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兩場爆滿 高科技精英贊啟迪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08日】

「非常震撼」、「啟迪人心」!2023年1月7日,冬日中的德州奧斯汀溫暖如春。神韻的到來,讓這座城市的很多觀眾感到欣喜、震撼。

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兩場演出。兩場演出票房均爆滿,劇院內的觀眾以南方人特有的熱情,為舞台上的精彩演出頻頻喝采。

位於德州中部的奧斯汀,是德州的首府。在疫情帶來的震盪形勢中,數十家科技公司離開加州遷往德州奧斯汀,使得奧斯汀成為美國版圖裡一個被希望點亮的城市,被稱為「矽谷2.0」。

神韻在奧斯汀也幾乎家喻戶曉,一些全球頂尖科技公司的精英偕同親朋好友慕名而來。他們讚賞神韻反映中國的歷史文化和現狀,並盛讚節目發人深思,啟迪人心。

IBM高管:神韻歌詞唱出神魔交戰 內涵啟迪人心

「演出很有藝術性,深觸內心,富於啟迪,充滿想像,而且反映了中國的歷史文化和現狀。」IBM全球服務部(IBM Consulting)業務發展高管Dave Kennedy看神韻後感慨:「五千年(中華文化),他們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發人深思,也讓人遺憾。」

Kennedy自2015年起擔任IBM Consulting的高管,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IT諮詢公司之一。1月7日下午,他偕友人Aida Ramirez首度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第2場演出。

篤信神的Kennedy表示,神韻美聲歌曲的歌詞中有精神信仰內涵,他讚賞,「很有啟發性。」「有很多關於神與魔的內容,神魔交戰,很有意思。」

「有首歌的歌詞很耐人尋味,說到無神論是撒旦的工具或伎倆之類。說實話,我女兒宣稱自己是無神論者,昨晚我們還爭論起來了。我希望她也看這場秀,時機剛剛好。」他說。

Kennedy的友人Aida Ramirez是一家非營利培訓機構的經理。她補充道,「(神韻的)所有舞蹈和節目都喚起人(對神)的信仰。藝術結合信仰,這在一般的演出中看不到。我真的很欣賞展現信仰的部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信仰能帶你走出來。」

談到演出的藝術性,Kennedy表示,「演出非常豐富多元,有舞蹈、音樂,還有(演員)從虛擬實境(指天幕背景)中進進出出。」他很欣喜看到神韻的動態天幕技術擁有國際專利。

除此之外,倆人都對演出的音樂元素讚賞有加。

Ramirez說:「(神韻)音樂紓解身心。我喜歡其中富有變化,有一點激昂的部分,但也非常療愈。」

Kennedy贊同地說:「我也想到這個詞了,『療愈』。我喜歡演出中間有交響樂團(現場伴奏),然後也有獨奏的樂曲,有樂器獨奏。中國傳統音樂加鋼琴伴奏,非常好聽。」

他想對神韻藝術家說:「謝謝你們。」

Ramirez稱讚舞蹈家的技巧動作「無與倫比」,她說:「他們看起來很喜歡他們做的事情。」「真是驚人!我向他們致敬。」

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人力資源官:神韻具有超級教育意義

「神韻具有超級教育意義」,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人力資源官Chris Jensen首觀神韻,讚佩神韻藝術家以音樂、舞蹈詮釋了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

2023年1月7日晚,Jensen觀看了神韻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後,他讚嘆道:「這太精湛了!我喜歡不同舞蹈的多樣性,服裝也是流光溢彩。總的來說,舞蹈、翻騰的技能都超級好,超級出色。」

神韻節目中講述了歷史、呈現了現實,Jensen從神韻的不同故事中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極具精神內涵,「你可以在舞蹈演員身後的不同背景影像中看到她(神性),你可以看到這文化具有精神層面。」

他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充滿很多古老的智慧,「我認為對於許多不熟悉中國或沒有中國經驗的人來說,這是富有超級教育意義的。」

樂團的現場伴奏也讓Jensen有著特殊的體驗,「很棒啊!我喜歡這樣,讓交響樂團和舞蹈演員一起相互配合,兩者可謂珠聯璧合。」

神韻樂團中西方樂器合璧的形式也讓Jensen感到耳目一新。他說,樂團中樂器的多樣性,帶來樂器的廣度,音樂的廣度也「超級贊」,「我認為這更像是一種正面能量。」

Jensen是一家世界知名半導體公司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人力資源官,負責公司全球人力資源職能的各個方面,該公司遍及全球30多個國家。他還曾經擔任大學的兼職教授。

Dell公司總部經理: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 是前所未有的罪惡

1月7日晚,在Dell公司總部擔任銷售客戶經理的Michael Miller先生觀看神韻後表示:「從未看過這樣神奇的演出,這是奇特的體驗和經歷,我非常喜歡!」

神韻的動態天幕和服飾用色豐富明亮,獨具匠心,Miller對此極為讚賞:「舞台上呈現的是視覺饗宴,我無法移開我的眼睛。」

他說最令他讚嘆的是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之間的互動,「舞蹈演員從天幕飛到舞台上,或是從舞台飛進天幕,感覺很神奇!我都看呆了。」

