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裡夫蘭大爆滿 「樂見藝術在回歸」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7日】

2023年2月5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克裡夫蘭市(Cleveland)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大爆滿。在周末兩天三場演出皆創下爆滿佳績,現場氣氛熱烈,掌聲雷動。

「現代社會中,藝術和人性正在一點一點地丟失。很高興在神韻中看到它們在回歸中,並得到復興。」大型信息安全管理公司營銷總監Kelsey Clark說。

「一個更高的存在是我們所有人的前進方向。神韻表達的訊息很有深意。」健保諮詢公司總裁Shelly Skodny說。

「男高音唱到,現代觀念讓人們變壞、世界更糟糕。這真是一言中的。我欣賞神韻致力於恢復傳統。」大型醫療保健食品公司高級總監Jay Rader說。

「原來中國是一個有悠久信仰和文明的古國,並不是只奉行共產主義。」克裡夫蘭當地醫院的急診部護士總監Martha Muckley說。

大型公司營銷總監:樂見藝術在回歸

Kelsey Clark是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公司的營銷總監。該公司負責信息安全和管理,有七千多名員工,

看過神韻後,Clark驚嘆道:「我簡直不敢相信,所有的演員都那麼優雅,可愛極了,非常賞心悅目。」「他們的翻騰動作好像比我走步還優雅輕鬆,我都驚呆了。」

「演出的色彩尤其絢麗奪目,燈光把各種色彩襯托出來。我很高興能親見這些流光溢彩。」

最後她說,「我覺得藝術,還有人性正在一點一點地丟失,所以很高興看到它們得到復興並在回歸中。」

健保諮詢公司總裁:神韻帶來希望

Shelly Skodny是一家健保諮詢公司Diversified Health Partners的總裁。她說:「鮮艷的色彩、舞蹈、音樂和不同的樂器。這是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不同的文化,真是太棒了!」

她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但絕不是最後一次,「我們肯定會再來的,明年會來看不同的節目。我們真的很欣賞這個演出!」

她對神韻演出節目中的神性表示贊同,「演出傳達的訊息很有意思,對我們來說,這和基督信仰有相似之處。」「我覺得一個更高的存在是我們所有人的前進方向和我們的信仰之所在。末日審判將會到來。我們希望能去天堂,如果我們都做正確的事情的話。」

她認為,神韻演出給人們帶來希望,「最後我們都會去天堂。去見我們的造物主。」

大型公司高級總監認同「現代觀念在敗壞人」

Jay Rader是大型醫療保健食品公司Morrison Healthcare Food Services的高級總監。他對神韻歌詞印象深刻,「那個男高音唱到,現代觀念在改變世界、敗壞世人。這真是非常準確,我很認同。」

他也提到最後一個節目中,年輕人著迷於手機的場景,「實在是太真實了,確實如此。」Rader太太接著說,「我們應該擺脫這種情況,把重心放在家庭和人際中。」

Rader還表示,神韻音樂「非常平和、舒慰人心」,「能同時欣賞一個現場交響樂團,實乃幸事!」

護士總監:喜見中國悠久文化

Martha Muckley是克裡夫蘭地區一家醫院的緊急護理部的護士總監。她說:「我非常喜愛神韻,神韻藝術家太有天賦了。她們的服裝是如此美麗。」「長袖如流水般飄逸。」

她對神韻的動態天幕更是稱讚不已:「太神奇了,演員跳起來後就飛進天幕,真是令人驚奇。」

Muckley的先生Todd是一家保險公司的高級程序組長。他提到,反映中共迫害修煉者的節目,令他聯想到新冠病毒期間中共的各種極端不人道措施。

Martha表示:「我很欣賞這個(有關反迫害的)節目,很觸動人。」

他們也從神韻節目中獲得了對中國比較完整的認識,不再僅僅把中國視為一個奉行共產主義國家,而是認識到傳統中國原來是個具有悠久信仰和文明的古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