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夏安市 懷俄明州政要發賀信歡迎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4日】

神韻藝術團3月14日和15日將在美國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演出。懷俄明州眾議員Jared Olsen(左上)、眾議員Daniel Singh(右上)、眾議員Dan Zwonitzer(左下)和拉勒米市(Laramie)市長Brian Harrington(右下)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光臨夏安市。(大紀元合成圖)
 

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將於3月14日和15日在美國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上演二場演出。演出前,懷俄明州眾議員Jared Olsen、眾議員Daniel Singh、眾議員Dan Zwonitzer和拉勒米市(Laramie)市長Brian Harrington發來賀信,祝神韻演出成功。

Jared Olsen letter

眾議員Jared Olsen在賀信中說,「我十分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光臨夏安市,並將夏安市作為神韻2023年巡迴演出的一站。十年來,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所到劇院坐滿了觀眾。」

他說,「神韻在世界著名的劇院演出,這些劇院包括紐約林肯中心,倫敦王家節日音樂廳,華盛頓DC的甘迺迪藝術中心,和巴黎會議中心。這一壯麗的演出能在夏安市上演,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在中國,共產政權將中國豐富的精神內涵和藝術遺產視為對其意識形態上的威脅,幾十年來一直企圖毀滅她。」Olsen表示,「事實上,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但是,在懷俄明州,我們非常珍視自由,包括寶貴的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出於這一原因,我們歡迎藝術,特別歡迎神韻到夏安市政中心演出。」

Daniel Singh letter


 

眾議員Daniel Singh在賀信中說,「很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懷俄明州首府夏安市。音樂家、作曲家、指揮家、舞蹈家和製作專家的綜合技能簡直是無比壯觀。隨著我們的社會從封閉中恢復過來,這種希望和自由的信息是無價之寶。我渴望進一步探索中國豐富的歷史和文化。」

他向神韻藝術團說,「祝你們在本次和今後的演出中取得成功。我期待很快再次見到你們。」

Dan Zwonitzer letter

眾議員Dan Zwonitzer在賀信中說,「我非常自豪地歡迎神韻回到懷俄明州首府進行2023年的演出季!」

「歷史悠久的中華文化、歷史和傳統不斷的讓所有觀賞你們盛大的藝術、音樂、舞蹈盛會的人驚嘆不已。」

他表示,對於所有年齡的人來說,神韻永遠是一個奇觀。「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美麗和自由。夏安人和懷俄明州人民將體驗歷史悠久的中華文化和傳統。在我們繼續慶祝神韻和神韻藝術時,願我們持久的文化紐帶永不褪色。神韻有助於我們對文化和傳統美的理解。」

Mayor Brian Harrington Letter

拉勒米市市長Brian Harrington在賀信中代表懷俄明州拉勒米市,歡迎神韻藝術團於3月14日至15日在夏安市政中心演出。

他說,「神韻演出將豐富我們社區的文化生活,讓民眾聚集在一起。神韻在世界150個城市演出,我們非常榮幸神韻今年選擇夏安市作為巡迴演出的一部分。神韻將呈現給觀看演出的觀眾音樂、舞蹈和更多的節目。」

他在信中祝神韻演出成功,「在你們把社區凝聚在一起慶祝的時候,祝你們今後的演出繼續取得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