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度蒞臨加拿大亞省 省長市長議員恭賀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8日】

曼舞傾百城,雅樂縈五洲。美國神韻藝術團2023年即將第九度蒞臨加拿大西部能源大省——亞伯塔,於3月10—12日在卡爾加裡金禧劇院、3月14—16日在埃德蒙頓銀禧劇院,上演七場「世界第一秀」。

亞省省長、卡爾加裡市長,及其他聯邦、省、市三級政府官員發來賀信,歡迎這一「文化盛會」重回亞省舞台。他們讚揚神韻演出震撼人心,復興了中國五千年的輝煌傳統,展示了人類文明的共同價值觀和永恆美德,是關乎人生的必看的演出;並感謝神韻藝術團繼續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貢獻,祝神韻再創佳績。

亞省省長:神韻獨一無二

去年就任亞省省長的史密斯(Danielle Smith)在賀信中表示,「很高興代表亞省政府向神韻藝術團致以問候,欣悅歡迎神韻藝術團才華橫溢的演員們重返亞省。」

她稱讚神韻,「為世界各地的觀眾帶來獨一無二的舞蹈、故事和音樂,感謝藝術家的傾情投入。」「(希望)觀眾席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享受這個多元藝術的演出。」

最後她感謝「所有為神韻再次蒞臨埃德蒙頓和卡爾加裡而努力工作的人」, 並衷心祝願「演員和工作人員演出順利、成功」。

亞省多元文化廳長:神韻展示人類永恆美德

亞省貿易、移民和多元文化廳長索尼(Rajan Sawhney)歡迎神韻踏足亞省,「神韻的非凡演出,讓人振奮,給人帶來新的希望和靈感,這是無數民眾觀演後的見證。」

她讚賞神韻,「促進了亞省的文化多樣性,同時展示了歷史上存在於不同文明中的普遍價值觀和永恆美德。」「藝術以一種其它途徑無法比擬的方式將我們聚集在一起——通過美啟發我們,定義我們是誰,並幫助我們將文化代代相傳。」

她感謝神韻藝術團「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們」,「感謝你們通過音樂和舞蹈創造了這個豐富多彩的文化遺產慶祝活動,感謝你們的奉獻精神和藝術創作。」

亞省文化與創意發展廳助理副廳長史密斯(Nathaniel Smith)說,「在雙禧劇院每年舉行的數百場讓亞伯塔人著迷的演出中,神韻以對傳統和文化的美麗展現脫穎而出。」「神韻寓教於樂,是藝術和敘事跨越時空,構建理解和聯繫橋樑的絕佳例子。」

卡爾加裡市長:神韻見證中國豐富文化

卡爾加裡市長貢德克(Joyti Godek)說,「很高興代表市議會向所有出席和參加2023年神韻演出的人表示熱烈歡迎。」

她感謝神韻與觀眾「一起見證中國五千年豐富的文化遺產」,「每場精彩的演出都是藝術與動感的結合,我們屏息凝神,陶醉在舞蹈、音樂、故事和藝術元素完美融合的節目中」。

她為神韻喝采,「這場宏偉而鼓舞人心的演出從帷幕升起的那一刻起就將令人難忘」,並祝觀眾,「請盡情享受吧!」

國會議員:神韻是關係到每一個人人生的必看演出

卡爾加裡中部選區國會議員麥克萊恩(Greg McLean)歡迎神韻蒞臨,「向所有參演人員致以熱烈的問候」。他表示,「神韻,即是神舞動之美。」「觀眾將欣賞到漂亮的服裝、美麗的天幕和令人驚艷的舞蹈。」

「神韻包涵了至關重要的主題,如慈悲、勇氣和希望等。」他說,因為神韻,「我們所有人的精神都變得更加富有。」

卡爾加裡Forest Lawn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國會常設委員會副主席哈蘭(Jasraj Singh Hallan)「向神韻這一動人心弦的演出回歸加拿大舞台表示問候和祝賀」。

他讚揚神韻「再現中國傳統音樂和文化,並因此聞名世界」。身處多元化社會,他相信民眾「會珍視神韻藝術」。

卡爾加裡Rocky Ridge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凱利(Pat Kelly)「衷心祝賀」「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在2023演季重返亞省」,感謝神韻「通過經典演出繼續為加拿大的文化多樣性做出貢獻」。

