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慘烈 英機構:中國每天1.1萬人染疫死

夏雨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31日】

總部位於英國的健康數據機構Airfinity周五(12月30日)更新數據說,中國目前每天大約11,000人因染疫死亡,12月累計染疫死亡已達11萬人。

COVID感染浪潮於11月開始席捲中國,在中共當局倉促取消清零政策後,COVID病毒在全國迅速傳播,引發疫情海嘯。各地醫院人滿為患,染疫者出現白肺症狀者數量不少,火葬場大排長龍,醫護人員染疫也被要求上班,各地不堪重負。

Airfinit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自12月1日以來,中國累計死亡人數可能達到11萬人。Airfinity表示,它採用了基於中國各省在最近實施病例報告改變之前的數據進行建模。

1月下旬 每天染疫死亡人數將高達2.5萬人

Airfinity預計中國的COVID感染浪潮將在明年1月13日達到第一個高峰,每天新增370萬例感染。

該研究機構的數據和中共衛生當局每天報告的數千新病例、個位數死亡案例形成鮮明對比。因中共一貫隱瞞疫情真相,國際社會對其發布的疫情數據已經普遍不信任。

Airfinity預測,COVID-19感染將在1月13日在中國達到第一個高峰,每天新增370萬例感染。

據估計,死亡人數將在10天後達到峰值,達到每天約25,000人,到那個階段,自COVID於12月開始在全國範圍內激增以來,死亡人數已達到584,000人。該公司表示,預計到2023年4月底,中國將有170萬人死亡。

此前一天,Airfinity研究數據顯示,中國每天大約9,000人感染COVID病毒死亡。1月23日死亡人數將達到每天約25,000人。上星期該公司預估中國單日染疫死亡病例在5,000人。

中共官方所提供的每日感染人數和染疫死亡者數據小到難以無法相信的程度,完全不符合中國目前疫情慘烈程度以及普通醫學常識。

自12月7日中共政策突然大轉彎以來,當局報告了10例COVID死亡病例。截至12月28日,中共官方統計的累計染疫死亡病例自2020年初疫情全面爆發以來僅為5,246例。

中共衛生官員最近表示,當局將COVID死亡定義為死於COVID-19引起的呼吸衰竭的個人,不包括死於其它疾病和病症的人,即使死者的病毒檢測呈陽性。中共這種定義受到世衛的質疑和批評。

明年3月初 每天420萬人感染

Airfinity的聲明寫道,根據區域數據的趨勢,該公司流行病學家團隊預測第一個高峰將出現在目前病例上升的地區,第二個高峰將由後期中國其它省份病例激增所推動。

Airfinity預測,北京的病例現在可能已經達到頂峰,住院和死亡人數可能會在未來1~2周內達到頂峰。

「我們的模型估計第二個高峰將出現在2023年3月3日,屆時每日病例可能達到420萬。預計在後一波浪潮中,農村地區將受到更大的影響。」聲明說。

根據其網站,該研究公司在2020年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專用的COVID-19健康分析和情報平台」。

自大流行初期以來,中共就因其對疫情的初步處理而受到抨擊,包括報告疫情數據的透明度,以及疫情起源問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