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之美 休斯頓牧師:舞蹈的最高形式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30日】

12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滿場。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的高超藝術造詣和深邃的精神內涵,令他們產生共鳴。

公司總裁Dawn Romagnoli觀看演出後說,「歌詞既美好,又非常重要。」

製造業公司執行長Tracy Sue說,「演出美妙壯觀!」

「為神而舞 」牧師從神韻看到舞蹈的最高形式

談起神韻演出,休斯頓市表演藝術家、牧師Gwenn Pierre說,「神韻晚會的主題是光芒。」她說,作為一位有信仰的藝術家,「我非常尊敬萬能的神,我認為舞蹈的最高形式就是為神而舞,因此我非常高興看到演出中有神的出現」。

12月29日晚, Gwenn Pierre偕友人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她說,「這場演出精美絕倫,好得令人震驚,絕對令人讚嘆!」

她介紹說,自己一直想看神韻,今天終於得願以償,並以觀看神韻演出來慶祝她的生日,而今晚的演出帶給她一次「美妙的生日體驗」。

她介紹自己是位表演藝術家、歌手、音樂人,也是一名牧師, 「因此我特別能夠欣賞這種藝術。」

Pierre還是一位活躍的全球專業演說家、企業培訓師、高管教練和企業顧問。 Pierre擁有自己的培訓公司 Gwenn Pierre & Associates,並且是 The Gwenn Pierre Royal Academy of Excellence 學院的創始人兼執行長。

她表示演出中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在她的心中產生了共鳴。神韻將人們凝聚在一起的力量是「喜悅」,「這是人類共同的人生體驗,還有愛、恨、衝突……所有這些都在故事中表達出來了」。

「這些故事涉及邪惡、變壞了的內容,所有這些都出現在很多故事中,而最終愛(慈悲)獲勝了」,她她希望所有的人最後都能夠體驗到: 「愛的勝出」。

她認為神韻晚會的主題是「光芒」,她解釋說,「演出中的舞蹈,歌曲演唱, 甚至主持人的解說,都在散發光芒和分享愛。」

神韻的字意是「神舞動之美」。對此,Pierre說:「在我看來,最終極的舞蹈是與神共舞。 我們生命中的終極之舞是與神共舞。」

石油公司執行董事Warren Spencer說,「神韻充滿神性!」

Dawn Romagnoli是一家培訓公司的總裁、一家建築材料公司的執行副總裁。她也是一位陶藝人士,在室外花園創作敘事雕塑。當晚,他們全家14人共賞神韻。

Romagnoli表示,神韻演出的色彩運用富有啟迪,而神韻男歌唱家的歌唱深深打動了她的心。

她說,「演出的色彩是令人驚嘆的,我喜愛那些顏色,我甚至想學習其中的某些顏色,加入我自己的作品中。」

「比如我特別喜歡那些紫色和粉色的服裝。我想拍照,但是劇場不允許。所以我需要記住那些顏色,運用到我自己的花卉作品和其它藝術主題當中。」

開場節目,從天上到人間的壯觀景象令Romagnoli難忘。

「太讓人震撼了,演出是如此美麗、生動而優雅。我喜愛天堂和人間的景象。」她說,「我更欣賞舞蹈演員的端莊典雅與美麗大方。」

演出中關於中國人權的當代故事也讓Romagnoli深思。

「那個關於法輪功信仰遭到迫害的故事……我曾讀過很多這方面的信息,不過看到演出能讓觀眾看到這個故事,這非常好。這(場迫害)是一個悲劇。」她說。

Romagnoli給全家買票一起來看神韻,她想讓孩子們也接觸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性」。

Romagnoli特別提到神韻男歌唱家,「他打動了我,那個男歌唱家真的打動了我的心」。

她說,「歌詞既美好,同時又非常重要。因為現在在年輕人的世界裡,無神論占主導地位,人們都遠離了精神世界,以及對神的愛與信仰。所以,這個演出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人們接觸到的都是好的東西,而不是不好的,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石油公司執行董事:神韻演出充滿神性

石油公司執行董事Warren Spencer被神韻的純善純美所打動,特別是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和價值觀,他認為,恢復傳統非常重要。

「我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在共產黨接管後就丟失了,現在一切似乎都與金錢有關」,Spencer說到,「(傳統文化)代表著美好、正確,以及所有最好的事物,剛毅、忍耐,都是優秀的普世價值。」

他稱讚,神韻演出展現了天堂景象,豐富多彩、獨一無二,充滿了神性。這些令他產生共鳴。

Spencer:「我喜歡演出的主旨,神性,充滿神性。」「我能與之產生共鳴,特別是在神韻的歌曲中,在天幕背景上展示的歌詞,我認為這對人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Spencer讚嘆神韻的內涵跨越了所有的文化和事物,「(神韻)反對無神論,並讚美了神性和某種神聖的存在,不管對你來說這個神聖的存在是誰,我認為這非常棒!」

執行長:美妙壯麗 富於啟迪

「節目非常好!富於啟迪,優美動人,製作精良,演出精彩。」休斯頓一家製造企業公司的執行長兼創始人Tracy Sue對神韻讚不絕口。

Sue觀看演出後精神振奮,他說,「演出非常令人愉快,色彩絢麗,充滿活力,很悅目!」

「舞蹈編排精美!」「故事情節、服飾,都非常好。」

Sue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很有意義,神韻舞台展現的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十分美麗」,「中國曾經是個非常美的地方」。

太太Lisetta是一位歐洲移民,她表示,「演出中關於言論自由的部分,真的讓我感同身受;我的國家就像這樣(沒有言論自由),所以我很認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