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第四場再爆滿 主流大開眼界:這才代表中國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28日】

2022年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上演了新一季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票房再創佳績,繼周一的兩場爆滿後,周二的票房也是爆滿。觀眾在享受絕美的舞蹈藝術盛宴的同時,也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中精髓。

神韻二胡演奏家的表演驚艷全場,觀眾屏住呼吸,靜心聆聽。演奏結束後,掌聲經久不息,多位觀眾起立,雙手舉過頭頂鼓掌喝彩。觀眾讚嘆「演奏得真是傳神」,「餘音繞樑」。

公司總裁:神韻讓觀眾看到中國文化的「真實和古老」

「太棒了!我完全沒想到,我被震撼了!我看到的東西遠超過我的預期。」2022年12月27日晚,軟體開發公司總裁Zameer Sachedina觀看神韻演出後連聲讚嘆。

家住達拉斯的Sachedina與太太到亞特蘭大探訪姐姐和姐夫,於是兩家人相約12月27日晚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Sachedina非常喜愛神韻的立體動態天幕,「我很喜歡,真的很愉快,很驚訝,特效很好,他們(舞蹈演員)進入(天幕)的時候看起來很自然。中國傳統文化總是很有趣。」

他表示,神韻演出向觀眾展示了不同的主題,來自民間的文化非常有趣,「古老的文明是怎樣的,生活怎樣的艱難,特別是那個有關嬰兒的節目。」所有這些都讓他看到中國文化的「真實和古老」,「有很多的意義,對生命有神聖的意義」。

Sachedina說,他也從神韻演出中看到神性的內涵,「我覺得這一直是文化的一部分吧,總是有神靈的參與。」

「很多精神上的東西是冥想和所有那些(神性)的一部分」,他認為共產黨前的中國文化富有神性內涵,「非常耐人尋味。」

跨國公司副總裁:希望如此美好的神韻能在大陸演出

Nathan Bell是一家跨國公司的負責供應鏈的副總裁,他有幸觀賞了12月27日晚上的演出,對神韻讚不絕口。

「神韻非常精彩,非常精彩,尤其那個水袖的舞蹈和雪域舞蹈,真是太美妙了。」他特別提到那個表現中共人權迫害的舞劇「前所未有的邪惡」讓他感到震撼,「很欣賞那個舞蹈的真實性和直接性,讓我們在享受美麗舞蹈的同時來接收到真相。」

Bell提到他的公司在多個中國城市有合作,而他為了看今晚的神韻演出特意放棄了一個跨國會議,「我這個決定很明智哦,我會告訴我在中國的同事們我今晚的經歷、我看到的內容。之前我不知道神韻無法在大陸上演,我現在希望如此美好的神韻能在大陸演出。」

神韻的節目讓Bell形像地了解到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我們很隨意地說五千年文明,但神韻讓我們看到了這種文明博大的內容,這是非常神奇的。節目內容非常的豐富,讓人欽佩中國文化的久遠和豐富。」

Bell表示,觀看神韻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人生體驗,「舞蹈演員具備極高的體能和技巧,他們的舞蹈讓人炫目,尤其他們在舞台上互相之間的配合,還有他們演繹的故事,一切是那麼的真切,真是很圓滿的演出!」

財務總監觀神韻大開眼界:這才代表中國

一家農業公司的財務總監Bill Hill在亞特蘭大的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他對演出中多元化的中國傳統文化印象深刻,「這才是有著幾千年歷史的中國吧?真令人興奮」。

「我喜歡這個演出,你從中能夠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Hill說,因為他的兒子曾經在台灣住過一年,而且還會說中文,所以他認為自己對中國有所了解,但是神韻仍然讓他大開眼界,「但我沒有看過神韻這樣的舞蹈、音樂以及故事。」

在神韻的舞台上,觀眾不僅能看到中國的古老傳說和神話,還可以看到5000年歷史中的各個朝代中流傳下來的各種故事,以及神州大地上各個不同的民族民間舞蹈,可謂蔚為大觀。

還有一部分小舞劇更讓Hill開眼界,他在演出中看到了他雖然聽說但是了解不多的關於中國人權的事情,即中國人歷經磨難卻始終堅持自己信仰的當代故事。

「我認為那是關於自由的主題,關於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的,我不知道全部的情況,我知道一點點。」他說,演出中的故事讓他更了解了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讓他受到了一種鼓舞。

總而言之,觀賞完神韻演出後,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讓Hill感到「興奮」。

「我很興奮。」他說,「歷史的各個部分之間的不同,一切事物間的差異,所有的舞蹈以及歌唱,所有這一切多樣化的事物,(都讓我興奮)。而所有這些不同事情的變化以及幾千年的歷史,才代表了中國,對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