Miller還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神話傳說、古代故事和當代傳奇。談到當今大陸正在發生的善良民眾受迫害的故事時,Miller很感觸地說: 「中國(中共)政府對信仰團體的迫害令人震驚,(活摘器官)的確是前所未有的罪惡。很不幸這種事情正在發生著。但那些信仰者仍看到了光明!」

Miller太太表示自己看完演出收穫頗豐,「神韻完美無瑕,非常吸引我,舞台上都是正面能量,展現的故事博大精深,具有神性。多年來我一直在等待這樣的演出!我今天就在這裡親眼看到了。我希望向每一個人推薦!」

大陸移民:非常震撼 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來自於大陸的陳女士觀賞神韻後說,「非常震撼」。從來美半年的陳女士於1月7日晚觀賞了神韻後表示,演出讓她以中華文化為豪,她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這些藝術家非常專業」,她說,她介紹說自己曾經學過中國古典舞,「我對中國古典舞也有一些了解,他們的基本功是非常紮實的。」

「我覺得神韻非常棒,讓世界,起碼美國人了解到中國有這樣一種舞蹈,非常美,然後去弘揚一下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覺得非常棒。」

她表示,她發自內心地為神韻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自豪,「尤其是當我看到,在舞台上他們的一些表現,獲得台下觀眾的歡呼時,我就很開心,發自內心的開心。」

除了神韻藝術家極高的演技外,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她表示,神韻演出令她覺得震撼的另一個原因在於,她在演出中聽到了與中共不同的聲音。「(演出中的)部分內容其實在中國是被禁止播放的,(演出)加深了我想更加了解法輪功的想法。」

神韻示真相 富智慧洞見 農場主:看秀是福

乳品農場主、餐廳老闆Jessica Brechot帶女兒初次看神韻,推崇藝術家們真實呈現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她更讚賞神韻節目「有如此豐富的智慧」,「我們對自身生活也會獲得洞見」。

Brechot經營著一家乳品農場和燒烤餐廳,看神韻是她送給讀大學的女兒Olivia的聖誕禮物。1月6日晚,母女倆前往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

「令人驚艷!那些舞蹈演員實在驚人,極富才華!」「絕對美麗動人!」Brechot和Olivia不約而同讚嘆道。

Brechot認為演出「絕對」有教育意義:「太多發生在中國的事不為世人所知,而在那裡(神韻舞台上)被真實地展現出來。」

「真相不僅被中共掩蓋,我們政府也不太披露,我們的媒體肯定是在掩蓋。」Brechot進而表示,她平常會和身邊的人談論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住在美國,我們時而聽聞一些不公,但和中國的狀況比起來其實都微不足道」。

Brechot讚嘆神韻呈現輝煌的五千文明,「演出很美,那是真正的中國,真正美的源泉。」

就讀人類學專業的Olivia贊同地說,觀眾「絕對」會從古老的中華文明史中學到東西,「這(歷史)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她讓我們植根於真實的自己以及我們的來源」。

「對我來說,這就像一場敬拜。」她解釋,「演出一直在展現神性與神,及其在中國文化中的重要性,也呈現真與善;給我感覺非常像一種尊奉。」

Brechot補充說:「我們可以通過看秀來擴展知識。能了解其它國家的人、他們的價值與信仰,能看到這些,即便是一點點,也是福氣。」「這場秀當中有如此豐富的智慧,就是通過與其它民族的歷史文化做比較,我們對自身生活也會獲得洞見。」

農場主看神韻:被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所吸引

Mark和Penny經營一家養蜂場,看神韻是他們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首次看神韻,Penny說:「我被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所吸引,那麽迷人,古代中國人的生活平靜而美好。」

2023年1月7日晚,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農場主Mark Whiting和Penny Whiting夫婦一起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

Whiting說:「我覺得神韻藝術家非常有才華,他們動作協調一致,這些年輕人具有令人不可思議的能量。我喜歡看古代奇幻故事的人物復活在舞台上,像是老子、神、佛等,我就是喜歡這些故事。」

Penny幽默地說:「在那支清朝舞蹈中,那些女孩子們是如何走在高高的花盆鞋上的?太神奇了!我甚至穿平底鞋有時都無法保持平衡。」

演出中關於信仰者被迫害的故事,讓夫婦二人對中國的現狀感到憂慮。Penny說:「舞台上展現了善良人被活摘器官的故事,我知道這是真實的,我來看神韻之前就了解這些。人們正在因此被殺害。」

Whiting表示對中共在外面的干擾破壞無法接受。他讚賞神韻藝術家振興失傳的傳統文化,「這是我們失落的東西,想要復興傳統是一場艱苦的戰鬥。」

Penny表示,神韻節目中有關於法輪大法的故事讓她好奇。她特意買了一本《法輪功》,想深入了解法輪功修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