卡爾加裡Signal Hill選區國會議員利珀特(Ron Liepert)表示,神韻「帶來了美妙的舞蹈、服裝、音樂和文化,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一個擁有五千年悠久歷史文化的國家」。他意識到,「舉辦如此規模的演出絕非易事」,因此神韻「所付出的努力、時間和才華受到所有觀眾的激賞」。

他祝神韻,「再創佳績,感謝你們對我們社區的貢獻」。

卡爾加裡Midnapore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國會立法委員會主席團成員庫西(Stephanie Kusie)盛讚神韻「是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多彩展示,傳達了真誠、良善、勇敢的主題——所有加拿大人共享和讚賞的價值觀」。她很高興「向神韻演員和所有觀眾致以問候」。

卡爾加裡Shepard選區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克米克(Tom Kmiec)表示,「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和故事展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的美麗和豐富。她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觀眾,我們很幸運有機會在亞省再次體驗神韻。」

他頌揚神韻的意義,「當大家齊聚一堂,見證這場震撼人心的演出時,神韻通過藝術提醒我們,那些被遺忘的繁盛的中國文化,曾經不受約束地存在過。神韻是希望的燈塔——中國文化不會被真正抹去。」「為創造這一令人難忘的體驗而付出的所有辛勞與奉獻」,他希望觀眾「都會感激」。

班芙-艾爾德裡國會議員、國會常設委員會副主席理查茲(Blake Richards)表達了對神韻的青睞,「數百名演員匯聚一堂,數千年文化次第登場,神韻演出是對中國傳統文化、舞蹈和音樂之美的閃耀證明。」他祝願神韻「在整個巡迴演出中取得成功」。

紅鹿-拉科姆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卡爾金斯(Blaine Calkins)感謝主辦方「將這一世界級盛事帶到亞省」,他相信,「神韻是每個人一生中應該至少觀看一次的演出」,「神韻的節目展現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美麗和璀璨,這是一場關係到每一個人人生的演出。」他獻上祝福,「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衷心地祝願你們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聖艾伯特-埃德蒙頓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庫鉑(Michael Cooper)「很榮幸能向神韻藝術團致以問候和歡迎」。他說,「神韻演繹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獨特而深邃。中國擁有五千餘年悠久的歷史、深厚的傳統和獨特的藝術影響力。」他表示,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共產主修正主義試圖鏟除中國的大部分歷史,然而,「神韻抵制了這種抹殺的企圖,通過表演藝術自豪地展示了古典中國的文化傳承」。為此,他向神韻「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舍伍德公園-薩斯喀徹溫堡國會議員、聯邦影子內閣部長、國會常設委員會副主席、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吉尼斯(Garnett Genuis)「真誠地歡迎神韻藝術團」重返加拿大。他認為,「有幸歡迎神韻演繹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的輝煌」是「特別的恩典」。他「向所有藝術家、組織者和參與者致以最良好的祝願」,「祝他們旅途愉快」。

市議員:神韻造福加拿大人

卡爾加裡第5選區市議員達利瓦爾(Raj Dhaliwal)「滿懷高興地宣布神韻藝術團的回歸」。他說,「作為世界級的演出,神韻是一場值得體驗的文化盛會,她讓觀眾了解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藝術。 」他褒揚神韻,「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這是鼓舞人心、振奮精神、極大地造福加拿大人並引起共鳴的文化演繹。」他呼籲民眾,「去親自體驗神韻,支持神韻吧!」

卡爾加裡第9選區市議員卡拉(Gian-Carlo Carra)表示,「很高興揮筆寫信,支持神韻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他讚揚神韻「反映並促進了加拿大的文化多樣性」,展示了人類文明的「普世價值觀和美德」,「令我們鼓舞」,「令加拿大民眾受益匪淺」。他並感謝神韻「促進安定與諧和的努力」。

卡爾加裡第10選區市議員查伯特(Andre Chabot)表達了對神韻的尊敬與感謝,「我懷著極大的欽佩和敬意向神韻藝術團致以問候」,「感謝你們多年來為卡爾加裡藝術做出的傑出貢獻,願你們的未來充滿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