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橙縣再爆滿 政要現場頒發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2日】

2023年3月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柯斯塔梅莎表演藝術中心(Costa Mesa 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

短短兩小時,觀眾隨神韻藝術家出色的演繹,領略中國神傳文化的驚人之美與深邃內涵。漢家男兒的儒雅風姿、大清格格的端莊秀麗、帝王之戀的無奈悲悽、英雄救主的迴腸盪氣、西天取經的艱險神奇、聖王救人的威嚴慈悲……一幕幕不可思議的畫面,帶給觀眾深深震撼,很多人感動落淚。他們以熱烈的掌聲作為回應。觀眾讚嘆之餘也表示,神韻啟迪他們思考人生背後的意義,讓他們做個更好的人,給他們帶來希望。

當天下午,演出所在的橙縣縣政委員會主席Donald Wagner親自來到劇院為神韻頒發褒獎,歡迎神韻蒞臨,把3月1日定為「神韻藝術日」。

加州橙縣縣政委員會主席:希望每個人都來觀賞神韻

「我鼓勵每個人都親自來看這個演出。」Wagner表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廣受歡迎。

「我認為神韻的使命真的非常棒,我很高興歡迎神韻來到橙縣,這些價值觀應該在全世界範圍內都能得到認同。這場演出也許是中共當局不想讓人看到的,但無論如何,橙縣非常歡迎神韻的光臨。我們很高興讓人們觀賞來自中國的文化、藝術和精彩演出。」

他進一步闡釋,中共的意識形態與美國和其它西方國家的長期以來一直存在著差異,「中共的理念是美國和西方社會都反對的。我們很高興有機會鼓勵每個人都做出自己的決定。我覺得當有機會傳播自由時,我們就會這麼做。我們很感激有機會能觀賞中共當局不想讓我們看的神韻演出。」

Wagner也非常讚賞神韻展現了傳統價值觀。「神韻展現了家庭觀、君臣倫理、父母之愛,特別是當人們能夠憑藉這些價值凝聚在一起時,就能創造出不可思議的機遇。」他說,「我認為這些傳統理念依然很重要。傳統價值自有其因,我們應該盡力鼓勵他們(復興傳統),我也很願意這樣做。」

神韻自2006年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同時在世界巡迴演出。Wagner樂見神韻越來越壯大。

「有越來越多的節目和演出團,這表明人們喜歡她,人們想看到她。」他說,「我歡迎神韻壯大,希望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時,每個人都能親自前來觀賞。」

當天,神韻也收到橙縣爾灣市長與全體市議員頒發的嘉獎狀。嘉獎狀表彰神韻演出享譽全球,「不僅帶來歡愉,也在深深地教育、充實和激勵人們,帶給不同年齡的觀眾至美至善的驚人體驗」。

洛杉磯縣的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也為神韻發來賀狀,表達對神韻2023年世界巡迴演出的「誠摯祝賀與最美好祝願」。

開演前,橙縣及周邊地區的各級官員,包括加州國會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國會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州議員Sharon Quirk-Silva、橙縣縣政委員Vicente Sarmiento等政要已為神韻發來褒獎。

審計公司老闆:神韻帶來希望 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3月1日下午,審計師David Luke和太太Elysia Luke觀看了神韻後表示,演出傳遞了一種神聖的希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Luke在營養補品製造業工作了15年,曾是一家知名營養補品公司的副總裁,後來創辦了自己的審計公司。

他對神韻演員的技藝驚嘆不已。「我很喜歡(神韻),太美了!舞蹈演員太了不起了。」他說,中國古典舞蹈「太神奇了!很有啟發性,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歡。」

他覺得神韻演出充滿了能量,「絕對地,100%,我能感覺到(這種能量)」。

對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美,Luke由衷讚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中國(傳統)文化,我對這種文化的美感到非常驚嘆。我很感激她能夠凝聚所有人,這真的非常非常棒。」

Luke認為,演出表現的傳統價值觀和對神的信仰對當今社會非常重要。「我覺得傳播傳統價值觀越多,這個世界就會越好。所以我希望這個演出能夠傳達給更多人,我也願意和其他人分享我們今天所學到的知識。」

他也談到神韻對自己的正面影響。「天啊!太有啟發性了,神韻讓我振奮,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他說,「神韻帶給我希望,因為太美好了,並啟發我要變得更好。」

