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扶輪社節慶日 法輪功展位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6日】

2023年3月5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再次來到Alistair Knox Park公園,在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設立展位,受到人們的歡迎。

一年一度的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始於1975年,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的當地居民和遊客前來參加。

本屆活動由艾爾薩姆扶輪社(Rotary Club of Eltham)與尼魯比克郡(Shire of Nillumbik)合辦,設有豐富的娛樂活動、美食、藝術展覽、手工藝品市場、嘉年華遊樂設施等等。

美妙的音樂、舒緩的動作、祥和的能量、聖潔的蓮花,法輪大法展位自2015年以來,每年都會出現在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上(疫情期間活動暫停除外),深受主辦方和當地居民的喜愛。

郡議員:希望將法輪大法請入議會

尼魯比克郡議員邁歐(Anna Maio)在節慶日上與法輪大法邂逅,立即表示希望向學員們了解更多資訊,將法輪大法請入議會,讓議會更多同仁和轄區居民體驗到大法的美好。

邁歐是尼魯比克郡的活動籌備主管,當聽說法輪功受到中共的打壓,民眾在大陸無法自由實踐自己的信仰時,她感到無法理解。

她說:「我覺得法輪大法非常美好,看起來非常棒。我很期待能親身嘗試。」

居民:希望更多地了解大法

居民格蘭達(Glenda)對法輪大法非常感興趣,認為大法的「真、善、忍」是「非常完美」的原則,她相信這些原則不僅可以幫助改善身體健康,還能在心靈層面提升自己。

格蘭達說她知道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並對此表示關注和擔憂。「很長時間以前,我就看到過有義工在徵集簽名,呼籲停止迫害。我簽了名並在網上下載了相關信息。」

格蘭達表示,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大法,「因為能量會對人的身體起到很大的作用」。

居民諾林(Nolin)每天從早到晚都要照顧孫子孫女,還要兼顧照看患病的家人和朋友,所以時常感到疲憊不堪。

當經過法輪大法展位時,她立即被祥和、舒展的大法功法所吸引,表示希望自己也能通過大法改善身心健康。她說:「我回家後一定會查看更多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

當天,法輪大法學員還在位於Hawthorn的格蘭菲瑞節慶日(Glenferrie Festival)設立展位,讓當地民眾感受到大法的祥和與美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