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波士頓觀眾心懷感激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30日】

2022年12月2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市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三場精彩演出,再次獲得熱烈鼓掌。很多觀眾走出演出大廳後,向主辦方的工作人員連聲道謝、感激不已。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表現出華夏正統文明、神傳文化的智慧、儒釋道的修煉文化,觀眾讚嘆,節目內涵「非常有教育意義,給波士頓的觀眾帶來很多思索」。

品牌公司高管:神韻節目內涵引人深思

Frank Rosinski初次觀賞神韻,他稱讚:「演出很動人,我喜愛她講故事的方式,非常有教育意義,給波士頓的觀眾帶來很多思索。」

Frank Rosinski在全球領先的品牌設計公司擔任高管多年,負責市場營銷。

神韻的節目中貫穿著敬天信神等中國文化的傳統價值觀,Rosinsk表示,「對我們來說有點出乎預料,但富於啟迪。我很欣賞解說與字幕,這幫助觀眾理解舞蹈、音樂以及故事主題。」

作為品牌戰略專家的Rosinski,對神韻獲得國際專利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十分傾心,「我很喜歡視像模擬與數碼技術的結合。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以無言的方式成功講出了故事主題。」

在聖誕假日觀賞神韻,Rosinski備受啟發,「演出絕對鼓舞人心,她讓你思考。節假日期間,你和親友在一起時,是一年中進行省思的好時機。」「這(演出)超乎我的預期,不只是娛樂節目,演出也有教育的元素。」

他表示,會鼓勵身邊的人都來看神韻。

健康集團副總觀神韻 喜見神傳文化

「真讓人驚奇——關於天堂、神性與靈性(的內涵)。我對這(與西方)大相逕庭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好奇,這是如何演化出來的?」宏盟健康集團(Omnicom Health Group)副總裁Katie Manty看完神韻後表示。

Manty與在一家全球大製藥公司任總監的丈夫David Seitz攜女兒觀賞了本場演出。而Manty任職的宏盟健康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醫療保健營銷和廣告公司。

對於神韻的演出,Manty說:「我喜歡古典舞的部分以及演出呈現的中國歷史。」

神韻打開了Manty認識中華神傳文化的大門,她說:「我覺得演出(情節)俐落,那些關於天堂、關於天使和那些神性上的人物,很有深意。」

「節目中不斷出現的關於(反對)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內容),你知道,那些(無神論和進化論)真的不是(傳統)文化,歷史的演進更多是建立在神性上的。」Seitz在一旁補充道。

Manty認為看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對像她女兒這樣的年輕人來說非常好,「我想她看到了早已失落的文化。」

而針對演出中呈現的因信仰遭迫害的故事,Manty表示:「這讓我想知道更多關於中國當下正在發生的事、目前進展如何。」

風險投資公司董事看神韻 了解五千年文明

資深投資人、風險投資顧問Peter Agnes首次觀賞神韻。他說:「能了解中國五千年歷史、了解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樣子,這非常棒。」

Peter Agnes在一家大型風險投資公司任執行董事,同時他也是一家數據分析諮詢公司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他和太太帶著三個孩子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波士頓的第三場演出。

「服飾美得驚人!(舞劇)故事也很出色。」Agnes開心地說,「我真的很喜歡講述穴中獅子還有(美猴王)解救兩位女子的故事,那個節目很棒。」

Agnes還說:「音樂很棒,男高音演唱精彩極了!」

當了解到神韻通過舞台藝術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時,Agnes對此心懷感恩:「能了解中國五千年歷史、了解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樣子,這非常棒。像他們(主持人)所說——在中國看不到這樣的演出,這太糟糕了;能在這裡看到很好。」

他認為神韻演出對孩子們也「很有教育意義」,「能了解文化、了解中國舞蹈的表現形式,這非常好」。

最後,他向神韻藝術家致謝:「非常感謝你們的辛勞付出,這是一場美妙的演出。」

公司老闆觀神韻:法輪大法有望傳遍全球

神韻演出「讓我心情歡暢,精神振奮」,公司老闆Mark Johnson觀賞了神韻演出後盛讚,「整個演出扣人心弦,動人心魄。」

Johnson是一家園林綠化公司的老闆。2022年12月29日,他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因為距離舞台很近,Johnson看得很真切,他說,對「舞蹈、色彩和效果尤其印象深刻」。

Johnson之前聽說過法輪大法,看過《大紀元時報》,知道中共對信仰者的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表示,「我相信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是反人類罪,而法輪大法是一場有望席捲全球的精神運動,我認為這事關重大。 」

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對法輪大法信仰者的迫害,Johnson說,「這非常重要,我認為所有的報紙都應該報導,但遺憾的是沒有。」

中共政府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現在神韻在全球的巡迴演出就是要復興傳統的中國文化。Johnson認為,這件事情意義重大。

「中華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我認為邪惡勢力不僅在中國而且在全世界都想毀掉它。此時此刻,我認為好人必須站出來。」他說。

Johnson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他想告訴他們,「神保佑你們!感謝你們為我們所有人做的一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