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繼續追查江澤民所犯罪惡 不會停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1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周三(11月30日)表示,將繼續追查江澤民所犯下的罪惡,不會因為他的死亡而結束。中共官方11月30日宣布,中共前黨魁江澤民30日在上海死亡。

汪志遠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江澤民已死,但他的罪行對中國人民、對整個人類道德底線的滅絕性破壞,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政策,活摘器官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我們將徹底地、全面地追查到底,人類將對江澤民所犯罪惡有一個歷史上最大的、最嚴厲、最徹底的審判,絕不會讓它就這樣結束。」

根據追查國際的記錄,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操控整部國家機器,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長達23年,至今還在繼續。

追查國際的公告稱,在迫害中,中共一方面施行強制洗腦轉化,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否則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各種酷刑折磨,暴力轉化,甚至虐殺,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其邪惡程度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另一方面,中共編造謊言進行妖魔化宣傳,在全國乃至全世界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與此同時,用各種手段迫使國際社會對迫害沉默,企圖摧毀人類的道德良知,使人類走向毀滅。

汪志遠表示,江澤民的罪惡集中在兩方面,一個是腐敗治國,另一個是迫害法輪功。

他說,江澤民用行政命令來迫害法輪功,授意成立的「610」凌駕於法律之上、政府部門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

「一無法律、二不公開,都是私下黑箱作業。」汪志遠告訴大紀元說。

「中共迫害法輪功從來沒有講過法律,也沒有拿出過正常的法律來,就是根據中共自己的法律和憲法來說,根據全世界認同的天賦人權,他們更是違法。」

對於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汪志遠回答說:「中共恐懼民眾、恐懼正義,因為法輪功修煉是講究『真、善、忍』,而中共靠謊言,『假、惡、鬥』,兩者是水火不相容,因為好人多了壞事做不起來。」

2004年5月21日,「追查國際」發布通告《追查「群體滅絕、酷刑、反人類」罪首犯江澤民》。

通告提到,法輪功學員2000年8月29日在北京向最高法院起訴了江澤民,指控江嚴重踐踏憲法,應追究其法律和刑事責任;根據聯合國1998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第六條「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危害人類罪」等相關條款,2002年10月,江澤民在美國被控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此後,在瑞士、比利時、澳大利亞、西班牙、德國、台灣、韓國、海牙國際法庭、聯合國等地,法輪功學員相繼對江澤民提起訴訟。

2015年5月以來,有超過21萬名中國大陸以及海外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依法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控告江澤民的迫害罪行。

截至2021年6月,追查國際發表了730個跟中共活摘器官有關的錄音證據。其中,58個是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直接證據,包括對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電話錄音取證,還有: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政法委、「610」、法院、活摘現場目擊者、全國41家器官移植醫院的45個院長、主任、醫生的電話錄音取證等。

汪志遠在7月的一次演講中說,中共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移植作為資本,建立起器官移植產業,打造出一條血腥的經濟鏈條,已發展成了比販毒、販賣軍火更賺錢的龐大產業。

「在暴利驅動下,移植市場對器官的需求越來越大,慾壑難填。當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滿足不了它們無限放大的貪慾時,活摘器官的黑手便伸向社會的普通民眾。」他特別提道。

追查國際的宗旨是: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