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李勉映:李大師指引人找到通往神的天梯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10日】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髮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持續引起迴響。網絡作家李勉映從中感受到李大師教導人們守住善,「從內心去尋找善,找到一個通往神的通道與天梯」。

盲目發展科學使人走向危險邊緣

「(李大師)指出了一個生命問題。」李勉映說,他近期閱讀了《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李大師解釋了生命是神創造的,而且還揭示了人類處在成、住、壞、滅的滅的階段。

李勉映體悟到,現在的科學技術正在背離信仰與道德,這種背離造成了科學的盲目發展,人類已經來到危險邊緣。

「我們講科學、科學,實際上並不科學,我們所研究的科學都是在跟著市場走,真正的科學研究實際上很受冷落。人類從事的科學技術研究已經把人類推到危險的邊緣。」他說,「通過這次病毒事件以後,人類也應該清醒了,科學技術的發展導致人類可能還等不到地球毀滅,人類自身就要毀滅。」

「從內心尋找善良,找到通往神的天梯」

人類有可能朝向健康發展,儘量避免毀滅嗎?李勉映從李洪志大師的文章感悟到,是有可能的,首先要回歸道德,找回信仰,「道德是生命的血脈遺傳給我們的,不是我們學來的。先天的道德從何而來,是從我們的內心來的,我們的內心恰恰是神創造的、與神同在的。」

「我們真正尋求的真理,在科學中很難找到,在信仰裡面能夠找到真理,首先,要堅信超越現實的神的力量的存在。」

李勉映還表示,同時要在內心中守住善,「『真、善、忍』的善非常重要,善是天生的,善是血脈一直傳的,所以說我們應該從內心去尋找善,恰恰是善——基督教講是愛,這個是神賜給的,我們在這裡找到一個通往神的一個通道、天梯,這一點非常重要。」

「李大師講的善很重要。」他還感受到,「善良的人比較容易避過災難,就像法輪功、經常練氣功的人,他這個體質比較好;其次,他沒什麼雜念,氣脈的運行越正常越能抗病毒,他心無雜念就越不為欲求所難,欲求大了越是達不到目的。」

他說,他非常認同李大師提到的隔世、因果報應還有業力的概念,「李大師用簡短的幾千個字,把這些東西都表達了!」

「法輪功弘揚神性,對中國文化有巨大的意義」

李勉映提到,1949年以後出生的中國人普遍受到共產主義的教育,實際上,馬克思主義也是基於西方的科學理性,他把科學理性推到了個極端,這樣必然會產生唯物主義,必然看不到神。

「馬克思之所以要否定能量的世界、認為這個世界本質就是物質,他為什麼一定要堅持這一點?他不是在談一個科學問題,不是在談一個哲學問題,他要用這東西(唯物主義)來否定愛、否定善、否定精神、否定神。」

李勉映談到,不止共產黨刻意毀壞信仰,現代宗教也改變了信仰的本質。所幸李大師在此時傳出法輪功,弘揚神性,對中國影響巨大。

他說,「李洪志大師代表中國的道德力量,中國的法輪功的出現非常非常偉大,也非常非常及時!因為宗教傳到中國以後,變成了非宗教,變成了利益單位,到寺院裡面去都不是信仰,而是求神保佑,求神讓自己發財、多子多福,這就改變了宗教的性質。所以,李洪志大師這時候傳播法輪功,是在幫助中國文化、幫中國文明,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轉折。」「法輪功以弘揚神性為主。我認為法輪功的出現,對中國文化有巨大的意義!」

在獲悉李洪志先生髮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已經翻譯成多個語種並向西方傳播,李勉映說,「這不僅僅是對中國文化的意義,而且對整個人類都有意義!」

李勉映曾經出版《生命:意志與歷史》一書,著力於探討生命,認為生命是人類了解宇宙的一條通道,同時鼓勵人們反思歷史,警惕現今社會中「理性至上」的問題。

(大紀元記者林岑心、駱亞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