他說:「演出帶給我希望,那就是在人類,如果我們把美好的事物傳遞給其他人,那也會有助於提升其他人。」

Luke認為對神的信仰也絕對帶給人希望,他說:「100%,我們(夫妻)兩人都非常虔誠(地信神),神韻傳達了一種神聖的希望。我們對此非常感激。」

太太Elysia也被神韻深深打動。她說:「我在整個演出期間一直對自己說,我也想像那些女舞蹈演員一樣優雅。(看演出)讓我想要擁抱『真、善、忍』和愛的價值觀,並帶著這些價值觀正直地生活。」

她說:「看到共產主義的暴政以及中國人的痛苦讓我非常難過,尤其是作為在美國生活的人,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所擁有的,但那些人即使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也在為真理而抗爭。看到神韻演出讓我感激我們所擁有的,同時也為其他人為真理堅持不懈的抗爭而感激。」

公司總裁觀神韻流淚:神是最終勝利者

「這是一個美麗的中國歷史故事,也講述了共產主義如何影響了中國,以及神最終拯救了每個人的故事。」軟體公司創辦人兼總裁David Haycraft首次觀看神韻後,難掩激動地說。

3月1日下午,Haycraft在美國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

Haycraft表示:「我整場演出都忍不住哭泣,我被深深感動了。這是美麗的文化,我對其並不是很了解,但我真的很感動。」

他認為,神韻帶來的信息是「神靈的啟示」。「中國人是從不同的星系來到地球上,拯救地球脫離危機,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信息。」

身為一名基督徒的Haycraft還說,神韻中展現的法輪功學員用生命捍衛信仰「就像是沒有基督的耶穌故事。但是,是同一位創世主……我們非常喜愛這樣的主題」。

Haycraft講述著看完整場演出的最大感受,即神是最後的勝利者「神勝利了」。

除了神性內涵外,神韻所展現出的美好,也令Haycraft歡喜不已。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美好,一切都很美麗。通過舞蹈、歌曲、服裝和音樂呈現出生活中的簡樸和自然之美。」他說,「神韻的音樂太美妙了!深深地觸動了我們!」

與Haycraft一同觀看演出的Joel也盼望人們可以找回傳統與神性,「潮起潮落,一切將回歸和平與寧靜。願神保佑你們(神韻)。」

健身館老闆觀神韻感悟:要守住道德指南針

「神韻的藝術家技巧卓越,他們的表現力和傳遞信息的能力都非常出色。我非常感激,我想再看一遍。」

3月1日下午,瑜伽館老闆、資深健身教練Jill Kirkwood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歡與神相連的感受。

Jill Kirkwood是一位集體健身教練,個人教練,瑜伽教練,營養、生活和健康生活方式教練,擁有超過30年的健身和健康行業經驗。除了其他行業認證外,Kirkwood還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習健康科學和健身科學。Kirkwood曾於1994年去中國,學過氣功。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Kirkwood說:「我愛神韻,太神奇了!」「神韻演出太引人入勝了,(這也證明)人類的潛力和靈魂的潛力都是驚人的。」

她認為,「神韻的音樂非常迷人,令人陶醉。」還有神韻的天幕設計,「喔,簡直不可思議!神韻的科技數字影像與舞蹈演員的互動的方式令人驚嘆,令人難以置信地將演出納入影像中。」

演出的故事情節透過主持人解說的呈現方式,令她激賞,「這樣我們就能理解我們所看到的(演出),我們可以真正與演員的表達產生共鳴。我認為神韻對歷史的表現非常好,並帶領我們進入現代。」

她認為,「(神韻)讓人們理解傳統非常重要,特別是在美國這樣一個還很年輕的國家。所以看到悠久歷史文化的呈現是很好的事情。」

她表示,喜歡演出表現的自由價值觀和精神信仰。

「我喜歡靈魂自由的核心價值觀,政府有時試圖控制民眾,但他們永遠無法奪走你的靈魂。」Kirkwood說,對神韻的神傳文化產生了共鳴,「我喜歡神韻的精神信仰元素,我們(與神的)相連,慈愛,還有重生。」

從演出中Kirkwood感悟到:「要守住你的道德指南針,無論政府是否掌控,都要保持自己的價值觀、道德指南針和對神的信仰,你要把其珍藏在靈魂深處。」

她說從神韻中獲得啟發,「相信我的瑜伽會有所改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