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神韻純淨純美 牧師感悟「善良凝聚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28日】

12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滿場。

當晚,劇院內滿堂生春,掌聲雷動。觀眾讚佩神韻演出以高超的藝術形式展現了「純淨」的美,帶給他們深切和難忘的人生體驗。

財富500強公司副總裁Bob Kulpinski說,觀看演出是一次美妙的旅程,他要向很多同事大力推薦神韻。巴西知名古典鋼琴家Sonia Vieira說,神韻所傳達的「純美的信息對當今世界是最重要的」。

神韻在休斯頓美名遠揚。在與瓊斯劇院只有一街之隔的聯邦快遞(Fedex)公司工作的快遞人員告訴神韻推廣人員Janice,現在正值假日,「休斯頓市中心空空如也,只有瓊斯劇院的人多得不得了。大家都去看神韻了。我也要去看。」

500強公司副總裁:美不勝收 妙趣橫生

公司副總裁Bob Kulpinski觀看神韻後,精神煥發,充滿喜悅,說演出「精心編排,妙趣橫生」。

Kulpinski所就職的公司,是美國最大的建築公司之一,位列《財富500強》榜單。

他表示,神韻舞蹈令他驚艷。Kulpinski如數家珍般一一說道,「我喜歡蒙古舞和西藏舞。真的非常好!」

「水袖的舞蹈實在美不勝收。舞蹈動作協調同步、自然流暢。」「令人感到非常非常的平靜。」

Kulpinski微笑著說,觀看演出是一次「文化的、時政的、精神的、藝術的」旅程。

他表示,自己與神韻的精神內涵共鳴,「演出中傳達了一個共通的信息,就是人要追求更高的造物主,也就是神。」

「他們很巧妙地、清楚地傳達了這個信息。非常好。」

Kulpinski表示,他將「熱情」地向他的同事們推薦神韻,「我要告訴很多人這場演出。」

前音樂學院院長:神韻音樂純美 演出蘊含「最重要」信息

巴西知名古典鋼琴家Sonia Vieira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絕妙」「純美」。

Sonia Vieira曾在巴西聯邦裡約熱內盧大學的音樂學院任院長。她與兒子、民事訴訟法律師Victor Lunetta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母子兩人表示,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真誠」「純潔」,這些普世價值是當今社會「最重要」的信息。

Vieira說,「演出將電影(動態天幕)和現實融合在一起,太奇妙了,令人陶醉」,「還有那些獨具特色的舞蹈,水袖舞,編舞太漂亮了!」

Vieira介紹自己是一名有著30年教學歷史的音樂老師,在大學中教授音樂和藝術歷史,她對中國的傳統樂器有一些了解,她喜愛神韻藝術團樂團中那些古老的中國樂器,感到非常親切。

她認為,神韻的中西合璧的音樂很獨特。「絕妙」「引人入勝」,「我真喜歡!」

她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超越一切」,極其重要。

她說,「演出還聚焦在現實事件上,我認為這非常好,因為我們大家都需要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演出中有某種信息,超越了一切。我們在演員臉上看到的真誠,那就是純淨。」

她說,「因為我們的世界充滿了暴力,所以,這種純美的信息對我們當今世界是最重要的。」

律師:演出所蘊含的道德價值觀最打動我

Vieira的兒子Lunetta是一名律師。他說,看演出仿佛被「包含神話和歷史等所有元素的整體節目」帶領著,經歷了一場「有趣又輕鬆的旅程」。而更重要的是,他在這個旅程中學到了重要的普世價值觀。

Lunetta說,「演出明顯地傳遞給我們一個信息,她背後蘊含的道德理念是美好的,而那是最打動我的東西,她傳遞的是一種具體的原則和普世價值觀。」

Lunetta說,這些價值觀是「對神的尊敬與謙卑」、「感恩、尊敬和傳統」以及「具有東方特色的表達尊重的禮儀和姿態」。

他說,神韻「演出通過一種溫和的象徵性的方式,展現了對人性的尊重。我們看到了心靈的昇華與很多其它象徵性的東西,都是通過輕柔的方式來表現和傳遞的」。

Lunetta認為,神韻展現了東西方所共通的價值觀。

他說,「神韻把我們所有人的共同之處與中國聯繫在了一起。讓西方人看到這些是非常重要的。」

會計師觀神韻感悟:人世間神性無所不在

2022年12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猶如冬日裡一道暖流溫暖著滿場觀眾的心靈。

會計師Anna Frouk女士讚嘆神韻「感情豐富,充滿正面的能量」,並且傳遞了啟迪人心的信息。

「美妙動人!」Frouk女士陪同身為牙醫的母親Claudia Mikalova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動地說,「我們深深為其陶醉。」

Frouk表示,自己最愛節目中行雲流水般飄逸的長袖舞蹈,不僅僅是女演員們婀娜多姿的水袖舞,「還有另一個(西藏舞蹈),男子版的也棒極了!」充滿陽剛之氣的西藏舞,男女舞蹈兩種風格相異的長袖舞,一陰一陽,一柔一剛,令她眼界大開,賞心悅目。

