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血債未終 法輪功律師團吁棄暗投明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2日】

中共當局周三發布了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隨即發表五點正式聲明,發言人朱婉琪周四(12月1日)接受本台專訪,呼籲當局立即停止迫害,同時喊話體制內人士,能夠棄暗投明,搜集罪證,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從1999年長達23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與正義人士,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辦元兇江澤民。江澤民在18個國家被控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全球37國近400萬人連署舉報、中國數十萬人實名舉報與遞狀控告。11月30日,中共發布江澤民死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個跨世紀的千古罪人江澤民死了,元兇江澤民死了,幫凶棄暗投明吧。他所犯的所有的犯行,也將被歷史所銘記,警惕著全人類不再重蹈覆轍。」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11月)30日發表五點正式聲明:

(1)要求中共現領導人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追究迫害者責任;

(2)呼籲所有追隨江澤民,直接或間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海內外人士立刻棄暗投明;

(3)呼籲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共人員及醫護人員立即停止暴行、備妥事證,在將來補過;

(4)對於不放棄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的領導層及個人,將繼續追究其法律責任;

(5)江澤民未能活著接受歷史性大審判,對受迫害者及家屬、對全中國都是遺憾。江澤民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罄竹難書的所有罪行將被歷史所銘記,警惕著全人類不再重蹈覆轍。

朱婉琪:「立刻釋放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並且承認錯誤。如果現政權還繼續執行、延續鎮壓法輪功的這個滅絕性的政策的話,勢必終將在最後擔負起,大審判最後的領導人的法律責任。」

另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30日表示,將繼續追查江澤民所犯下的罪惡,不會因為他的死亡而結束,將徹底的、全面的追查到底;中共編造謊言做妖魔化宣傳,在全國乃至全世界煽動對仇恨、迫使國際社會沉默,企圖摧毀人類的道德良知,使人類走向毀滅。

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喊話勸告,還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政策的,所有的海內外中共人士或被收買的中共團伙,懸崖勒馬,立刻去搜集迫害期間的文件及事證,將來在大審判時候,能減輕罪過。

朱婉琪:「想想將來的大審判。我們目前不會因為江澤民的死亡,而放棄對於所有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這個法律責任的追究。」

朱婉琪指出,中共犯下這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長期一直欺瞞著中國民眾,實際上,整個中國都被捲入、中國人民就是最大的受害者;元兇江澤民帶給人類的,不只是殘酷暴行,還向全世界散毒,並促使了道德的淪喪、法治的破壞,她呼籲全中國人民、各地的華人,繼續譴責江澤民、繼續揭露江澤民所犯下的一切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