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重現人間」 加州橙縣觀眾觀神韻折服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3日】

「神韻藝術家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本身就非常了不起,更何況做得如此非同凡響」、「天堂重現人間,這讓人心潮澎湃」、「我感到就像被帶到了另一個時代」。

2023年3月2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橙縣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舉行了本年度的第三場演出。慕名已久的各族裔觀眾觀看後心中充滿喜悅,紛紛用最美好的詞語,講述著各自內心的激動,讚嘆著神韻之美以及其所展現的強大神性內涵。

展現中華創世故事 跨國公司副總裁贊神韻「非同凡響」

「我從演出中學習到了中華(傳統)文化中的神性理念,以及中國的起源故事,這一切對我而言都是全新的。」 Jeff Dixon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Jeff Dixon是一家跨國公司的副總裁和首席工程師,該公司為超過175個國家的客戶提供諮詢和產品服務。Dixon還曾經擔任一家全球支付和發票自動化軟體公司的開發副總裁,並為多家公司提供軟體開發方面的諮詢。

Dixon與太太Jill Dixon今晚首次了觀賞神韻後說,「在過去六七年間。我一直聽聞這場演出,也一直都想觀賞這場演出,今年我決定來觀賞。」

「我喜歡極了這場演出,喜愛演出中的服飾,喜愛演出的天幕背景,那天幕背景太美了!」他表示,讓他印象尤為深刻的就是節目《單騎救主》,「我喜歡那個節目的故事情節,還有那個節目的天幕背景和服飾。節目的天幕背景和服飾有很多變化,還展現了戰場的場景,非常有趣。」

Dixon認為神韻演出成功地再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他們(神韻藝術家)是如此善於再現中華的傳統文化,他們將服飾融入演出中的作法真是令人叫絕。」

「他們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本身就非常了不起,更何況做得如此非同凡響,以一種非凡的方式再現了這種文化。」他說。

太太Jill則被神韻獨有的動態天幕所吸引,「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獨具匠心的、將高科技融入演出中的技術,我在美國從來沒有見過這種製作方法。」

觀神韻 公司老闆感覺自己如漂浮空中般美妙

「舞蹈和服飾的流動感,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漂浮在空中。」從事環境諮詢和處理事業的公司老闆Wendy Rodriguez激動地說,觀看神韻就如同看到「天堂重現人間,這讓人心潮澎湃」。

Rodriguez介紹,她想來看神韻很久了,此番得以如願以償,是工作搭檔、高級經理Claudia Barajas送給她的驚喜。

「演出絕佳非凡,一切都絕妙超凡,已經超越驚嘆所能形容的了。」Rodriguez說,「看演出能了解中國文化和歷史,真是太好了。神韻的服飾還有演出所有的一切,我都非常喜歡。」

她感到,神韻所展現的美十分純淨,「尤其是每當女舞蹈演員一出場時,我就覺得我也想穿上她們的服飾。」

神韻所展現出的神性內涵,也令Rodriguez產生共鳴,「我非常喜歡那些神性的呈現」,她感到,無論是什麼文化,最終都會是「極具神性的呈現」。

她談到歌唱家的演唱,「​​歌詞令人興奮。」「當我讀到歌詞的時候,就覺得絕佳非凡,覺得好美啊,我們要回去搜索更多。」「我喜歡演出把美麗、神性、和文化結合在一起,這太了不起了。」

一同觀看演出的Barajas對此也表示認同。她說:「看神韻演出會讓你思考,我們之上有更高的神,但有時我們會忘記神就在我們身邊,而神韻讓我們回到中心點,提醒我們每個人背後都有更高的力量。」

Barajas介紹,神韻仿佛將她帶入了另一個世界,領略著不同時代的豐富文化。「演出令人振奮,我完全想像不到所有的那些動作、服飾、和非凡之美,我感到就像被帶到了另一個時代。」

她說:「每個節目都描繪著不同的主題和故事,真是令人驚嘆不已。節目中有各種不同的舞蹈動作,服飾展現出來的美,舞蹈的優雅,所有的一切好像都飄在空中。」

非營利組織董、醫療診所老闆:神韻令人感動 真是一場視覺盛宴

脊椎創傷治療醫師Albert D. Mansour於1991年創立了自己的脊椎醫療診所並從業至今,他還在多個非營利組織的董事會任職。3月2日晚間,他與太太觀看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愛,深受感動,並對神韻表示讚嘆。

Mansour讚美神韻,「演出非常好看,我非常喜愛。最喜愛的是舞蹈,非常令人感動,舞蹈演員才華橫溢。」「演出非常感人、節目非常精緻、精彩紛呈,真是一場視覺的盛宴。」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