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已死 英勳爵:繼續追責活摘器官罪行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1日】

中共官媒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去世。他生前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行再次被關注。

英國上議院將在周三(11月30日)展開辯論,討論抵制活摘器官的相關法律修正案。

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勳爵(Lord David Alton)周三發推說,「前中共領導人、曾下令『不惜一切手段』『鏟除』法輪功、並為此設立610辦公室的江澤民已經死了。」

「亨特勳爵(Philip Hunt)今天將進一步推動『強摘器官修正案的動議』。」他補充說。

英國時間11月30日下午5點,亨特勳爵將在上議院再次提出採購法案(Procurement Bill)的修正案,該修正案將阻止英國與涉嫌活摘器官的公司簽訂公共合同。

上一次上議院對此修正案的辯論是在10月25日。

奧爾頓勳爵和亨特勳爵一直支持中國的人權,他們幫助推動了英國的《藥品和醫療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健康和護理法案》(the Health and Care Bill)等,抵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2019年,英國御用大律師傑弗裡‧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導的「人民法庭」得出結論:中共多年進行大規模活摘器官活動,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早在2006年3月就在美國曝光,此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此進行了持續15年的調查。

2014年9月,「追查國際」的錄音電話調查顯示:當時的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指證,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

而在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獨家獲取的一份錄音文件顯示:2006年9月13日,時任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隨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親口承認是「江主席」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