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瀋陽上空漫天烏鴉壓頂 場面驚人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14日】

儘管瀋陽近年來冬天都出現很多烏鴉,但今年尤其多,無論白天黑夜,黑壓壓一片盤旋在瀋陽火車站等地的上空,如烏雲壓頂,場面驚人。

13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表一段視頻,現在瀋陽一個大型商廈的樓頂,黑壓壓一片都是烏鴉。網友猜測「下邊是大飯店,溫度高,每天晚上烏鴉在上邊過夜」。

自從去年11月之後,不斷有網友發布瀋陽當地拍攝的視頻,感嘆近期的烏鴉非常多。有網友現場拍攝「漫天烏鴉」是什麼樣子?帶網友到瀋陽火車站賞(烏)鴉。

有一名微博網友1月6日發帖稱,「瀋陽站上空好多烏鴉,特別多,黑壓壓一片,還拉鳥屎。最近一段時間一直這樣,我好幾次凌晨回沈,天那麼黑, 真的要嚇死人 !」

除了瀋陽,河南網友也發布圖片和視頻,顯示河南上空大量烏鴉聚集。

民間認為,烏鴉常常是厄運的代名詞,烏鴉的啼叫被視為是凶兆、不祥之兆,被認為是「不詳之鳥」。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