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眾生是我的使命

天福


【正見網2023年03月15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五歲,是二零零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跟隨師尊修煉已經十五年了,也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今天,我把自己在修煉中的幾個片段整理出來,向師父交一份答卷,並與同修分享。

開法會  喜見法輪

我為人誠懇、性情豪爽,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人,說話做事果斷,象個男子性格。修煉前,我患有心臟病(曾休克過兩次)、直腸炎、腸結炎、腎結石。一九九八年我又患上了婦科病(被家人傳染)疼痛奇癢,又不願去醫院治療。我就決定去煉法輪功。一九九八年,我市召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法會那天球場內外擠滿了人。我看到球場外面的天空出現了大小不同、顏色各異的彩色法輪向法會會場方向旋轉,那壯觀、殊勝的景象,真是太美妙,無以言表,在場的很多法輪功學員和不修煉的常人都親眼目睹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我有個常人朋友也看到了,當時她激動的對我說:「某某大姐,你們這個師父不得了!了不得!」

放棄修煉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小人江澤民妒火中燒,以權代法,勾結中共流氓集團開始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那時,我家生意繁忙,又要帶孫子,也就放棄了修煉。

從修大法

雖然我放棄大法修煉多年,但我還是多次真切的感受到身上的法輪在旋轉,法輪沒離開我的身體,說明師父還沒有放棄我,還等著我回到大法中來。二零零七年我又決定從新回到大法中來。當我再次親見師父的法像時,感恩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我在心裡對自己說:「這次,我一定要下決心修!」

脫胎換骨

得法一個月後,有一天,我感到身體很不舒服,水、飯沒吃一口。兩天過後,五臟六腑難受之極。凌晨兩點開始拉黑水,共拉了六次。早晨起床後,感到上重下輕。但我心裡知道,是師父在為我淨化身體,消去我生生世世造下的業力。這是師父看到我真心修煉了,人心扭轉過來了,給弟子消去那些障礙我修煉的不好的黑色物資。

師父講:「怎麼辦呢?我們就要把他的身體給以淨化,使他能夠往高層次上修煉。在最低層次上修煉的時候,有一個過程,就是把你的身體完完全全淨化下來,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東西,身體周圍存在的業力場和造成身體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轉法輪》)

從此以後,我的其它病都康復了,婦科病四年後也痊癒了,整整十五年沒有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次針,無病一身輕,真有一種脫胎換骨的變化。這種感受是一個常人永遠都無法體會到的。

遭綁架關押 救度警察

二零一二年,我與同修出去向世人發放真相資料,被人構陷遭到綁架,警察強行將我倆塞進車內。我想,平時想給這些警察講真相還沒機會,今天真是難得。

我在心裡默默發了會正念,就對警察講:「我們這些法輪功學員是第一次在人世間修煉,修的是佛家上乘大法。以『真善忍』為指導,並輔以動作舒緩、優美的五套功法,從做一個好人開始,逐步提高思想境界。江澤民小肚雞腸容不下修心向善的法輪功,採取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手段打壓一群善良的民眾,利用媒體對法輪功進行妖魔化宣傳,毒害全中國人民。法輪功是被冤枉的。」車上的幾個警察聽了都默不作聲。警察把我們直接拉到醫院去做體檢,我就給那些醫生、護士講真相,那個國保隊長不敢聽,我還是叫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體檢完畢,我們又被送到派出所,在詢問室,我就給非法詢問的警察講,我說我們是好人,不嫖不賭、不行騙、不敲詐,我們是中國最優秀的公民,你們又何必整好人呢?「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們說我們反對共產黨,我們拿什麼去反對啊?誰說了都不算,「天滅中共」是天意,你們調查調查不就明白了嗎?共產黨培養出那麼多貪官,一天吃喝嫖賭,貪污盛行,有法不依。如果說我反對它,我是為了當官嗎?不是。那我反對它幹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絕對是錯誤的。我們修「真善忍」,不幹壞事,只做好事。法輪功學員為了救度中國的老百姓,你們知道法輪功學員付出多大的代價?被打死多少?判刑多少?打殘、致瘋多少?流離失所多少?藥物迫害了多少?被活摘器官多少?共產黨要求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時,是不是要舉手發誓啊?只有退出來,才能躲過大劫難。

說到這裡,我看了看警察,他們都聽的笑嘻嘻的。

「這兩個法輪功婆婆真好!真是一個好人!」

詢問後,警察又把我們拉到看守所,門口是一個女警在值班,我微笑著對她說:「我們是煉法輪功的。」隨後,我們被關進了監室。我想這些在押人員,雖然她們一時犯了糊塗,人都有善良、明白的一面,她們也是從天上下來得法的生命。心智在紅塵中迷失了,活的很可憐。我就挨個給她們講真相,為她們做了三退。

在看守所,我就幫這些姐妹洗碗,讓她們有更多的時間休息。晾衣服的杆子不夠晾曬,我就把自己的衣服往邊上放,把地方騰出來讓在押的人員晾;做奴工時,我除了完成自己(強加)的任務外,又幫那些在押人員幹活,大夥心裡都很感激。因為師父教我們處處都要做個好人,都要替別人著想,我就按照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有個二十歲的年輕販毒女孩來了例假,要忌冷水,我就幫她洗衣褲,不嫌髒,這個女娃娃十分感動,她真誠的對我說:「我父母都沒有給我洗過。」然後,她發自內心的連說三遍:「這兩個法輪功婆婆真好!真是一個好人!」我們的善行感動了監室裡的所有在押人員。

師父保護  勞教所拒收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同修被非法判了一年勞教,到了勞教所的醫院。體檢測量血壓時,我的血壓顯示是185。肺上有黑斑、直腸病和心臟病,結果勞教所警官一看體檢表,堅決拒收。我和同修又被警察拉了回來。

我當時就悟到了,是師父為了我免遭迫害,給弟子演化的假相。送我回來的警察告訴我兒子:「你媽的病嚴重的很,快帶你媽去醫院檢查。」第二天,兒子就勸我去醫院檢查。我說:「我沒有病。」兒子也說,看起來沒有病。我說:「我根本就沒有病。」在師父的加持保護下,邪惡想利用警察對我進行勞教迫害的陰謀徹底破產。

便衣警察:「這個老太婆還真行!」

二零一二年底,一天,我到菜市場去買菜,就給那些買菜的和那些菜販講真相。當時,我看到一個很有氣質的小伙子也在買菜,我也給他講了真相,他當時沒有表態。這個商販就對我說:「孃孃,你知不知道他是幹啥的?」我說:「管他幹啥?只要是人,都應該得救。」我又對那小伙子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真的才能保平安,你說我說的對不對?」那個小伙子笑著說:「這個老太婆還真行!」

其實,菜販子問我時,我就猜到了那個小伙子是個警察了。師父講:「度人就是度人,挑選不是慈悲。特別是人類社會走到這一步了,都不行了,只看人自己要什麼了。」(《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結語

這些年在講真相過程中,只要是我認識的人,不管是邪黨幹部還是老百姓,我都一視同仁。因為他們都是生命,都應該得到大法的救度,沒有分別心。有時一對一講,有時對多人講,本著慈悲救人,心裡也沒有怕心,講的人中,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做了三退。

特別是在二零一九年新冠肺炎爆發後,天災人禍連年不斷,眾生都在危難當中,我更是要加快救人的步伐,不能有絲毫的懈怠之心。現在,疫情正在吞噬著人類,我們得跟舊勢力搶人、救人,在大淘汰來之前,儘量的多救人。

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救度洪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