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26日】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全球逾1億人學煉。在2023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洛杉磯法輪大法學員齊聚南加州旅遊勝地聖莫妮卡海灘(Santa Monica Beach),感恩李洪志大師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好。

12月25日(周日),雖然美國多地遭遇持續的低溫風暴,但聖莫妮卡海灘陽光普照。早上10點,洛杉磯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在聖莫妮卡碼頭公園集體大煉功。身穿印有「法輪大法」黃色上衣的法輪大法學員們構成了一道特殊的風景線。

瘟疫肆虐 三退自救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每年洛杉磯法輪大法學員都會舉辦給李洪志大師拜年的活動;因為人生在世難免會有各種煩惱,修煉法輪大法後,各種困難都能迎刃而解,所以法輪大法學員們特別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李海倫說,修煉法輪大法後,很多人重獲新生,家庭關係更和睦、身體多年頑疾痊癒的例子比比皆是,「甚至是吸毒難以自拔的人,修煉後都戒除了」。她也鼓勵在大陸受疫情陰霾影響的同胞們,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海倫說:「『真、善、忍』可以改變自身的狀態,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獲得正的能量,破除負面的干擾。」

李海倫也呼籲大陸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不要再被中共政權壓迫和欺騙。她說:「瘟疫肆虐,中共難辭其咎,人們不能再作中共的陪葬。」目前全球三退人數已突破四億,民眾不再相信這個邪惡組織。

與大家分享修煉的喜悅

已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的齊牧娟表示,在中共洗腦教育下,多數人都不再相信神佛,她本人也曾是個無神論者。但1998年,她因意外粉碎性骨折,臥病在床休養,經親友介紹,開始閱讀《轉法輪》。她說:「真的很神奇,讀完書以後,我看事情更通透,不再鑽牛角尖,身體復原也比別人快,貿易生意更好,所有的事情都更順利了。」

在全球仍籠罩在瘟疫流行的陰影中時,齊牧娟希望和所有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感謝李洪志大師洪傳法輪大法。她說:「這種得法的喜悅太難用語言表達了,謝謝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修大法生活更美滿 誕下健康寶寶

2020年在洛杉磯接觸法輪大法後開始修煉的Alice Hu,早先在大陸從事教育培訓,她到美國後才發現法輪大法與中共宣傳的完全不同。Alice Hu說:「過去都被中共騙了,法輪大法讓我找回自己,生活更美滿。」

她說,在中共統治下,人們都被迫處於競爭的狀態,生活壓力很大,人很焦慮,久而久之,身體也越來越差。但修煉法輪大法後,她明白人之所以會這麼苦、這麼累,就是太多慾望,放下執著心後,人也就豁然開朗了。

Alice Hu原先被診斷難以再生育,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僅身上多年的毛病都沒了,還懷了二胎,產下可愛健康的寶寶。她說:「感謝李洪志大師讓我遇見大法,讓我感受到師父一直在自己身邊慈悲呵護。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讓自己找到人生目標

在大陸從事教育行業的施佳發現,在中共教育體制下,孩子們都很疲憊、壓力很大。她一直想要解決孩子的學習問題,參加許多研討會,都沒有找到解決辦法,卻因此意外地認識法輪大法。

過去施佳常覺得自己是個無知的人,人生沒有任何目標,了解法輪大法真相後,突然覺得生活有了意義,於2019年舉家移民美國。

施佳表示,在大陸,人們普遍彼此缺乏信任,若在中國有個老人跌倒了,大家都不願意去攙扶,大多數人都擔心自己被「碰瓷兒」。但她來到美國後,有天早上到公園晨煉,有位女士一直開車陪伴她,擔心她獨自在公園有流浪漢不安全。

當時施佳備受觸動,了解到這才是人們應有的互助狀態。還有一回,施佳在自家附近逛後院拍賣,看中一個鏡子想買,卻發現自己沒帶錢,主人告訴施佳沒關係,下次路過給錢就好。她說:「這在中國根本是不可能的,完全是不同的狀態,在正常社會,人們彼此非常信任。」

施佳感謝李洪志大師改變自己與家人,讓他們有機會在美國與更多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她說:「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沒有放棄我和我的家人們。」她也希望有一天,全中國大陸的人們都能感受到得法修煉的喜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