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弗雷斯諾圓滿落幕 獲獎音樂家:出類拔萃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30日】

2023年1月2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精湛卓絕的藝術精品,讓期待一睹神韻風采的加州中谷地區的主流觀眾讚嘆不已。

加州參議員Anna Caballero派助理Luis Martinez 向主辦方代表頒發褒獎。她說,感謝你們為中谷及其它地區做出的貢獻。祝賀你們。祝你們中國新年快樂,並祝你們心想事成!

獲獎音樂家愛神韻「太美」贊藝術家「才華橫溢」

1月29日下午,鋼琴家Gina Lenees 女士同父親一起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演出,父女倆對演出讚不絕口。

Gina Lenees女士是加州的知名作曲家和鋼琴家,曾經獲得多項大獎。2018年,Lenees的紅寶石專輯在德國柏林愛樂樂團舉行的啟蒙鋼琴廣播獎音樂會上榮獲最佳鋼琴伴奏獎。

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後,Lenees讚美說,「太美好了,我們真的很喜愛她(神韻)!」

身為職業音樂家,Lenees被神韻現場樂團的演奏深深打動。「我喜愛(神韻樂團),我們喜愛現場演奏的音樂。」她讚嘆說,「我喜歡西方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的結合。而且它(東西方樂器合璧)給舞蹈家帶來的感情,增添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Lenees說特別喜歡神韻演出中的鋼琴演奏,「非常動聽,優美。」她父親Larry Blackburn也表示,「音樂太棒了,我喜愛她,真的是精彩絕倫。」

神韻舞蹈也給Lenee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稱讚說,「令人驚嘆,出類拔萃!我們是第一次觀看演出,(神韻)真的是非同尋常,融合了音樂和舞蹈,將故事演繹的非常精彩。」Lenees父親Blackburn也表示,「(神韻演出的)色彩很棒,絢麗多彩,我喜歡這些豐富多彩的顏色。」

神韻演出展現的故事和內涵更是讓Lenees父女倆心生共鳴。Lenees說,「(神韻)非常活潑和快樂,傳達了一個美好的信息,關於希望、幸福和信仰的信息。」Lenees父親同樣喜歡神韻傳遞的這些信息。

Lenees認為神韻傳遞的這些精神內涵很重要,「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部分。她們(神韻藝術家)在表達生活的一部分,我認為(精神信仰)應該是我們生活的一個重要部分。你知道,這是我們的希望。所以我認為她增加了一個很好的元素。」

得知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Lenees深感遺憾,「我認為她(神韻)很美。我認為這(傳統文化在中國失落)是很可悲的。如果她們(神韻藝術家)不能在中國演出,那是很可悲的。」

神韻演出的舞蹈和音樂令Lenees父女倆回味無窮,Lenees稱讚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她父親則表示,「我們喜愛(神韻)音樂和舞蹈,她們是如此的美麗和精彩。」

Lenees也很喜歡神韻演出中的動態天幕,「那很有趣,令人驚嘆,真的是增色不少。」

Lenees最後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了自己的支持,「我想說的是,請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你們給這個社區以及你們所訪問的所有社區,都帶來了美好。請繼續前行!」

音樂創作人觀神韻感悟「光明最終戰勝黑暗」

2023年1月29日下午,音樂藝術創作人Richard Garoogian和作曲家太太Melinda Wright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愛最終會取得勝利,就像第二天太陽總會又升起。」Garoogian看完神韻後說,「他們的表演要比文字更加有力量。」

「這場演出讓我很感動。我真想和他們一同起舞。」Melinda Wright說,「演員們水平很高,能感受到他們高度的自律。」

「我理解了神韻的故事,內容讓我很震撼。」Garoogian說,「他們的表演要比文字更加地有力量。我能通過他們的舞動理解他們所傳達的情感。我非常欣賞他們動作的精準和為做到這樣整齊劃一而付出的努力。而且舞蹈和音樂十分契合。」

修煉人遭受迫害的故事引起Garoogian強烈共鳴,「我的祖母有類似的經歷。士兵衝進我祖母的房間,在家人面前把她強行帶走,那時她只有4歲。讓人感動的是,神韻故事的最終是光明戰勝了黑暗。」

「神韻展示給我們,人們的信仰比周圍的環境要強大的多。」Garoogian說,「神韻把這一點用非常美的方式呈現在了人們面前。」

Garoogian注意到,神韻音階的運用很有啟發性,「我覺得很多靈感像種子一樣被種下,等有一天時機成熟了,就會以他自己的方式發出芽來。」

Wright的感受是,「我覺得神韻在激勵人們的正念,做正確的事。脫離中共,人們將可以自由的舞蹈。」

Wright覺得神韻的神性內涵傳遞的信息是,「愛才是答案。有些人因為憤怒和內心的障礙使他們失去了愛的能力。他們需要擁抱。」

Garoogian贊同地說,「神韻的舞蹈表達了這一點。雖然我不懂中文,但她顯現給我了。不管發生什麼,不管多漫長,光明總會照射進來。」

看神韻的過程中,Wright感受到要不斷的尋求知識,使自己更強大。Garoogian認為神會給我們這種力量,「也許我們對神的稱呼不同,因為文化的不同,但是神一直都在。」

Wright表達了她的感激之情,「我們感恩這個神奇的劇場;感謝能通過你的採訪來分享我們的感受;更加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你們的演出如此美麗優雅,我們愛你們!」

「我很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這樣宏偉壯麗的演出」,Garoogian說,「我想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製作像這樣的演出,工作量是巨大的。」

得知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Garoogian表示,「我完全不能理解這種做法。我感謝神韻讓世人都知道這個情況。這讓我更加珍視在美國的自由以及我們的先父建立國家時確定的基礎,那就是所有人都應享有自由,都有表達自己的權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