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清華校友習近平學長——停止背負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謝衛國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7日】

部分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在清華學堂前集體煉功場景。

尊敬的習近平學長:

江澤民死了,罄竹難書的罪惡將其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相信學長對於江澤民的罪惡有更深的切身體會,我在此寫信呼籲您停止背負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江澤民對中華民族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惡。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使修煉者能夠返本歸真的高層次修煉法門。法輪大法歷史極其悠久,過去都是歷代單傳。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大法的師父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把法輪大法公開傳給了人類。法輪大法傳出以來,李洪志先生歷盡艱辛、不辭勞苦,在亞、歐、澳、美等世界各地講法。至今,法輪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載譽無數。億萬修煉者返本歸真,獲益無窮。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前,在清華大學,每天都有逾五百學員參與學法煉功,曾經接觸或短暫煉功的清華師生難以計數。可謂盛況空前,在清華大學難找不知法輪功者。下圖是部分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在清華學堂前集體煉功場景。

尤為慶幸的是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李洪志師父蒞臨清華大學建築館,在《轉法輪》精裝本首發式上講法,並與清華大學部分法輪功學員合影。

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一日,師父在《轉法輪》精裝本首發式上與清華大學部分法輪功學員合影

您應該知道,原本朱鎔基學長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解決了由羅幹和何祚庥陰謀挑起針對法輪功的事端,在國際上得到好評。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不顧其他常委的反對,一手挑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國家恐怖主義滅絕政策,已經構成了群體滅絕罪。由於江澤民的殘酷迫害,在中國製造了難以計數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清華大學也成為遭受迫害的重災區。在江澤民的指使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六一零」(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凌駕於中國憲法、法律、司法系統之上的特別黨務機構、特權機構、秘密組織)的頭目李嵐清親自蹲點清華,調查、處理所謂法輪功問題。據不完全統計,僅清華大學,至少八十五名學生和教職員工被非法判刑、勞教、綁架洗腦,判刑最長的十三年;被迫害致死的有高春滿教授和柳志梅等;張連軍被迫害成植物人。

高春滿教授,是您曾經的老師,退休前是清華大學化工系教授,是一位成果豐碩的教授,也是我的因材施教導師。由於高教授是早期在清華建立煉功點的學員,還參與翻譯俄文版法輪功書籍並在俄羅斯洪法,同時因為參與二零零二年三月在英國劍橋大學召開的首屆世界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籌委會,並發表文章《未來的教育工程》,讓江氏集團視為眼中釘。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日,世界很多國家的政要對法輪功發出了賀信,而江澤民和曾慶紅則脅迫俄國政府特意在那天安排了強行綁架具有聯合國正式承認的難民身份的高教授並強行遣送中國的惡性事件。後來,我與高教授通電話知道他沒有被抓捕而且能回家,這是有陳希學長當年的幫助,非常感謝他。然而,當陳希學長離開清華去教育部任職後,清華就有人給高教授製造麻煩,強迫他不能與親人住在一起,得不到應有的照顧,在一次中風後難以恢復,於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離世。

清華大學高春滿教授(1934年9月9日-2011年3月14日)

柳志梅,一九九七年以「山東省第一」的成績從山東農村被保送到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她是我們的小學妹。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判十二年重刑,種種證據表明,柳志梅在監獄中遭受了電棍,毒打,毒針,強暴和我們未知的酷刑。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終於熬到出獄,卻在出獄前三天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回家後藥力發作,第三天突然精神失常,其母親和姥姥因悲傷過度而相繼去世。十餘年來她遭受酷刑迫害、藥物迫害致瘋、遭姦污懷孕、被迫墮胎、受盡凌辱,少女的純潔被肆意蹂躪,人格的尊嚴被踐踏腳底。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早上,柳志梅被發現死在一口井中,衣衫單薄、身上有傷。

清華學子柳志梅注射毒針致瘋案例曾被提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張連軍,一九九四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曾三次被北京海淀警察綁架迫害,非法關押期間,頭部受重傷,在醫生背著家人給他做「頭部手術」後成為「植物人」,仍被非法判刑八年,又遭打毒針,性情大變、不能自控,癱瘓臥床。

清華學子張連軍在獄中被迫害成植物人,受盡凌辱。

清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是大陸實際被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還有許多更慘不忍睹的迫害案例。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加拿大SeraphimEditions出版社發行了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的新書《血腥的器官摘取》,大衛認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江氏集團變直接殺人為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利用器官移植牟取暴利。

另外,以我的經歷為例,我在一九九四年八月十九日,經高春滿教授洪法,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我在一九九八年秋季被授予清華大學特等獎學金最高榮譽,並且,我登上一九九九年元旦清華校報《新清華》的首頁清華人物。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延申到海外,我被列入它們的黑名單,致使我在二零零四年五月失去擁有中國護照權利,我成為無國籍人士七年,直到二零一一年,我加入英國籍。我出國前,母親和弟弟都修煉法輪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弟弟多次被抓被關,警察二十四小時監控,母親失去了正常修煉的環境,舊病添新疾,加上天天思念我,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九日離世。因擔心我趕回國被抓,家裡人都不敢告訴我,直到母親下葬後,弟弟才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父親希望我能回國與他相見,但又怕我回國被迫害,只能不斷的盼望。令我痛心的是在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父親離世。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使我不能在父母痛苦的最後日子裡盡孝。下面這張父親母親和我在清華的合影,成為永遠的定格。

出國留學前三個月,父親母親和我在清華合影。

這些都是江氏集團的血債,那完全不是文明人能做出的事。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澤民集團全面摧毀了社會道德,使世風日下。

二十多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加拿大、阿根廷、德國、西班牙、荷蘭、南非、澳大利亞、韓國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控告江澤民。

二零一五年以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再次掀起控告江澤民大潮。至今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

到今年七月十九日,全球已有近320萬民眾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

您應該不願背負江澤民的血債和罪惡,作為清華校訓目標培養的君子更是要與江澤民劃清界限,公布江澤民的罪惡,公開審判江氏集團。希望您能棄惡揚善實踐清華校訓,為了您的未來和中華民族的未來,回歸中華傳統正道,誠然「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註:本文作者謝衛國教授曾獲清華大學特等獎學金,清華萬字號學生,一九九九年一月一日清華校報《新清華》首頁清華人物,目前是美國一所大學任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