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麻州羅德島 普市議會褒獎送祝福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8日】

1月28日和29日,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在美國麻州羅德島首府——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演出3場,普羅維登斯市議會特地對神韻發出褒獎,熱情歡迎神韻藝術家的蒞臨,並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獎狀全文如下:

特此公告,普羅維登斯市議會向神韻致以衷心祝賀,慶祝你們第13次來到普羅維登斯市,於1月28日和29日上演2023年的全新節目,並繼續致力於復興文化。普羅維登斯市歡迎你們。

在這值得紀念的時刻,市議會的成員們向你們表達最美好祝福,並希望你們持續好運。

2023年1月28日於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市政府頒贈。

Rachel M. Miller市議員、市議會議長及普羅維登斯市議會成員

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具有「神祐之地」的美稱,金碧輝煌的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也擁有近百年歷史,多年來,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當地觀眾傾倒,也積累了很多神韻粉絲。目前28日首場的票房爆滿,另外兩場的票房也在熱賣中。

去年神韻在羅德島演出後,當地大型建築公司Complete Site Solutions的營運長Derek Bennett讚嘆,神韻是「一場改變人的價值觀的演出」。而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開發部副總裁Tim Goven認為,「我覺得神韻舞蹈美麗動人,令人震撼的美。整個演出可以說精彩萬分。」

今年神韻藝術團已經在波士頓地區上演5場全新節目,並在麻州第二大城伍斯特(Worcester)演出了3場,獲得了主流觀眾的熱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