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亡 中紀委前官員揭其十大罪惡

王友群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30日】

今年是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21年。1999年4月25日,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問題沒有做全面、深入、細緻調查研究的情況下,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提出要「戰勝法輪功」。

之後,中央「610」辦公室根據江澤民的這個結論到全國各地找證明這個結論正確的證據。凡是說法輪功好的,儘管是大量的、普遍的,一律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凡是說法輪功不好的,儘管全是假的,卻如獲至寶。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一意孤行作出取締法輪功的決定。

江澤民「戰勝法輪功」結論是錯的,「610」辦公室找來的所謂「證據」全是假的,中共中央據此作出的決策必然是錯誤的。作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核心決策人,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其十大罪惡如下:

第一、攻擊、謾罵、詆毀,甚至試圖暗殺法輪功創始人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不計名,不求報,將法輪功洪傳於世,對中國乃至世界各國民眾的身心健康作出巨大貢獻,受到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發自內心的尊敬與推崇。江澤民不僅不心存感激,相反,擔心學煉法輪功的人太多,危及他的權力,非要迫害法輪功不可。

江澤民先是企圖用減少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作條件,要將李洪志先生「引渡」回中國。陰謀被揭穿後,又責成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拍攝誣衊、攻擊、抹黑李洪志先生的電視片。從1999年7月22日起,開動所有宣傳機器,攻擊、謾罵、詆毀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

再後來,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長期掌管中共特務機關的曾慶紅,秘密下達暗殺令,由中共國家安全部和軍隊總參謀部聯合組建一個特別行動組,專門負責搜集李洪志先生的行蹤,伺機進行暗殺。2000年12月在台灣,2001年1月在香港,2005年5月在加拿大,企圖搞暗殺,但是,全都沒有得逞。

第二、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江澤民在以天塌地陷之勢迫害法輪功1年零6個月仍打不倒法輪功的情況下,精心挑選一個特別的時間——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特別的地點——天安門廣場,製造了一起刻意煽動對法輪功仇恨的重大事件——天安門自焚偽案。然後,通過中央電視台向十幾億中國人反覆播放。還把它製作成光碟,在全國各級各類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等場所,長年累月,反覆播放,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

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第七講明確寫道:「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門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門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煉,都把它看的很絕對,都不能殺生,這一點是肯定的。」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會講法》中寫道:「自殺是有罪的。」因此,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是絕對不可能自殺、殺人的。

「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對央視報導的畫面,用慢鏡頭進行仔細分析後發現,這是一個中共自編自導的大騙局,參見新唐人電視台拍攝的紀錄片《偽火》。

第三、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首次在國際上曝光後,海外人權律師、專家學者、「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等,對這個問題進行了大量獨立調查,認定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已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參見2020年6月8日大紀元發表的《八大調查指證中共強摘人體器官》。

2016年4月5日,「追查國際」發表的錄音調查顯示,前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等指證,是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

中共對此的態度,一是否認,二是拒絕國際學者到中國進行獨立調查。原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說:「你們都說沒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麼好啊,兩個大衛寫了報告,在美國國會作了證,你去告人家啊,叫全世界來聽一聽,人家為什麼說你有,然後你也讓全世界聽一聽,你為什麼說你沒有。你為什麼不敢告呢?就是因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第四、以超百種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

江澤民為達到鏟除法輪功的目的,放任其追隨者用盡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流氓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和精神折磨。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超過一百多種,包括毒打、電刑、強制灌食、熬鷹(不讓睡覺)、吊刑、銬刑、穿約束衣、長時間罰站、長時間罰坐小矮凳、冰雪冷凍、烈日暴曬、烙燙、開水澆、水刑、強姦、輪姦、關禁閉、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強迫做奴工等。吊刑包括單手銬吊、雙手銬吊、門框懸吊、吊鐵環、倒著吊等,銬刑包括手腳連銬、大背銬、鎖地環、穿心鐐、拇指銬、單人銬、雙人銬、多人銬等。這些酷刑在派出所、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少管所、戒毒所、精神病院、監獄等處都有發生,參見明慧網2019年7月13日發表的《明慧二十周年報告(3)》

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明慧網上記錄在案的被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達4476人。這只是實際數字冰山之一角。

第五、無數人被非法關進洗腦班

1999年「7.20」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在全國各地設立無數法輪功洗腦班。設立、管理、營運這些洗腦班,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全都是暗箱操作。因此,這些洗腦班實際上是無法無天的「黑監獄」,各種駭人聽聞的迫害都在這裡上演。

據明慧網《強制「轉化」好人 中共洗腦班知多少》一文介紹,基於1999年7月到2019年3月2日明慧網上的網頁內容,在明慧網上搜索「洗腦班」,一共有6萬5000篇。「洗腦班」在這些文章中共出現21萬多次。整理出來的有所在地信息的洗腦班名單達3,640個。

21年來,這些「黑監獄」做著同一件事:強迫法輪功學員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不講假話,就打你,威脅你,酷刑折磨你,讓你生不如死,最終達到讓你講假話的目的。這些遍及全國的「黑監獄」,是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用最野蠻、最血腥、最無恥的流氓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間地獄」。

第六、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

1999年7月20日至2013年12月28日中共廢除勞教制度,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可能高達數百萬。

