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青少年頻失蹤 引發民間強烈關注

李中泠 編輯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28日】

最近國內頻繁爆出少年失蹤案件,民間質疑可能涉及人口拐賣或活摘器官等罪行。資深媒體人表示,當局限制真實資訊,又不允許民間建立監督體制,導致人口失蹤越來越惡化。

例如,江西上饒鉛山縣致遠中學高一15歲學生胡鑫宇離奇從校園失蹤已經40多天,引發大量關注。學校的監控視頻顯示,10月14日下午5時多,胡鑫宇最後出現在宿舍樓,他往常是去教室上晚自習。

宿舍到教學樓距離不到100米,只有一處十多米的路段監控拍不到。但一個多月過去了,依然找不到胡鑫宇。學校還表示,事發當日的監控日誌都丟失了。

另外,湖南、湖北、江西、廣東、河南等地也頻頻發生中小學生失蹤事件,僅湖南省隆回縣在50天內就失蹤了9名少年。

令人質疑的是,武漢協和醫院11月7日一天就給三名兒童做了心臟移植手術。網友紛紛留言質疑:「這三個兒童的零件從何而來?」「其他三位小朋友沒有心臟了怎麼辦?」

對此,最近網絡熱傳一句金句「密接群眾一個跑不掉,失蹤少兒一個找不回」。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說:「現在中國整個的民眾他是處於一種被疫情所創擊的這種憂慮的狀態當中,那集中爆發的失蹤人口資訊,尤其是青少年失蹤一下就爆發這麼多,對全民他是一種心理創傷之上的心理創傷。」

在變動的大環境中,人人心情恐慌焦慮,誰能保證哪天又封城,不會被拉到方艙、死活沒人理?誰能保證被拉到隔離點的時候,巴士司機疲累駕駛不會翻車?誰能保證家裡一定搶的到菜?沒飯吃了怎麼辦?

現在還再加上家裡孩子可能下樓丟個垃圾人就消失了,這真是崩潰了!哪個正常人能受的了這種生活?

所以現在很多人想要「潤」出中國,移民到國外。大家都知道,現在這個體制已經腐敗透頂。它們搜刮民脂民膏,肥了極少數的當權勢力集團,有權有錢的黨為所欲為,根本不在意中國人民,瘋狂割韭菜。共產黨在歷史上搞的各種運動害死幾千萬中國人,現在又迫害善良的好人,尤其是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請您不要相信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抹黑,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共產黨編造的假新聞。現在法輪功已經洪傳到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海內外的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等5000多項,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法輪佛法洪傳世間在救度有良知善念的人們。

共產黨迫害佛法、倒行逆施,必將受到上天的懲罰,招來各種天災人禍。當您加入黨團隊時,共產黨讓您發誓:為黨犧牲生命,奮鬥一生,這可是一個毒誓,到時候您就成了共產黨的陪葬。唯一自救的辦法就是退出共產黨的組織,把發過的毒誓抹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家護身符,您就會度過劫難,有個平安健康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