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首場爆滿 觀眾贊神韻展現神性彌足珍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3日】

2023年3月2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夏洛特市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開啟了三天四場的演出。

當晚,劇場內不時傳出陣陣掌聲。觀眾讚嘆觀看神韻為「神奇之旅」,感受到「希望和神奇的力量」,「學到很多中國傳統的東西」。演出結束後,觀眾紛紛起立,向神韻藝術家揮手致意。為感謝觀眾的熱情,神韻藝術家們兩次謝幕。

夏洛特市長褒獎感謝  宣布「神韻日」

演出前,夏洛特市長Vi Alexander Lyles向主辦方北卡羅來納法輪大法協會頒發了褒獎(褒獎信原文),並宣布2023年3月2日至4日為「神韻日」,以表達對神韻藝術團的感謝。全文如下:

鑒於,成立於2006年的神韻藝術團,以復興文化為使命,弘揚5000 年神傳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和價值觀的精髓,傳達普世的良善價值,帶領觀眾踏上難忘的旅程;

鑒於,神韻結合了中國古典舞蹈深邃的內在智慧和優雅氣質、傳統的服飾之美和開創性的音樂,將東西方音樂的精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鑒於,神韻獨特的古典、民族和民間舞蹈將古代神話、傳說和歷史英雄人物展現在舞台;神韻不僅是一場文藝演出,而且寓教於樂,富有啟迪性,為各個年齡段的觀眾提供難得的至善至美的體驗;

鑒於,神韻通過歌唱家的歌聲和令人驚嘆的編舞,展現了善良、同情和勇氣的主題;發人深省的舞蹈展現了人類以強大的力量戰勝逆境的精神,令觀眾感到振奮和鼓舞人心,讓觀眾充滿希望;

鑒於,神韻每年以全新的作品在全球150多個城市演出;北卡羅來納州法輪大法協會將於 2023年3月2日至4日在夏洛特的貝爾克劇院舉辦神韻演出;

因此,我,夏洛特市市長 Vi Alexander Lyles,宣布2023年3月2日至4日為「神韻日」,並在此對神韻的藝術成就和文化貢獻表示感謝,並祝願活動圓滿成功,令人難忘。

Alexander Lyles
市長

公司總裁觀神韻:奇妙之旅 真善忍帶來希望

「演出呈現的神性彌足珍貴」,建築諮詢公司總裁Ted Maziejka讚嘆道,「神韻帶我們度過了兩個小時的奇妙之旅」。

2023年3月2日晚,Maziejka和太太Leslie Maziejka、母親一起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

Maziejka有40多年領導建築和工程公司的經驗,並為建築、工程和承包行業提供諮詢服務。他曾為 100 多家公司做過戰略規劃。

神韻旨在弘揚和復興幾近遺失的中華神傳文化,演出傳遞出的神聖信息Maziejka夫婦帶來心靈的震撼。

「我體會到有某些超越我們所知的信息,內心感受到神聖的力量。在這種力量的感召下,人們來到地球上,我們在這裡和平相處。真善忍三個元素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太太Leslie說。

「這個信息(真善忍)能帶來很多希望,極大的啟發」,Maziejka接過太太的話說,「如果這個信息能夠傳達給很多人,你會看到一個不同的世界。」

演出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了神在危難之時拯救地球和人類,「這非常精彩!」在談到這個節目時Maziejka開心地笑起來, 「我們有希望。我們是上帝美麗的孩子。這是最重要的信息。」

Leslie補充說,「我喜歡演出的神性。他給你帶來了很多希望,提升心靈。傑出的藝術家們和他們的成就令人驚嘆!」

神韻展現傳統文化 財務經理:對每個人都重要

「讓孩子接觸到更多的文化、不同的文化,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文化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Brian Utter觀看完神韻後說。

財務經理Brian Utter和太太帶著兒子Logan Utter前來觀賞神韻,作為給孩子的生日禮物。Utter表示,兒子在學校學中文六年了。Logan說,「今天來看演出是他們給我的驚喜。」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Utter表示,「演出傳達了很好的哲學概念,展現了不同的信仰,這些在美國不多。」

Utter談到讓他感受最深的節目,「筷子舞很棒,獅子的那個節目讓我們開懷大笑了好幾次。我們兩個都喜歡那個救嬰兒的節目(《單騎救主》),很喜歡那個拿著長槍的將軍。」

《單騎救主》也是Logan的最愛,他說:「這個故事很有趣。」Logan談到反迫害的節目表示,「我從演出中學到很多中國傳統的東西,我了解到更多事情(迫害)的真實情況,我們在學校知道一些,但今天我完全了解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