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馬來西亞集會 揭中共侵犯人權

嘉勻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13日】

2022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在首都吉隆坡市中心武吉免登區舉行「反對虛假信息」活動。當天,法輪功學員和馬來西亞為維吾爾族發聲人權組織(Malaysia4Uyghur)分別發表講話,喚醒民眾認清中共反人類罪行。中共為了掩蓋其罪行,對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虛假宣傳,煽動仇恨,以轉移公眾對其罪行的注意。

中共用錯誤信息抹黑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蔡先生強調,中共如何將學術界變成抹黑法輪功的地方,特別是通過教科書、考試、「百萬人簽名」,用錯誤的信息給中國的未成年兒童洗腦,灌輸對「真、善、忍」的仇恨。

「為了讓人仇視『真、善、忍』,泯滅人的基本道德,江澤民一夥更導出了『天安門自焚』的假影片,以污衊法輪功。法輪功是上乘佛家修煉大法,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真正的法輪功學員不會自焚。」蔡先生說。 「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第七講〉中專門有『殺生問題』一節,其中寫道:『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對『天安門自焚事件』發出強烈譴責,稱這是中共當局污衊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

看到當地維吾爾族眼中的驚恐和恐懼

馬來西亞為維吾爾族發聲人權組織(Malaysia4Uyghur)主席祖赫裡(Zuhri)先生出席了當天的活動,他透露,在Malaysia4Uyghur成立幾個月後,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曾邀請該組織到新疆省,但是護照卻被沒收,他們只能去中共要他們去的地方,只能和中共允許他們說話的「演員」說話。他們還被帶去參觀一家工廠,但沒有人在工作。

「我們得到的唯一真相……是維吾爾族食物太棒了。我夢想有一天我可以回到自由的中國社會享受維吾爾美食,擺脫共產主義的暴政。」祖赫裡先生還提到,維吾爾族穆斯林在互相問候時不敢給他「salam」,這是全世界穆斯林的宗教問候語。祖赫裡先生說,他能看到當地人眼中的驚恐和恐懼。在「solat」(伊斯蘭祈禱)時間,那兒也沒有祈禱。

「這不是種族問題,這是人類問題。」祖赫裡先生強調說。「對此我說這是我們的事,我是人,我們是人,這是人類的事。作為地球上的人類,我們應該一起互相照顧,而不是互相欺壓。」

馬來西亞是個反共的國家

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張女士提醒民眾,馬來西亞是個反共的國家。她在發言時指出,在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深知共產黨的邪惡,他們都一再揭露中共對馬來西亞社會的危害與滲透,尤其是教育領域。多年前,他們在得知列寧、馬克思的畫像和語錄分別陳列在兩所小學後,已向警方報案,並取下了上述物品。

「父親辛苦在外,勞碌養家;母親懷胎九月,含辛茹苦;為的是撫養一個珍貴的生命。每一個生命都是創世主賦予的,每一個家都是緣分化來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正常的生存環境…… 今天好人的袖手旁觀,正就是邪惡想要的。今天好人的妥協也讓我們明明白白地失去我們想要的環境的主導權。今天的視而不見也就在把我們身為人的原則拱手讓給邪惡,被其摧毀。」張女士說。

「中共侵犯人權的惡行罄竹難書。我們吁認清中國不是中共,中共不是中國。希望各位明確,看清真相,做出明智的選擇。」張女士最後提醒道。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