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核酸機構內部會議:小區做核酸都造假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30日】

中國國內一家核酸檢測機構的內部會議視頻,目前在網絡瘋傳。視頻中一位負責人透露,陽性不可怕,實際就是個感冒。千萬別在小區做核酸,他們現在都造假,方艙醫院介紹一個人進去,獎勵3500元。

目前,有兩段視頻在推特熱傳,視頻顯示,一名負責人自稱他們是石家莊一家核酸檢測中心,他在一次內部會議上說,「我記得明明白白跟大家說千萬別在小區做核酸,千萬別在小區做核酸,他們現在都造假,你明白了嗎?方艙醫院介紹一個人進去,獎勵3500(元),方艙醫院有好多,又建立了好多方艙醫院,然後方艙醫院沒有住滿,就想讓大家都進去,你知道嗎?你們誰想進去?……。」

該負責人還對會議現場的內部人員說,「咱們現在不是石家莊核酸機構麼,是核酸檢測中心,核酸我給你們做,我就怕你們被拉走了……,我現在每天給你們做核酸,做了核酸再上班,……。好多人給你們發信息說,先做個抗原,我告訴你們大家,不要(對外)說呵,如果說抗原有問題的,直接找我,我再直接找助理,他會告訴你們怎麼做。」

他說,「如果說抗原有問題的,也一定不要做核酸,一定不要做核酸。如果說想做核酸,我包括像小柳呀,楊一鳴啊……,他們會告訴你們怎麼做,然後就成為陰性了,他們會弄。」

該負責人還說,「頭痛腦熱的提前跟我報備,提前告訴我,……。我再說一遍,陽了不可怕,現在就是個感冒,你們知道嗎?就是個感冒,不要膽小。如果真的有感冒發燒症狀的話,趕緊告訴我,偷著告訴我,……。」

至於上述視頻內容的真實性,新唐人無法獨立證實。但中國多地搶建方艙醫院,已經是中共官方公開的報導。

《北京日報》報導,11月29日,北京市衛委員黨委委員、新聞發言人王小娥介紹,截至11月29日6時,北京全市現已啟用方艙醫院共23家,共計收治床位23892張,在院人數19032人,床位使用率79.7%。

另據《財經》報導,山東省擬投資超230億元人民幣,建造119個永久性方艙醫院和隔離點,新增床位超過約20萬個,涉及的地級市達15個,包括:濟南市、淄博市、棗莊市、東營市、煙臺市、濰坊市、濟寧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濱州市、德州市、聊城市、臨沂市、菏澤市。

在此之前,廣州、重慶等中國多個城市,也在加緊搶建方艙醫院。

但據中共官方統計的疫情數據來看,感染人數並不多,目前來看似乎不需要搶建那麼多方艙醫院。

中共國家衛建委11月30日發布的統計數據稱,11月29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4288例。

專家證實,目前流行的奧密克戎疫情,致死率極低,類似於感冒,中國以外的多數國家已經陸續開放,只有中共當局還在堅持「動態清零」。

時政評論員、《秦鵬直播》主持人秦鵬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分析,病毒和人類一直是共存的,你不可能真正清零,除非病毒放過人類;第二,奧米克戎病毒的高傳播性、低毒性,使得它不可能被真正消滅。

(新唐人電視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