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枉判10年以上 四位法輪功學員再遭冤判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26日】

遼寧本溪法輪功學員李洪軍、任桂芬夫婦曾分別遭冤判12年、10年,他們於2022年再被枉判3年。

湖北麻城法輪功學員羅立騰2022年9月中旬被麻城市法院枉判4年。他曾被非法判刑10年,在沙洋范家台監獄遭受迫害。

內蒙古赤峰法輪功學員王秀芳2022年7月13日被綁架後,遭非法判刑4年,她先前曾多次被非法判刑、關押,共計13年多。

這四位法輪功學員都曾被非法判重刑或陷冤獄累計逾10年,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2022年再度被非法判刑。

曾遭冤判重刑 李洪軍、任桂芬夫婦再被枉判3年

2022年6月,遼寧本溪市法輪功學員任桂芬被非法庭審、枉判3年;11月2日,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她丈夫李洪軍也遭冤判3年。

2021年12月8日,任桂芬及丈夫、姐姐、妹妹被綁架。任桂芬和姐姐被劫持到本溪看守所。

2022年6月22日下午,任桂芬和姐姐被非法視頻庭審。任桂芬拒絕家人為她聘請做有罪辯護的律師,自己為自己做無罪辯護。她當庭陳述:修煉法輪功合法,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明確認定的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普遍以《中國刑法》第300條中的第一款所謂「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判決。2022年11月16日,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呼籲中共廢除《中國刑法》第300條。

現居美國的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告訴大紀元,《中國刑法》第300條是違法的,他說,「《中國刑法》第300條本身這個條款就具有『違憲』性,跟中共的《憲法》,跟它(中共)所說的宗教信仰自由本身,就是相衝突的。」

任桂芬的丈夫李洪軍被綁架後在看守所被迫害得血壓高達兩百多,關押到本溪市中醫院(本溪看守所在該醫院秘密設置關押大隊)。在醫院李洪軍被非法視頻庭審。後來他與妻子任桂芬均被非法判刑3年。

早在2003年7月,任桂芬和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同年11月初,她被本溪市平山區法院秘密庭審,非法判刑12年,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遭受酷刑折磨。惡人為了迫使她「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晚上9點收工後,讓她從晚上10點開始站在水房裡,一直站到下半夜2點以後。

任桂芬獲釋後,被迫流離失所,家中上學的女兒和七十多歲的母親無人照顧。

2002年5月12日晚,李洪軍貼法輪功真相圖片時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10年,關進瀋陽第一監獄。

1999年7月20日以後,任桂芬被非法勞教3年,非法關押在瀋陽馬三家教養院。

遭冤判10年 湖北羅立騰再被非法判刑4年

羅立騰是麻城市中館驛鎮方家河村人,2021年5月10日左右,從外地打工回來休假幾天,正趕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月13日的生日。當地十幾個法輪功學員到他家為李大師祝壽,表達敬意。他用手機拍下了當時的場景。

羅立騰與父親羅開軍、母親吳燕文,一家三人都修煉法輪功。父親羅開軍曾患有嚴重的風濕性心臟病,吃不得,做不得,全身黃腫,到處求醫,花了不少錢,無法醫治好。1995年9月修煉法輪大法後僅一個月就痊癒,一身頑疾不翼而飛,一家人親眼目睹大法的神奇,也都走上了修煉之路。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修煉者道德昇華、身體素質提高。法輪功現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但遭到中共的嚴重迫害。

2021年5月,休假結束的羅立騰從家中返回打工的途中,在麻城火車站被查出手機裡儲存的拍攝慶祝生日的照片,遭麻城鐵路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被關在麻城看守所一年多。

後來他母親打聽得知,他於2022年9月中旬被麻城市法院枉判4年。

羅立騰此前也屢遭綁架。

2007年6月,羅被公安非法抓捕,關押在麻城看守所一年,期間兩次被送進湖北洗腦班迫害。

2008年6月,羅被非法判刑10年,劫往沙洋范家台監獄。期間他被惡人毒打,用菸頭燙手,強迫勞役等。2015年11月,他回到家中。

羅立騰的父親被當地派出所警察酷刑折磨數月後,傷勢過重,無人照料,含冤離世。他母親曾被非法勞教兩年,被劫持在臭名昭著的湖北沙洋監獄遭迫害。

遭冤獄13年 赤峰王秀芳再被誣判4年

2022年7月13日,王秀芳在赤峰市元寶山電廠打工,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內蒙古赤峰平莊看守所。

11月初,她女兒給她存錢,才得知媽媽又被非法判刑4年。

王秀芳,赤峰市平莊五家鎮人,原是一名教師。她曾身體不好,1997年修煉法輪功後,明白了人生的意義,身體的疾病也一併消失。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血腥迫害法輪功,那時王秀芳的孩子剛滿月,她就抱著孩子到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被綁架,押回當地。

之後,她多次被中共當局綁架,兩次遭非法判刑(累計7年多)、三次遭勞教迫害共6年,又加期5個月,身陷囹圄共計逾13年。

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她遭受了一系列的酷刑折磨,如坐鐵椅子、背銬、吊銬、曝曬、電擊、強迫插管灌食、脫光衣服冷凍、逼迫把頭扎進屎尿桶裡等,九死一生,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

王秀芳的丈夫因為她被綁架關押、抄家搶劫,身心遭受極大的痛苦,承受不住離家而去,扔下兩個幼小的女兒。她大女兒十來歲就被迫輟學,出去打工謀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