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幾大罪狀 罪惡罄竹難書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30日】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其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最主要的罪狀包括攻擊、謾罵、詆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等。其罪惡罄竹難書,是萬民唾罵的歷史罪人。

中共新華社報導,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11月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死亡。

江澤民曾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15年,其間於1999年7月20日,公開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如今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已持續23年。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曾發表文章,列舉江澤民的十大罪狀。

江澤民被外界公認的主要罪狀包括:第一,攻擊、謾罵、詆毀甚至試圖暗殺法輪功創始人;第二,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第三,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攻擊、謾罵、詆毀甚至試圖暗殺法輪功創始人

王友群的文章表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不計名、不求報,將法輪功洪傳於世,對中國乃至世界各國民眾的身心健康做出巨大貢獻,受到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發自內心的尊敬與推崇。江澤民不僅不心存感激,相反,擔心學煉法輪功的人太多,危及他的權力,非要迫害法輪功不可。

江澤民先是企圖用減少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作條件,要將李洪志先生「引渡」回中國。陰謀被揭穿後,又責成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拍攝誣衊、攻擊、抹黑李洪志先生的電視片。從1999年7月22日起,開動所有宣傳機器,攻擊、謾罵、詆毀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

再後來,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長期掌管中共特務機關的曾慶紅秘密下達暗殺令,由中共國家安全部和軍隊總參謀部聯合組建一個特別行動組,專門負責打探李洪志先生的行蹤,伺機進行暗殺。2000年12月在台灣、2001年1月在香港、2005年5月在加拿大都企圖搞暗殺,最終全都沒有得逞。

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指發生於2001年1月23日除夕的世紀偽案。

當天,江澤民集團自導自演幾人在天安門廣場自焚的場景。新華社當日通報稱5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自焚。然後通過中共央視向十幾億中國人反覆播放。還把它製作成光碟,在全國各級各類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等場所長年累月地反覆播放,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

「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對央視報導的畫面用慢鏡頭進行仔細分析後發現,這是一個中共自編自導的大騙局,為此新唐人電視台曾拍攝紀錄片《偽火》揭露真相。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證據證明,這場所謂「自焚」事件是江澤民、羅幹等當時中共最高層策劃的一場陰謀。其目的是誣衊法輪功、欺騙全國民眾,使民眾盲從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江澤民其人》一書揭示,在這場「自焚」驚天大案中,受害者不僅僅是「自焚」偽案的參與者,也包括億萬中國民眾。這場惡毒陰謀的策劃者江澤民用毀滅活生生的人的生命為代價,欺騙了無數人,把對法輪功的仇恨播入人們的心中,為對法輪功大開殺戒鋪平道路。使用現代化的宣傳工具,在億萬人的眾目睽睽之下造假欺騙,這樣大規模地煽動仇恨,江澤民又創造了一個恥辱的「歷史記錄」。

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1999年夏,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狂潮巨難,並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同時下達了「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密令。給各地中共邪惡之徒對法輪功學員施展酷刑虐殺和活摘器官提供了政策支撐和後台依靠。

江澤民曾經直接挑唆指使薄熙來對法輪功要「強硬」,才能有政治資本,使其在遼寧省大連市當政期間「開創」了大規模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先河」。江澤民集團的骨幹成員羅幹、周永康、徐才厚之流則藉此樣板在全國推廣,使中共軍隊、武警、政法系統、「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醫療系統和器官黑中介互相勾結,形成規模龐大的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的一條龍殺人機制,使活摘罪惡形成產業化、軍事化、市場化、黑社會化。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為鼓動縱容手下作惡,江澤民曾有意四次會見中共第二軍醫大學附屬東方肝膽外科醫院院長、全軍器官移植會議的首席顧問吳孟超,並親筆簽署命令,由中央軍委特別舉行大會授其所謂「模範醫學專家」稱號、頒發一級獎章。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首次在國際上曝光後,海外人權律師、專家學者、「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等對這個問題進行了大量獨立調查,認定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後,世界主要輿論再次聚焦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多國議會紛紛舉行聽證會詳細了解這發生在中國的慘絕人寰的事件。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應邀出席聽證會,聯合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在過去十五年中,在中國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一百五十萬例活摘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也就是中共當局在十多年的時間裡,以極其野蠻的活摘殺人手段,秘密殺害了數量巨大的法輪功學員,罪惡之邪惡程度震驚世界。而這些驚天罪惡和黑幕都是在元兇江澤民的密令、批示、鼓動、指使下發生的。透過「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江澤民的邪惡行徑被曝光。

2016年4月5日,「追查國際」發表的錄音調查顯示,前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等指證,是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