堪薩斯來參加遊行表演的陸軍士兵Mike Manly之前未聽說過法輪功。看到遊行隊伍,他的第一個反應是:「很舒緩。」同伴Tyler Bevis贊同道,「很平和,令人沉靜、放鬆。」聖路易斯來的遊客Tom Lee說:「我喜歡他們的動作,帶著敬意和真誠。」

從紐約州水牛城來的遊客Paul Mairs激動地說:「(法輪功)音樂充滿了正面的能量。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這樣的音樂,因為人們能感受到其中的能量,感覺積極向上、樂觀開朗。她讓每個人都很快樂。」「我很喜歡這個音樂,我希望我每天都能在家聽到。」

Jackie Peterson攜全家清早從三十多英裡外的Orland Park專門來觀看遊行,她說:「(法輪大法的)花車真漂亮!這是遊行中最好的。」

有13個軍樂隊、9個花車、11個舞台表演,以及近30個藝術表演團體。有的團隊從德克薩斯州、佛羅裡達州、加州等地專程趕來。

墨西哥裔的希望之光騎手(Ray of Hope Riders)的Lauro Ramos,與同伴們一起向人們展示了繩索雜技、墨西哥側鞍表演和馬舞。他說:「我們展示我們的文化、傳統、我們的家族傳承,向人們展示它們的美。」

Virginia Winsor是來自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的杜鵑小道少女(Azalea Trail Maids)的成員。這一團體得名於當地的杜鵑花種植傳統,是該市的形像大使,可追溯到上世紀20年代。

她說:「感恩節是個非常美好的節日。我們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來慶祝。我們的宗旨就是為他人帶來歡樂。」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