中共勞教制度是其迫害中國人最方便的工具之一。「勞動教養審批委員會」就設在公安機關內部,勞教期限是1-3年,可延長1年。公安機關想關誰就關誰,關1年、2年、3年、4年,由公安機關一家說了算,不需經檢察院起訴和法院審判。全國有三百多個勞教所。19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幾乎所有勞教所都人滿為患,被關押者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裡除了被強迫做奴工,還受到各種肉體與精神的折磨,包括毒打、活摘器官、性折磨等等。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人權律師高智晟,在親赴山東、遼寧、吉林等地對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情況進行調查後,在致時任中共黨魁胡錦濤、中共總理溫家寶的公開信中寫道:

「幾乎百分之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過程中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幾乎所有被迫害者,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語言、文字的功能都無法複述清或者再現我們的政府在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類似的迫害經歷有的發生在派出所,有的發生在看守所、黑監獄、洗腦班等,大多發生在勞教所。詳見2005年12月12日高智晟致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

第七、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1999年12月26日,原法輪功研究會的李昌等4人,被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非法判刑18年、16年、12年和7年。21年來,中共利用公、檢、法,從未間斷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刑,冤假錯案遍中華。

我本人曾被非法判刑5年。我親歷的刑事訴訟全過程,就是一場大騙局:鑑定人騙預審警官、預審警官騙檢察官、檢察官騙初審法官、初審法官騙終審法官、終審法官騙監獄警官,然後所有這些人合起伙來,上騙時任中共黨魁胡錦濤,下騙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參見我2019年10月5日在大紀元發表的《中共政法大騙局到了該收場的時候了》。

第八、浪費納稅人天文數字的血汗錢

2001年,來自中共公安內部的消息顯示:僅天安門一地,抓捕法輪功學員一天的開銷達170萬到250萬人民幣。遼寧省司法廳官員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大會上承認:「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大紀元獲得的哈爾濱市610辦公室提交黑龍江省審計廳審核的《帳表平衡試算表》顯示,2014年,哈爾濱市610辦公室的財政應返還額度高達1,253萬元。所謂「財政應返還額度」是指中共行政事業單位收到財政撥款後沒有用完的資金。從中央到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一直到街道、鄉鎮都有610辦公室。21年來,全國610辦公室系統的總開支是多少?

2001年12月,江澤民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21年來,中共花在建洗腦班、勞教所、監獄上的錢是多少?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估計,在迫害法輪功最猖狂的幾年當中,平均每年耗去中國近四分之一的財力。另有消息透露,比例最高時,相當於國民生產總值四分之三的資源被用來維持迫害法輪功。一名中共國務院財政部官員曾明確表示:「鎮壓政策是錢堆出來的,沒了錢,鎮壓就維持不下去。」

中共動用全國的人力、物力、財力迫害法輪功21年,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是無法估算的天文數字。尤其是,這筆龐大的資金全都是用來迫害好人的,這是多大的罪?

第九、誣衊「法輪功是X教」

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在接受法國《費加羅報》採訪時,第一次提出「法輪功是X教」的謬論。這個謬論是21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重要的「法律依據」。因為中共統治下只有黨治,沒有法治,中共所謂的法律,都是黨整人的工具。有時候,中共最有權勢的那個人講的話,就是中共法官判案的實際的「法律依據」。

了解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都知道,法輪功不僅不是X教,相反,是利國利民的好功法。1998年10月,國家體育總局調研組組長邱玉才,在長春召開的座談會上說:「關於法輪功問題,國家體總委託我和管謙、李志超,到長春對法輪功做一個了解。」「通過調查了解,長春有十幾萬人在煉法輪功,而且層次較高,有十幾所大專院校的教授、博士生導師、高級幹部,還有從工人到知識分子各個層面上的都有,確實功效很顯著。這一方面沒有疑議。」「我們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錯,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是很顯著的,這個要充分肯定。」

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後的今天,除中共外,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認定法輪功是X教。全世界法輪功修煉者在真修、實修之後,都體會到,法輪功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正道大法。

中共宣稱,X教的七大特徵之一是「秘密結社」。1999年4月25日晚江澤民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寫道:「從網際網路上就能迅速找到『法輪功』在各地的組織聯絡系統。」如果法輪功是秘密結社的X教,江澤民怎麼可能「從網際網路上就能迅速找到『法輪功』在各地的組織聯絡系統」?

第十、毒害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

21年來,中共持續不斷向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散布誣衊法輪功的謊言,同時,利用「長城防火牆」對大陸民眾進行信息封鎖,屏蔽一切有關法輪功的真相。其結果是,14億中國人中,相當多的人,在法輪功問題上,成為「沉默的大多數」,這些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在國際上,1999年9月在紐西蘭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會議上,江澤民親自向各國元首散發詆毀法輪功的小冊子;利用中共駐外使領館進行反法輪功宣傳;利用中共大外宣在海外散布對法輪功的仇恨;以經濟利益等誘惑其他國家,為其迫害法輪功提供「經濟動力」,或技術支持。

至今為止,一些國家的領導人,為了經濟利益,對中共製造的這場21世紀全球最大的人權災難,一直保持沉默,這些人也是中共謊言毒害的對像。
結語:

2015年5月1日以來,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刑事控告狀,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滔天大罪。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偉大正義壯舉。作為當今中共最黑惡勢力的總代表,江澤民早已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了。

「天滅中共」是當今最大的天象變化。在神最後從地球上鏟除中共前,必將有一場比紐倫堡大審判更震撼人心的北京大審判。我堅信:江澤民的所有罪惡,都將在北京大審判中被清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