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倫敦首映火熱「真、善、忍」療愈觀眾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29日】

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長片電影《演員夢》,11月26日在英國倫敦首映,現場幾乎座無虛席,觀眾反響熱烈,有觀眾表示,非常榮幸觀賞這部影片,也希望能夠獲得電影中的《轉法輪》一書。

《演員夢》以中國大陸演藝圈為背景,刻畫了女主角林美月在事業高峰期遇到挫折,出車禍致殘十年後,通過閱讀《轉法輪》這本書恢復健康,心靈昇華。

《演員夢》主演馮曉雅:「是這本書給予了她力量,是這本書教會她用善化解心中所有的怨恨,所以最終她用善感染了她周圍的人,那麼也把善傳遞給了周圍所有的人。」

電影傳遞了中國傳統「真、善、忍」的價值觀並表現了信仰的力量,引發觀眾共鳴。

英國文化企業家Faisal Shaukat :「在神的眷顧下,期待奇蹟的發生,這部電影告訴人們奇蹟會發生,我們應該相信。」

演員Melody Burke:「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我們都應該擁有善和忍讓的品質, 我們不應該帶著仇恨,好事一定會到來的。」

模特Fatimah Selimi :「讓我學到了很多,我從影片中學習到了很多,電影充滿了善。」

國際貿易公司總裁Allen Windsor :「神性的一面可以幫助人們面對挑戰,幫助人們跨越任何障礙。非常榮幸看到這部電影,我希望可以看到更多類似的影片,我很想要一本電影中的那本書(《轉法輪》)。」

影片也影射了當今社會「金錢至上」、道德下滑的現狀。

《演員夢》製片人慧玥:「 我們也都知道中國大陸的很多現狀,道德敗壞,人心不古。我們對影視圈中發生的這些事情深有感觸,而影視圈就是一個從名利情角度來講,可以把這些東西放大的一個環境和場所,所以我們就拍攝了這樣一部影片。」

旅英著名華人作家馬建:「這個金錢的世代,文明是否處在一個十字路口,或者人類再往前發展到底是科技在領導我們,還是金錢在領導我們,這兩條路是否能引領我們走向更文明,更人道主義,我可能會思考這個問題。」

《演員夢》已經在包括美國紐約、華盛頓,加拿大溫哥華等各大國際都會上映,受到當地中西觀眾的好評。

《演員夢》主演鄭雪菲:「藝術是沒有國界的,並且『真、善、忍』也是沒有國界的。每一位看完《演員夢》這部影片的觀眾,他們都會被這部影片所傳達的善的、正的信息所打動、所感動。很多時候,我從他們那種看完影片激動的表達和狀態當中,都特別的觸動我、感動我。這也激勵著我要更多的參與和創作出更多的弘揚我們中華傳統和『真、善、忍』美好的藝術作品。」

接下來《演員夢》劇組將前往韓國首爾和台灣放映。目前韓國首映,票已售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雅、文清、文心英國倫敦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