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米德爾敦聖誕遊行 法輪功隊伍送祝福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28日】

2022年11月25日晚,紐約上州米德爾敦市(Middletown)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樹點燈儀式及遊行活動。(戴兵/大紀元)

感恩節後的第二天(11月25日),紐約上州米德爾敦(Middletown)市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聖誕樹點燈儀式與遊行慶祝活動,讓這座城市開始沉浸在冬季假日的喜樂氣氛中。

聖誕遊行與點燈活動是米德爾敦市的一個傳統,由市政府與城市商業促進區(BID)組織共同主辦。今年已進入第25個年頭。

目前疫情在美國趨緩,各地開放,渴望回歸正常生活狀態的米德爾敦居民,紛紛攜親帶友湧上街頭,加入到這個冬日裡的重大節日慶祝活動中。

當天的遊行隊伍從市中心的北街開始,遊行至西大街,最後在約翰德尼南廣場(John F Degnan Square)匯聚。在今年的遊行隊伍中,不僅有數個樂隊演奏、花車以及復古車隊亮相,還有法輪功學員的腰鼓表演。腰鼓隊員們邊走邊舞,英姿颯爽,陣陣歡快的鼓聲給民眾帶來「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

今年的聖誕樹高達35~40英尺。在點燈儀式上,「聖誕老人」現身協助點亮了聖誕樹,人們更是歡呼雀躍,現場氣氛達到了高潮。隨後,人們在色彩繽紛的聖誕樹前合影留念。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