不僅如此,Frouk女士還被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深深折服。「用人的肢體可以演繹出那樣不可思議的動作,實在令人嘆為觀止」,「而這些精彩紛呈的舞蹈,表達了各種各樣不同的內心情感。」

除了技藝高超的舞蹈,神韻歌唱家響遏行雲的歌聲也觸動了她的內心。

她領悟到,進化論和科學局限了人們的視野,「人世間還有一種充滿神性的東西存在……我們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它們就在我們周遭,無處不在。」

Frouk女士談到,神韻演出最後一個節目令她非常感動。

疫情中法輪功信仰團體遭受迫害,善良人力求自保也遭阻撓,Frouk女士認為,在現代文明社會「這樣的事情仍在發生,(中共)政府竟然可以將人控制到如此地步,實在不可理喻。」然而,善惡終有報,「(惡行)絕不能被接受。」她說,節目的最後一幕體現了這一觀點。

觀神韻獲啟迪 牧師感悟「善良凝聚人心」

「善良凝聚人心」,牧師Karen Wilhelm觀賞神韻演出後,感悟頗深的如此說道。

2022年12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Karen Wilhelm是主持三個教堂的牧師,她和退休工程師Gene Mailloux一起觀賞了當晚的神韻演出。

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智慧啟迪人心,Wilhelm觀後深有體悟。

她表示,演出不僅展現了(修煉人)在任何情況下堅守信仰、表裡如一的高潔品行,也啟發當今的世人,該如何抵禦共產主義試圖讓世界四分五裂的影響力。

Mailloux也充滿讚佩地說,「神韻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很好的故事和一個很好的信息。」

他認為,演出揭示了共產主義統治下民眾沒有基本自由的真相。「中國人渴望自由,然而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這是恥辱。」「中共政府是一個披著羊皮的狼,是虛偽的政權。」

兩人都表示,神韻為當今動盪的世界帶來欣喜和希望。

「絕對是這樣的!」Wilhelm說,「演出精彩絕倫,令人驚嘆!」「我感到演出傳遞信息是完整完美的。」她解釋說,演出展現了(修煉人)在任何情況下堅守信仰、表裡如一的高潔品行。

她說,演出從始至終都在表現人與人、人與天地之間的諧和統一,「而共產主義則完全相反,共產主義一直在促使世界四分五裂。」

「當今世上有信仰的人們,無論何種信仰,其實最終都希望自己的品行達到完美,以及天人合一的境界。」Wilhelm認為,演出啟發「我們成為一個整體的力量,強過彼此間隔的力量。」「演出讓我們看到如何實現這一點」,她感悟到那就是「善良凝聚人心。」

Wilhelm接著說,「當我們(通過觀賞演出)發現自己與宇宙、與世界以及彼此之間,真的成為一個整體的時候,那麽我們就能克服共產主義試圖間隔我們的各種影響力。」

觀神韻後買《轉法輪》 顧問:專注回歸之路

「我們太愛神韻了,如此令人屏息,所有(藝術元素)蔚為大觀!」和太太再度觀賞神韻後,化工顧問Al Kinback興奮地說。

Kinback和太太幾年前看過神韻,12月27日晚,夫婦倆再度來到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季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他表示,「疫情打亂了生活,但上次演出我們太喜歡了,所以我們又回來看。」

「演出很美,真的輝煌壯麗!」Kinback盛讚神韻是舞台藝術的慶典,「色彩和服飾簡直棒極了;上次看秀後我一直記得他們的天幕,他們(演員)就像可以進入其中,真是了不起,獨一無二。」

在視覺元素的藝術性外,他也傾心於東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交響樂,「中國音樂、東方音樂很有特點,你聽到時就知道,非常精彩,我們為(神韻)音樂陶醉。」

談到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Kinback讚佩地說:「這很偉大。你回想一下中國人自古以來帶給我們的東西——文化、醫學……這樣一個國家,你都無法想像文化底蘊有多深、傳統多悠久。看到(傳統文化)以這種方式呈現非常有意思;僅僅是演出帶觀眾了解中國文化這一點,就不同凡響。」

Kinback強調,神韻帶回傳統「絕對重要」,「必須為人們保留傳統,以便他們能夠理解過去、現在是什麼樣,將來會是什麼樣。」

Kinback四十多年來先後擔任化工、石化工廠、液化天然氣碼頭和煉油廠的運營經理,退休前是公司項目副總裁,近年為業界提供諮詢。

他想向神韻藝術家致謝:「我知道學習所有這些東西,付出的努力一定很驚人,我為此祝賀他們。我只想感謝他們讓傳統文化保持活力,讓我們看到傳統的歌舞和音樂等等一切。」

Kinback還認為,神韻不僅僅是一場秀,還有一種慈悲在裡面。他想了解更多法輪大法的東西,因此在現場買了一本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轉法輪》。

「我想了解更多法輪功的事情,所以我認為讀《轉法輪》是一個好辦法。」他還表示,「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本來就應該這樣,做人就是應該這樣(遵循真、善、忍)。」

談到當今世界人們為什麼需要有這理念,Kinback說,「因為我們迷失了。我們一直都在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已經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事情,我們迷失了。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這是個普遍現象。但回歸才是最重要的,我們要專注在這條回歸的路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