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描繪神的世界」 南卡首場演出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03日】

「今晚觀看神韻後,讓我(對中國)有不一樣的感受和體悟。」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Frank Iler讚嘆神韻演出藝術水準高超的同時,也為中國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吸引。

談到為什麼對神韻演出情有獨鍾時,大洋灘市市長Debbie Smith說,這場演出「令觀眾思考很多事情——生命」。

2023年1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新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當晚票房爆滿,現場氣氛熱烈。

隨著大幕的一啟一落,天上與人間相輝映,觀眾的掌聲如雷鳴、經久不息。終場時,全場觀眾起身為神韻鼓掌致意,場面甚為壯觀。許多觀眾離開前特地買了《轉法輪》一書,以了解法輪大法。

北卡州眾議員:演出描繪了神的世界

「振奮人心,五彩繽紛,內涵深遠。」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Frank Iler稱讚,「當你親自來看的時候,就會被演出所深深吸引。」

Iler說觀賞神韻讓他感受到,「演出描繪了神的世界,儘管每個人信仰著不同的神,但神韻展現了神造的萬物與傳統文化,超凡脫俗。」

Iler說,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水袖》舞蹈,「演員們舒展著華麗的袖子,韻味十足」,「那長長的袖子似在水中飄逸,所以被叫做水袖舞,我覺得這是最令人出乎意料的。」他盛讚這支舞蹈,「耐人尋味,色彩活潑鮮明,充滿視覺性。」

他讚揚結合了中西樂器的現場伴奏音樂,「我覺得這個現場的交響樂隊非常的不簡單,下了很多功夫,相當的出色!」

「我覺得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表演非常精彩,振奮人心。」對於神韻展現的被共產黨統治之前的傳統中華文化,Iler的體會是,「我就在美國的政治圈裡,我個人非常反對共產黨,(觀看演出後)我很快就明白了演出的內涵。」

「這場演出太棒了,令人耳目一新。我看過很多演唱會、披頭士啊等等,但是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Iler說。

「五星級的秀」 市長贊神韻讓人思考生命意義

北卡羅裡納州大洋灘市(Ocean Isle Beach)市長Debbie Smith也觀賞了當晚的演出。大洋灘市距離演出地點南卡羅裡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大約200公裡(125英裡)。

她描述神韻是「五星級的秀」,並說:「我會向所有認識的人推薦神韻!」

對這位市長來說,神韻「非常感人」,並「令觀眾思考很多事情:生命,(應該)如何生活以及不應該如何生活」。

她說神韻帶觀眾穿越歷史長河,並展示人們在不同時代和世代的信仰以及思考。她表示,與演出中傳遞的信息一樣,她也不認同共產主義。

Smith說:「演出非常精彩,意義深遠,令人動容。」她還表示,神韻「精彩絕倫、美不勝收」,「從演員的舞姿足見他們在台下的付出。這些藝術家技藝高超,非常敬業。」

美企總監贊:神韻是大師級的舞蹈 無法用語言形容

「(神韻舞蹈)那真的是大師級的、大師級的」,Charlie Cox看完神韻後表示。

Charlie Cox在美國一家鋼鐵公司Crystal Steel Fabricators擔任持續改善部門總監。他與太太一同觀賞演出。

他驚嘆道:「(神韻舞蹈)無比優雅,十分精準,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

Cox說:「神韻音樂與神韻舞蹈真是完美絕配,根本就一樣,是舞蹈的音樂版。」「我(也)很喜歡天幕,真的很喜歡」,Cox說,「真的是完美、無縫接軌,我從不曾看過這樣的(表現手法)。真的很棒,我很愛、很愛。」

「神韻演出色彩豐富,令人愉悅,節目裡面的很多故事很讓人感動」,Cox說,「這真的非常令人欽佩,也引發我思考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對於演出中展現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他說,「在美國,言論自由和表達自由是至高無上的,但在現今的中共政權下就不是這樣了。」

牧師:神韻演出充滿力量和優美絕倫

牧師Stephen Lee和妻子Diane及孫女Abigail在南卡羅裡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他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驚嘆」,並且「非常、非常棒」,對善良美好的強調,對神的強調都很優美地體現在演出中。

他對神韻舞蹈家的翻騰技能,二胡獨奏家的演出,以及獨唱演員們演唱,以「充滿力量」和「優美絕倫」來形容。

對於節目開始出現的創世主,Lee說他看到了與他的信仰共通之處:「那對我來說是上帝,因為他創造了這個美好的世界,而我們一直為把這個世界搞的亂七八糟而忙碌。我相信有一天,他會回來,並清理這個世界,把這個地球恢復還原到原來的美好,並清除那些破壞了他所給予生命的人類自由的政權和政府。」

對歌詞中提到的無神論和進化論阻止人們按照神安排的方式生活,他的太太Diane表示,「真的很欽佩。」她還說特別喜歡那個神韻舞蹈中展現的陽剛之美。

夫婦倆都提到中文非常美,也很高興孫女可以第一次聽到中文的優美發音。

Stephen希望神韻有一天可以去中國演出。他表示,在中國,傳統中華文化也許已經不存在。「神韻在保存非常古老的東西。而她又是那麼美麗!」

公司創辦人觀神韻有感:萬物來自創世主

「演員們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如此精彩、清新優美的舞蹈,還有中國舞獨特的技法。」「我強烈推薦所有人快來看,這個演出要長久演下去。」Felipe Cabeza觀看神韻演出後激動地分享著他的內心感受。

Felipe Cabeza是一家電源、照明設計安裝公司的創辦人,他與太太Yahiren Cabeza於1月2日晚,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查爾斯頓的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

Cabeza表示:「演出太美了。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個演出,不同凡響的奇妙。每一個節目都獨特精彩,絕對要推薦給所有想來的人。如果她再來演,我肯定還會來看的。」

Cabeza從節目中收穫到很多信息,「中國久遠的歷史、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創世主親手創造的。所以我們需要團結在一起,尤其現在這個時候,我們生活在世界各地,在今年的疫情下,我們必須得團結在一起。這是我們從節目得到的最強烈的信息。」

他對節目中反映當今中共暴政下正信修煉人反迫害的節目也很有感觸,「我也來自共產主義國家,我不想共產主義在美國做那樣的事情。」能在節目中看到這些內容,他感覺「這太棒了,真的非常感謝。希望神韻能再來演出」。

Cabeza還稱讚神韻音樂,「太棒了,女高音極其出色,歌詞的信息也是那麼美。」

太太Yahiren是一位化學工程師,她有著同樣的強烈感受,「唱歌的那位女士太令人驚喜了,她很迷人,我們很喜歡,真的很美好。」

她對樂團中的中國樂器也非常感興趣,「我對那種我以前從未有過的樂器印象深刻。 所以這真的非常好。 太感謝了,我們很陶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