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暴行 東京舉行「制止活摘器官海報展」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20日】

2月17日起,由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舉辦的為期三天的「制止活摘器官海報展」在日本東京舉行。主辦方希望更多的日本民眾來關注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真相,共同制止中共惡行。

「制止活摘器官海報展」上,一幅幅作品向人們講述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並販賣的暴行。此次海報展共展出37幅作品,它們均來自日本、韓國、台灣的民間團體在2020年共同舉辦的海報徵選中的獲獎作品,其中日本大學生大橋輪的作品獲得銀獎。

銀獎獲得者、北海道札幌大谷大學學生大橋輪:「我以前並不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更不知道小孩也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我姊姊也有小孩,我知道了這個真相後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因此我以此來決定了作品的主題。」

《紅色傷口》的系列作品描述了中共為了利益而活摘良心犯的罪行。了解了活摘器官真相的民眾紛紛批評中共的非人性行為。

日本民眾:「我以前聽說過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除器官的事情,這次來參觀海報展讓我有了更真實的感覺。我認為應該不斷地向全世界揭露這件事情。」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持續被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前東京都議會議員土屋敬之來到海報展現場聲援。

前東京都議會議員土屋敬之:「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被非法販賣。我希望我們能夠更有力地向國會發聲,讓日本政府儘快制定出禁止去中國做非法移植手術的法律。」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斷向日本社會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惡行,使得越來越多的日本人對活摘真相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後,「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還將於3月25日和26日在日本神奈川縣舉行海報展。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