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詹森城滿場 觀眾讚佩「永恆的美」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11日】

「演出給我們展示了看世界的完全不同的視角」,「展現了極高的藝術美感」, 一家《財富》500強公司前運營副總裁Jason Gaede觀看神韻後說。

1月1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詹森城東田納西州立大學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一場演出滿場。

一位航空科技設計工程師Eric Harrah則表示,神韻藝術造詣極高,演出開示了宇宙的真理真相,宇宙真理造就了美,他認為神韻所展現的美是「永恆的」。

財富500強公司前副總裁:前所未見的演出 展現極佳藝術之美

「演出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們前所未見。我特別喜愛演出的色彩。演出的藝術性,展現給觀眾的視覺效果極佳,展現了極高的藝術美。」 一家《財富》500強公司前運營副總裁Jason Gaede觀看神韻後說。

Gaede剛剛從一家著名的醫療儀器公司退休,該公司在《財富》500強排名前200位。

Gaede讚佩神韻舞蹈演員富有天賦, 他說,「我們非常喜愛藏族舞蹈,絕對是太美了。演員在舞台上的表現出的天賦,我們前所未見。那畫面時時在我腦海裡浮現。」

「演出與我們所熟悉的事物完全不同,前所未見。演出給我們展示了看世界的完全不同的視角。」

他表示,展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舞劇,令他印象深刻。

他說,「揭露(發生在中國的)罪惡的節目,非常感人。這個節目展現了正在發生而我們並不知道的事情,生動地將其展現我們眼前,令人身臨其境。」

Gaede說,「我會鼓勵所有人來看演出。」太太Donna Gaede也表示,演出的美好非常與眾不同。

航空科技工程師:演出展現永恆的美 宇宙真理造就了美

為美國航空航天局以及日本航空公司設計電板的設計工程師Eric Harrah看過神韻後激動地說,他「看到天堂了」;「神沒有忘記我們人類」,他表示,神韻展現了很多「真理真相」,讓他們看到了「人類的希望」。

Harrah表示,大幕一拉開,他就感到,這分明是看到了天堂的景象。

「在開始的那一幕,特別當神下凡,天使在跳舞時,我可以看到天堂,那裡有著永恆的舞蹈、音樂和美——這一切真實地對我說:人類是有希望的,我們內心有一種美好的東西要顯現出來,一旦我們最終能拋開邪惡,那些邪惡的、讓我們墮落的意識形態的話,我們的真正的本性就如從前那樣湧現出來,那是存在於永恆之中的。」

Harrah表示,神韻向觀眾開示了宇宙真理,是真相造就了永恆的美。

他說,「太美了,我愛神韻!太精彩了,是那麼的⋯⋯裡面蘊含了很多真理真相,是真理造就了美。演出傳遞了偉大的信息,演出對我們透露了很多東西。」

他說,他從神韻中獲得的「真理真相」就是:「神沒有忘記我們。」

「神沒有忘記我們,上帝沒有忘記我們。」他說,「中國經歷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整個世界正在經歷一段困難的時期,但是邪惡不會太久遠,終將有一天會結束。天堂並沒有忘記我們!」

太太Elaine Harrah則表示,神韻講述的「真相」是「希望」。

「演出傳遞了很多希望,很多的希望。」她說,「在我們的社會變得如此腐敗、如此惡劣的時候,我們看到了美、藝術,就美和藝術本身,這場秀都令人嘆為觀止,這是鼓舞人心的、令人振奮的,我愛神韻!」

這位擁有九個孩子,並全職在家給孩子們上課的母親,進一步具體說明了她看到的「希望」是什麼。

「是這個世界上還存在『美』的希望。社會上一切基於音樂、藝術的東西(都在缺失),甚至教養都缺失了,甚至社會上的穿著都變得不可思議,因為在一定的時間和場合你是需要穿著得體的,但是這些都被丟棄了。」她說。

Elaine說,「但是演出給我了希望:仍然有人珍視美和辛勤的努力,以及不同時間、地點和場合的分寸感。這讓我真的深受鼓舞——不是一切都降低到最低的水平了,有些事情值得為之努力,而美就是其中的一種事物。」

Harrah最後說,神韻舞台上展現出的這種美是「永恆的」,「是每一代人都喜歡的,每一代人都會被其吸引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