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克福德爆滿 主流:點亮了人們生活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2日】

3月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克福德的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本季在當地的唯一一場演出,票房爆滿。劇院內氣氛溫馨,掌聲熱烈,喝采連連。

摩根史坦利投資銀行第一副總裁Jim Meisch表示,「我總是對古老的中國文化感興趣,能來看演出真是個極好的機會。」

企業老闆Michael Grant表示,「神韻用優美的音樂和舞蹈,點亮了人們的生活,這真是太好了。 我不願看到這樣的傳統消失。」

恆達理財的財務顧問Carl Gnewuch認為,神韻讓人更接近接近神,「這就是我們克服分歧、仇恨和憤怒的方式。神韻演出帶來療愈。」

羅克福德位於美國伊利諾州最北部的羅克河畔(Rock River)。它是伊利諾州芝加哥都會區以外最大的城市,是該州第五大城市。被暱稱「森林城市」。

投資巨擘副總裁:神韻展現古中國的美好

Jim Meisch先生是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投資銀行第一副總裁暨羅克福德市(Rockford)分部總監。觀看神韻後,他稱讚:「演出精彩絕倫,服飾超凡脫俗。」

「(神韻演出)包羅萬象。其中清晰地凸顯了早期中國和當今中國的不同。」 「當你在神韻舞蹈去了解中國的時候,那與你頭腦中想像的可能完全不同。」

他表示:「我總是對古老的中國文化感興趣。能來看演出真是個極好的機會。」

談及當代中國在傳統文化方面的缺失,Meisch表示,「我認為他們(中共)並不尊重這些傳統的價值觀,而他們應該去尊重。」

令Meisch印象深刻的是神韻的動態天幕。 「我喜愛舞蹈演員與天幕融為一體。這十分出色,我起初沒有預料到這一點。」「演出的服飾也不同凡響,尤其是女演員的服飾。」

「那些藝術家在舞台上的表現非常出色,很容易就能夠理解,讓人們知道情節的發展。」

談及演出中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Meisch說,「毫無疑問,這是個難過的場景,值得關注。」

企業主夫婦: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神韻是偉大的演出,走進你的心靈。你忍不住喝采,演出鼓舞人心。」企業老闆Michael Grant和太太看完演出後讚嘆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Michael Grant和太太Gretchen Grant以及孫女一起前來觀看了演出。Grant夫婦擁有一家鋼絲製造公司,是一家財富 500 強跨國製造商的代理製造商。他們表示神韻演出帶來神性信息,點亮人們生活。

Gretchen說:「我感覺到了,我真實的感受到了精神上的觸動。 如此的真實,美妙。」

他進一步說,「這信息非常重要,世俗世界正把所有人往下拽,我們需要這種精神連繫。 我認為神性正在回歸,人們也在期待著。 追隨神(Spiritual connection)!我不知道人們怎麼能放棄神性,這在生活中太重要了。」

他強調:「這信息太重要了, 所有的人都是神的子民,他們應該受到作為人應受的對待。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真的很令人感傷。當今世界發生有如此多的暴行在發生。而神韻用優美的音樂和舞蹈,點亮了人們的生活,這真是太好了。我不願看到這樣的傳統消失。」

Grant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我覺得這非常好。 我認為神韻演出應當遍及全世界。 從2006年開始,神韻已經持續了很多年,還要繼續下去。」他說,「神韻演出不同凡響! 諷刺的是,竟然不能在中國演出。演出太棒了,這值得繼續在全世界巡迴。」

Gretchen則表示:「神韻展現普世價值。我願意看到世界變得更美好,中國人民獲得自由。 中國人可以恢復他們的傳統,因為這是如此之美。古代的中國是如此美麗,看到這樣的東西被毀掉令人十分難過。」

Grant夫婦表示他們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了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Grant說,「演出帶來的快樂讓我沉浸其中。而那些沉痛的故事我非常了解,我們是大紀元的讀者,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

最後,Gretchen說,「動態天幕好極了,令人驚奇。」

Grant表示:「激動人心,舞蹈演員進入幕布的時後,哇,太有趣了,配合完美無暇。」

Gretchen還表示孫女也來觀看了神韻,他們都非常喜歡,「十分喜歡神韻的音樂,演出太棒了,所有的一切都精彩絕倫。」

財務顧問觀神韻 體驗藝術家們的忍

Carl Gnewuch是恆達理財(Edward Jones)的財務顧問。恆達理財是一家跨國金融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蘇裡州聖路易斯市。通過其15,000多個分支機構和19,000個財務顧問為美國和加拿大的投資客戶提供服務。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與近800萬客戶和1.7萬億美元的資產建立了關係。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Gnewuch感到匪夷所思。他說:「神韻很美。我很難相信中國(中共)不為此慶祝。神韻太美好了,展示歷史、文化和文化中的多樣性。」

「(神傳文化)始終是與藝術的聯繫。我也喜歡音樂與精神成面的體驗交織在一起的方式。」

他認為,「將兩種類型的音樂通過西方和東方的樂器結合在一起,是一種表達我們在不同文化和世界範圍內共享的凝集力的美妙方式。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不想在世界各地看到這種情況,以幫助我們走到一起,和平統一地生活。」

他認為,神韻讓人更接近接近神,「這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他認為這一點對當今世界也「極其重要」。他認為,「這就是我們克服分歧、仇恨和憤怒的方式。神韻演出帶來療愈。」

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展現的是,創世主來到地球在危難中解救人類,Gnewuch認為這一信息非常重要。

他認為,觀賞神韻「讓我們一起,以一種超越所有不同界限的方式,用共同的語言交流的機會。神韻的神傳文化是其中的關鍵部分,讓我們走到一起。確實如此。」

Gnewuch說,由於自己的信仰背景,自己和今天神韻表達的許多想法和情感是一樣的。

他表示,神韻的藝術家在(洪揚)真善忍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尤其是他們的忍,那種釋然和接納對方的感覺——允許對方成為我們需要成為的人。」

他說,真善忍也是自己日常生活的原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