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行2022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金燕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13日】

法輪大法洪傳全球各地,使人們身心受益,在韓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周日(12月11日)舉行了2022年法輪大法韓國修煉心得交流會,共有近千人參加。

十名韓國法輪功學員,在交流會上分享了各自的修煉心得。他們講述從職場到家庭,在不同環境中遇到矛盾時,如何以「真、善、忍」要求自己,讓聆聽發言的法輪功學員受益匪淺。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崔成基:「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更加細心一些,特別是因為沒有放下的執著心,而感到很累,很疲勞,還有應付了事的心,以後要將這些心放下。」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權泰亨:「今天聽了同修們的分享,很多地方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非常感謝同修們。」

小學老師玉貞蘭,修煉法輪功前體弱多病,修煉後身體健康,心態平和,生活充滿活力。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玉貞蘭:「我是教一年級孩子的老師,一些還是懵懵懂懂的孩子,對待這些孩子的時候,我會用更多的忍耐心,引導他們。能夠擁有這樣平和的心態,也很讓我自身感到吃驚,我覺得這都歸功於修煉了法輪大法。」

曾經留學日本,從醫32年的牙科醫生崔成基,每天都要面對數十位不同情況的患者,當他放下埋怨心的時候,事情出現了轉機。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崔成基 :「我對同事有埋怨的心,第二天我就在開會的時間,對同事表示道歉,對你們我有抱怨的心,我誠心的道歉,之後患者回診的時候,好了很多,原來這就是向內找啊,當時我第一次體會到。」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權泰亨:「修煉後,沒有去過醫院,13年來保持著健康身體,這成了在與親朋好友聚會的時候,洪法的最好契機。」

法輪功學員表示,通過這次交流和經驗分享,會更加珍惜修煉的機緣。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