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卡首場 觀眾感受善 《轉法輪》熱賣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19日】

1月18日晚,隨著悠遠深邃的一聲鑼響,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首場演出拉開序幕,格林斯伯勒史蒂文丹吉爾表演藝術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場內氣氛熱烈,當創世主從天而降,台下觀眾席頓時爆出一陣又一陣掌聲。

終場演員謝幕時,觀眾熱情達到了最高點,熱烈的掌聲近五分鐘結束。

許多觀眾觀賞演出後,讚佩神韻以舞台藝術呈現普世價值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他們步出劇院前、向工作人員了解法輪大法是什麼,何為「真、善、忍」,併購買了《轉法輪》。主辦方表示,當晚一共賣出21本《轉法輪》。

市府運營總監:神韻展現善的信仰「力量偉大」!

「真是完美極致!」格林斯伯勒市政府運營總監Julio Delgado觀賞神韻後贊,「這是一場很了不起的演出,我會推薦給人來看。」

Delgad贊演出,「極富表現力、組織力,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愉悅感受。」

Delgado說,神韻演出精彩紛呈,讓人目不暇給,很難挑出哪一個節目最觸動,他表示,「每個節目我都很喜愛,我會說——全部統統愛。」

「我真的很陶醉,整個節目很緊湊,(藝術技巧)完美整合!編舞(精美)時間掌握恰如其分,實在難以言表,對我而言,這(演出)真是完美極致!」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樂器現場伴奏,Delgado說,「音樂和劇情場景配合得天衣無縫,這是很了不起的信息(劇情內容),他們以舞動之美,向世人傳述真相,這真的很了不起,真的非常棒!」

神韻演出揭露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Delgad表示,「(信仰是自由天賦人權)你沒有對任何人造成傷害,為什麼(中共要迫害善良正信)?我希望他們能夠允許人民投入信仰,好好想想其後代及文化薪傳,還給人民信仰自由。」

對於神韻致力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他深表贊同,「每個人都有其特有文化,我們應該尊重他人的文化,無論我們來自哪裡。」「中國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了,所以我們應該尊重其文化,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保存並實踐(體現)自己的文化。」

談到神韻開場節目,當大幕拉開看到天上眾神下凡的瞬間,他稱許,演出展現「人善的信仰力量是偉大的,這正是造就我們成為優秀人才的原因,無論你來自哪裡」。

最後他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我們很喜愛,希望(有機會)能了解更多。」「這是很了不起的演出,我會推薦給任何想來看的人。」

諮詢公司合伙人:神韻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

「太神奇了,舞蹈演員真是不可思議,還有色彩、動作、各種高難度技巧和編舞,還有音樂,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諮詢公司老闆Kevin Kirby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神韻節目有精彩的歷史故事,也有當今中國現實的展現。Kirby說他能感受到這些故事,尤其是展現堅持信仰、反迫害的節目,他說他以前不知道。「令人震撼。你可以感受到這個故事,講的是今天中國的情況,孩子被帶走,被迫害,你能感受到。」

對神韻復興傳統價值和文化的使命Kirby深表認同,「傳統的中國文化和價值觀被共產主義毀掉了。」Kirby說,現在「我想了解更多,了解更多」。

太太Randy Kirby從事金融界業務,她說,「舞蹈美麗得令人驚嘆,很難用語言描述。編舞太棒了,簡直是天才,還有那些舞蹈演員!」

提到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Randy說,「我們看到了有現場音樂表演,有擊鼓聲,我們也看到了在樂池裡有豎琴。你可以感受到中西樂器在這裡得以完美交融。」

「我非常同情中國人。」Randy強調,「我認為恢復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在當今世界,我們已經丟失了太多,回歸傳統是如此重要」。

最後Kirby夫婦都建議人們來了解神韻,他們說,「你需要看到她,需要看到神韻。」

公司執行董事觀神韻:真、善、忍是普世美德

「演出展現出大氣壯觀的美,敘事非常扣人心弦。」Pathways Innovation公司執行董事Steve Hase說,看到演出中一段舞劇裡,母親一心請命為救她兒子的那一幕,「我幾乎要落淚了」。

「我對再現文化這個主題非常著迷,同時我也意識到共產政權與生俱來的暴虐本質。」Hase說,他完全「肯定」在演出中看到神韻再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我相信所有人類都是由神所創造的,我知道許多其他信仰也認為如此……身為基督徒,我當然確信這一點,但我知道其他信仰也確信這一點。」

「我看到好人對抗壞人,也看到信仰的美德。」Hase說,「我們堅守信仰自由,也非常幸運能享有這份自由,而且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這台演出能引起美國人關注重要的文化自由。」

回憶舞台上的反迫害節目,Hase說,「(那個舞劇)真的真的活生生地展現了信仰自由是多麼彌足珍貴。」

「真、善、忍肯定是大部分信仰都能認同的美德。然而,一個專斷的政權竟然試圖消滅這些美德,這讓人感到震驚。事實上,單從閱讀其他媒體的報導,我一直對此情況有所了解,但即使如此,看到舞劇把迫害真實地表現出來,我還是感到深受震動。」

Hase對神韻藝術家說,「你們的堅持不懈、勤勉和卓越深深地打動了我們。我要謝謝你們,堅定地踏上這條旅程,以你們傑出的天賦帶給我們這份珍貴的禮物。謝謝你們!」

最後,他想對神韻藝術藝術總監說,「願上帝祝福您!願您復興文化的訊息能傳遞給這世上的每個人,也希望最終能對中華文化的故土中國產生影響。」

公司老闆觀神韻獲神性啟發:我們是神造的

「演出絕對精彩,我們真的很陶醉。」公司老闆John Doutt看完神韻後說。他表示,觀賞神韻讓他得到神性的啟發。

1月18日晚間,John Doutt與太太Toni Doutt在格林斯伯勒市史蒂文丹吉爾表演藝術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Doutt表示,兩人沉醉在演出中。

「(背景的)畫面,完美地(和舞蹈演員)搭配一起,真是太壯觀了。」他說,「真的太精彩、太好看了。」

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觸發Doutt思考神與人類之間的聯繫。身為基督徒的他說,「我們自己也是很虔誠的信徒」,確實從節目中看到了這種聯繫。Doutt認為,這種聯繫「絕對重要」。

「我們的社會需要更多這樣的東西。」Doutt說,「西方和東方都有這樣的信息,人們慢慢地不再相信有上帝(神)的存在,而我們需要將(信仰)帶回我們的社會。」

Doutt從神韻演出中的故事得到了啟發。

「我得到了神性的啟發……我是基督徒,我們都是神造的」,Doutt說,「即使我們不純潔,雖然內心還有邪惡,但我們可以被救贖。」

太太Toni也有同樣體悟。她說,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人與神的聯繫。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種聯繫)會出現在節目中,我沒有預料到。」Toni說,「我真的感到非常欣慰,非常受到啟發。」

她說,神韻演出這種展示方式詮釋得非常好,「受到啟發」「光線、顏色、和背景中的動畫,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來展現(神),我認為他們所要表達的理念是沒錯的」。

「演出詮釋得很感人,打動人心。」Toni說,「製作精彩絕倫、美不勝收。部分場景扣人心弦,令人悲傷、又妙趣橫生。」

她表示,神韻演出豐富多彩,可見藝術家們投入了多大的努力。

「他們每年製作都是全新的節目,這太不可思議了。」Toni稱讚,「製作得美麗非凡。真的很感人、讓人大開眼界,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