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兩場爆滿 觀眾嘆不虛此行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08日】

「在觀賞下半場的第一個節目時,我清楚的意識到神明——一種更高的力量通過這場演出歡慶,在舞台上這一幕,讓我激動萬分,讓我去感悟(神韻)演出展現遺失的古老的輝煌傳統和美好生活的真實意圖。」客戶服務副總裁Kimberly White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說,她非常清楚地意識到神來到在神韻的舞台上。

1月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上演了兩場演出,票房再出佳績,兩場均爆滿。

大幕開啟,觀眾對舞台上佛國世界的殊勝景象發出驚嘆聲,掌聲瞬時響起。舞台上展現的場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觀眾享受了絕美的舞蹈藝術盛宴,也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中的人文倫理、道德禮儀、璀璨文明、精深智慧以及真正的傳統藝術淨化人心的巨大力量。

公司部門副總裁:看到神韻的美好 心懷感激

美國遠程醫療公司Hicuity Health的客戶服務副總裁Kimberly White與丈夫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神韻門票是Kimberly給丈夫的聖誕禮物。

Kimberly說:「這是一個美好的約會之夜,也是一次親眼目睹神韻的情感體驗,真的很棒。」「看到舞台上展現的美麗舞蹈、音樂和色彩,我真的心懷感激。」

White先生是諮詢公司老闆,夫妻二人都有跳國標舞。White說:「我們可以理解神韻在教學實踐中付出的所有工作和努力,因為神韻的美好遠遠超出了其他演出。」

他說:「繽紛的色彩、飄逸的服裝、紛飛的羽扇、精美的音樂,從頭到尾都令人驚嘆,頂級製作!美麗絕倫!」

大幕拉開的開場節目,就讓White完全陶醉其中,「綠色的絲綢服裝,舞動中如行雲流水般飄逸,讓我沉浸其中,流連忘返,編舞真是太棒了!」「音樂非常輕鬆悅耳,與舞蹈動作同步合拍,流暢自然。」

他真的希望中國的文化「都能恢復到我們今晚所看到的」。

用舞蹈講故事 跨國投資集團高管:神韻是頂級製作

跨國金融服務公司富達投資集團 (Fidelity Investments)的高級董事總經理Lance Jellison和太太富達的合規總監Amber Jellison觀賞晚場演出後稱讚,神韻是頂級製作。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對此Jellison非常認同。「完全正確。我不知道中國是否是人類文化的發源地,但確實非常接近現存的最古老文化。中國在這個星球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

Jellison說:「用舞蹈講述故事或歷史的方式,這在我們的國家沒有。……顯然,我們(美國)沒有豐富的傳統。神韻舞蹈一定是有內涵的。」

「藝術家們在舞台上的演出,(美的)讓我無法想像的,舞蹈很棒!服裝很棒!故事也很棒。」他說,「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演員的)技巧。」

他表示,中國是世界文化的起源和開端,來自天國的眾神首先來到中國。「沒有比這(神韻)更好的製作了!」

Jellison對神韻舞蹈的表現力非常欽佩。以三國時期的趙子龍救阿鬥的故事為例,他說:「舞蹈演員沒說話,他們展開的故事是那個男子保護嬰兒(衝出重圍),而不是將其遺棄山野,太美了!這個故事是通過舞蹈來講述的,你完全可以根據舞台上的表演來了解故事,真的很美好。」

Amber說,自己等了很多年,才看到了演出。「我很高興來到這裡,(神韻)很美麗。」

她最喜歡神韻的故事,背景天幕中的美麗風景,舞蹈演員跳下舞台,然後突然又出現在背景天幕上。「我發現自己整個演出中,都在微笑。神韻多麼美麗呀!」

Amber說:「我欣賞舞蹈的純粹之美和故事對人物的刻畫。僅基於舞蹈,我就清楚地明白這些故事。不虛此行,我很高興能來觀賞這個節目。」

油氣公司副總裁:神韻不同凡響

美國大型石油天然氣公司的運行副總裁Zachary Nix曾看過神韻,演出給他留下深刻印象。當天下午,他攜帶妻子和兩個女兒再次觀看了演出。

Nix表示:「(這場)神韻仍然不同凡響,我們很喜歡神韻的舞蹈演員和樂池裡的音樂家們,我們很陶醉於這種經歷,也很感恩學到了很多。」

神韻的現場音樂也給Nix留下深刻印象,他稱讚樂團的水平很高,「音樂很豐富,時而幽默,時而溫暖,時而真切。我們很欣賞神韻的音樂。」

「我們真應該更多的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了解神韻節目背後的根本,以及神韻是如何把中國歷史中的神性表現出來的。」

Nix感悟到:「在當今世界,我們應該通過類似觀賞神韻演出等活動,更多發掘和體驗自身的神性和天國世界的美好。」

期待創世主救世 公司總監看神韻嘆不虛此行

「這是一場美妙的視覺饗宴!」建築開發和設計公司創意總監Scott Arbuckle讚揚神韻演出「令人目不暇給、深具啟發性」。

1月7日下午,Scott Arbuckle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2場演出。

Arbuckle表示,「神韻演員的舞姿、編舞,以及色彩斑斕的天幕,令人目不暇給的服飾,都是鋪陳每一個節目完美演出的重要元素,同時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深刻內涵。」

「我也喜歡聽樂團的演奏,我們正好坐在管弦樂團的上邊,可以(台上台下)兩邊來回觀看,都能近距離地欣賞到他們的傑出表演。從這個的角度欣賞演出,確實太完美了。」Arbuckle說。

Arbuckle提到,他曾在三四年前看過神韻演出,雖然淡忘了節目傳達的故事涵義,但他還記得當時演員的舞蹈素養及節目內容都很傑出,今年進一步發現節目更具啟發性,尤其是信天敬神的內涵。

Arbuckle對於東、西方不同的文化如何講述神性的故事覺得非常有趣,他說,「我覺得挺有意思的一點是,全世界的人們都感受到神是至高無上的,神也對宇宙萬事萬物做出一切安排,這是神對世人的慈悲體現。」

節目除了闡述神下世救人的故事,也揭露中國的修煉人正在遭受迫害的真實事件。Arbuckle說,「那真是一件令人感到痛苦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去過中國,在中國,不僅宗教,連與中國傳統文化相關的事物都受到中共迫害,中國已經成了善良人難以居住的地方,「非常難過」。

神韻節目表現的世界燦爛輝煌,無比美好,給世人帶來希望,許多觀眾表示,「神降臨人間,拯救人類的時間到了」。Arbuckle認為這個說法「太好了」。

「我認為人們都期待創世主的到來,並將人類從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中解救出來,我不確定是否有這麼一天能見證此奇蹟,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親眼看到,對吧?」Arbuckle說。

聆賞神韻精彩萬分的演出後,Arbuckle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他們都是才華橫溢的藝術家、音樂家及舞蹈家,能享受到如此多采多姿的藝術盛宴,今晚真的不虛此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