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數激增 洛城退黨中心:中國人在覺醒

徐曼沅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28日】

今年8月3日,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的人數達到4億,之後短短三個月時間,三退人數已突破4億500萬。「全球三退的速度非常快,華人朋友們真的都覺醒了。」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說。

華人覺醒

截至11月27日,共有4億535萬人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這意味著又有五百多萬海內外華人認清中共本質後聲明退出中共組織,與邪惡割席,拒絕做替罪羊。李海倫表示:「很多大陸人主動三退,海外華人以前模稜兩可,對中共仍有期待的也都清醒了。」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李旭生 /大紀元)

上周四(11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吉祥苑小區發生大火,造成10人身亡、9人重傷的慘劇。民眾歸咎於當局清零封控,導致消防車無法有效滅火、大樓居民無法逃生。25日,烏魯木齊人走上街頭抗議;26日晚間,上海烏魯木齊路,大量市民抗議,人們高喊:「共產黨下台!」

李海倫認為,中共以防疫之名造成的次生遭難,讓人們清楚意識到:「中共不是在管理國家,是在殺人。」核酸檢測讓民眾群聚在一起,增加感染機會。許多人不去排隊做核酸檢測,反而沒有群聚遭感染的危機。大家都意識到,中共政府所謂的防疫措施都是意在控制老百姓的恐怖政策。

慶祝4億500萬人三退

11月27日(周日),近百名法輪功學員於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的巴恩斯公園(Barnes Park)集體煉功,並慶祝全球4億500萬人三退。

巴恩斯公園煉功點的負責人丁曉霞每日早上5點半到公園煉功,她說:「一開始只有兩個人,後來陸續來了十幾個人,但不是每天都這麼多人。大家都是隨意自發的,也有西人過來學煉法輪功。」

2022年11月27日,全球退黨義工丁曉霞表示,越來越多華人「清醒」,主動三退。(徐曼沅/大紀元)

丁曉霞表示,有一名住在外州的外科醫生到洛杉磯訪友,學習五套功法以後,連續參加煉功十天。他離開時還承諾,只要來洛杉磯就會去煉功。她說:「冬天人稍微少一點,但也有人堅持天天來。」還有住在附近的西人,路過公園看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英文橫幅,特別過來問詢,並開始學煉法輪功。

除了加入學煉五套功法,也有華人看到煉功點上的真相材料後三退。丁曉霞說:「第一天到這個公園,我們就幫助四五個人三退了。」

丁曉霞發現,過去不了解中共的華人也逐漸覺醒,有些人走過去後,又走回來主動三退,「還有些人特別停車下來拿報紙,聊自己思想怎麼轉變的,對《大紀元時報》的報導如數家珍」。部分華人一開始不敢拿真相報紙,到別處轉一圈又回來拿,三退後又和退黨義工們聊起中共怎麼壞。丁曉霞很高興人們在這個關鍵時刻認清中共本質。

除了法輪功學員,全球範圍內也有不少正義之士幫助傳播《九評共產黨》與真相。人們不僅自己退,還勸別人退。李海倫表示,三退義工們不但分文不取,還曾被罵、吐口水,甚至被打,但現在情況完全不一樣,人們都迫切與中共切割。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雖沒有確切的統計數字,但十幾年來,每位義工都會將三退人數登記到全球退黨網站。人們在超市、旅遊景點或是社區活動時,都可以看到三退義工的身影。
2022年11月27日,許多民眾主動索取講清中共邪惡真相的報紙與光碟。(徐曼沅/大紀元)

《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該書以史實為基礎深刻揭示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引發全球華人三退大潮。2005年4月21日,100萬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黨、團、隊);2006年4月25日,三退人數突破1,000萬;2011年8月7日,突破1億;2015年4月,達2億;2018年3月23日,達3億人;2022年8月3日,突破4億。
西人連署End CCP

除了華人加入三退大潮,許多西人也積極參與「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連署。李海倫表示目前「打倒中共惡魔」的簽名人數也逾250萬,「終結共產主義」在全球獲得廣泛共鳴。

李海倫說:「最近幾年中共對西方世界的滲透越發明目張胆,美國的政商、教育、科技界等都有中共滲透的痕跡,這讓美國人非常反感,所以他們很關注,也很支持。」

美國政界也不乏支持三退的官員。2018年6月8日,美國時任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2022年8月3日,民主黨紐約州第40區社區領袖瑪莎‧弗洛雷斯-巴斯克斯(Martha Flores-Vazquez)頒發褒獎令,慶賀4億人退出中共組織。亦有美國議員準備提案,凡是共產黨員都不能申請赴美的旅遊簽證。

「越來越多的西方人表示支持我們,對中共的所作所為深惡痛絕。」李海倫說。

當日下午1點半,在巴恩斯公園的集體煉功之後,法輪功學員又在蒙市華人聚居的鬧區築起「真相長城」,一道道正氣凜然的橫幅迎風飛揚。義工們期待著更多人不再受中共矇騙,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