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多倫多集會反迫害 加拿大政要聲援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9日】

政要:「感謝你們不懈努力,感謝你們堅持原則,即使面對恐嚇和威脅也不放棄。」

在國際人權日來臨之際,加拿大部分法輪功學員12月8日在安省議會大廈前集會、遊行,聲討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迫害。數名當地政要到場支持。

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從1999年7月開始,動用整部國家機器,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施殘酷迫害。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自己的信仰,經歷了監禁、酷刑、強制轉化、法外處決甚至強摘器官。

該迫害至今仍在繼續,為了鎮壓法輪功,中共建立了一個龐大的審查和監視的國家機器,該機器也被用來迫害更多的受害者,比如香港人、維吾爾人、藏人和其他中國人。

多倫多法輪大法協會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國際人權日到來之際,中共滲透加拿大被媒體廣泛揭露,爭取自由、民生、民主的白紙革命在帶動更多中國人覺醒,同時,人權罪犯江澤民的死訊傳出,讓公眾再次反思其統治對今日中國人權狀況的影響。

「在此時刻,我們再次和經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們的支持者相聚在此,呼籲公眾和加拿大國會持續對中國的人權狀況及中共滲透問題給與高度關注。」該公告說。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遊行到多倫多中共領館前,繼續集會,聲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3年的迫害,並支持中國人民反抗中共壓迫所做的努力。

聯邦保守黨副領袖聲援法輪功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保守黨副領袖議員梅麗莎·蘭茲曼(Melissa Landsman)通過視頻發言,聲援法輪功。

「在國際人權日臨近之際,我們要記住,中共繼續暴力鎮壓法輪功,而且未受懲罰。」她說,「我們會記住這些為良心和宗教自由而做出的犧牲。我們欽佩並讚賞數以百萬計法輪功學員的力量和勇氣。」

蘭茲曼提到中共已將其迫害人權的行為延伸到了加拿大。她說,加拿大人已知道,中共政權的威脅和恐嚇已衝擊到加拿大國內的居民,加拿大需要行動起來保護國民安全。

加拿大政府最近正在調查中共干涉加拿大選舉、在加拿大設立公安辦事處,以及用各種方式恐嚇和威脅加拿大華人的行為。

「我和整個保守黨在議會的使命,是使加拿大成為地球上最自由、最安全的地方,以及成為一個致力於民主和法治價值觀的國家。」她說,這意味著建立外國代理人登記處;意味著採取更多措施確保加拿大的選舉不受國際影響;意味著保護居民免受網路威脅。該願景「最終會給法輪功學員帶來他們應得的安全」。

「我要感謝你們不懈的倡導努力,感謝你們堅持自己的原則,堅持正確的事情,即使面對恐嚇和更嚴重的威脅也不放棄。」蘭茲曼在視頻中說,「你們的努力正在產生影響,並在世界需要的時候,帶來改變。」

講述親身經歷

在過去的23年,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通過講真相反抗中共的迫害,並使世上越來越多的人認清真相,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反對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影在當天的集會發言中,講述了她自1996年在中國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以「真、善、忍」的原則指導自己的行為,身心均獲得昇華。

她說,修煉法輪功使她解脫了纏身多年的疾病,尤其是久治不愈的心臟病被認為已是病入膏肓;法輪功也使她的道德水平獲得提高,使家庭更和睦,在工作單位與同事的關係也更和順,「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中共為了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無所不用其極。王影講述了她曾在13天內,被中共惡警折磨得奄奄一息,其中包括電棍電擊、長時間兩腿雙盤、長時間銬手銬、長時間坐小板凳、綁「死人床」等。

她說,在她痛苦得吃不下東西,身體極度虛弱、精神有些恍惚的情況下,獄警用濃鹽水和玉米糊對她強行灌食。

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在改變世界

加拿大退休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是法輪功學員的長期支持者。他在當天的集會上表示,他很高興自己是法輪功的堅定支持者。他說:「你們持續揭露中共的努力,正在發揮作用。」

「由於你們正在做的事情,世界對中共政權今日之所為,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來自不同社區的人,也在世界各地抗議中共政府對各種群體犯下的暴行。」他說。

對於最近發生在中國各地的群體抗議,迪尼諾說:「我很高興今天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現在有多少千、多少萬的中國人在中國站起來了,這真的需要很大勇氣,很大膽量。」

「我們應該向面對中共政府,敢於起來反抗的所有中國男、女、老、少致敬。」

「你們所做的一切已在起作用。你們揭露了中共政府對中國人犯下的最嚴重的暴行。世界在注視著,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支持你們。」迪尼諾說,他在有生之年都會持續支持法輪功學員。

企業家、作家莎拉.克裡門哈加(Sarah Climenhaga)參加了當天的集會。她說,她不久前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才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她來參加集會,是因她認為很多加拿大人以為宗教自由、言論自由是理所當然,很難想像中國發生了如此嚴重的人權迫害。

「我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並提醒我們。」她說,無論如何,「沒有人能夠奪走我們應該擁有的自由」。

前國會議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瓦迪斯瓦夫.利松(Wladslaw Lizon)在集會發言中說,他感謝參加集會的所有人,「我們向共產政府表明,我們反對它正在做的殘暴的事情。他們正在對自己的人民犯罪。」

「所有那些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會受到鼓舞,他們沒有被遺忘,當他們在中國捍衛自己的權利時,我們在這裡和世界的其它國家,幫助他們並與他們站在一起。」

「我們應該向中共政府發出非常強烈的信息。我們應該告訴它,它的末日即將來臨。」他說,他在共產體制的波蘭長大,波蘭人與之抗爭並最終取得勝利。「我們將共同努力。我知道勝利的那一天會到來。」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聚集在這裡慶祝,不是紀念,而是慶祝正義戰勝邪惡。」他說,「同時,我們也應該向我們的政府和其它民主國家的政府發出信息,告訴他們應該對中共採取非常強硬的立場。」

加拿大猶太社區人權組織Bnai Brith Canada的執行長麥可.莫斯廷(Michael Mostyn)在集會發言中提到,他為該組織高級法律顧問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參與調查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努力而感到自豪,也為其組織協助推出揭露強摘器官的紀錄片《慘痛的真相,法輪功種族滅絕》(Painful Truth:The Falun Gong Genocide)而感到自豪。

莫斯廷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使加拿大認識到中共的本性及其對加拿大帶來的威脅。

路人支持反迫害

一位來自澳洲的中國留學生黃智美(化名)來加拿大旅遊,她在省議會前看了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之後表示,她之前知道法輪功,但是不知道法輪功被破壞得這麼嚴重。共產黨確實不好,特別是現在動態清零政策很野蠻,給中國人帶來很多困難。

這位女學生說,她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希望迫害早日停止。並用化名退出共產黨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

從波蘭來加拿大旅遊的馬裘(Mature)是一位在校大學生,他表示,從新聞和文章中,他了解很多有關中國的情況,中國人只要反對中共、對抗中共政權,就會受到打壓,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打壓。

他說:「我堅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為自由抗爭。」

馬裘讚揚法輪功學員聰明、智慧,他說:「在加拿大安省政府大樓前舉辦活動,讓政府官員聽到他們的聲音,很有智慧,是非常好的事情。加拿大政府和人民應該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大紀元記者周行、伊鈴多倫多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