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巴西 即將展開十場演出 粉絲歡迎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5日】

在成功完成了歐洲多國的演出後,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14日蒞臨巴西聖保羅。當地時間清晨6點左右,熱情的神韻粉絲們就在聖保羅國際機場翹首期盼,拉起了「歡迎神韻蒞臨巴西」的橫幅。

大約7點左右,神韻藝術家從機場出口陸續走出來,接機大廳裡立刻響起一片歡呼聲,粉絲們用葡萄牙語喊道,「歡迎神韻!歡迎神韻!」熱情的巴西粉絲還紛紛向藝術家們獻上金色的氣球。

神韻紐約藝術團已經在全球巡迴演出了三個多月,他們通過精湛的演技、內涵深邃的節目,把中華燦爛的神傳文化帶給了英國、奧地利、法國、瑞士、西班牙等歐洲多國,所到之處,場場爆滿,觀眾讚嘆不已。

今年神韻將在巴西最大的城市聖保羅演出7場,在巴西第七大城市庫裡蒂巴(Curitiba)演出3場,巴西觀眾正等待著親身體驗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領略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內涵。

神韻的主要領舞演員連旭說,要把「我們東方的熱情帶給熱情的巴西觀眾,希望巴西的觀眾喜歡我們的演出」。

神韻藝術家的演出行程非常緊張,如何將最好的狀態呈現給觀眾?連旭介紹說,神韻演員通過法輪大法的修煉,受益良多,「在日程非常緊的時候,我們抽空會一起煉(法輪大法)功法;然後也會靜下來讀一讀《轉法輪》書,這樣子能夠靜靜心,然後能夠調整我們的身心健康,這樣非常有助於我們的演出。」

神韻主持人唐瑞來到巴西感到很高興。他說,「神韻之前來過(巴西)一次,巴西這麼大一個國家,南美洲這麼大一個洲,神韻還沒有完全深入進來,所以(這一次能來)我覺得很開心,我猜想巴西觀眾會非常喜歡(神韻)。」他說,自己在飛機上見過兩位巴西人,向他們介紹了神韻,「他們覺得這太棒了!他們說這個周末一定要來看!」

唐瑞補充說,「不論你是哪個國家的人,也不論你的文化背景如何或你是什麼人,神韻雖然是中國傳統文化,但是她基於普世的價值,不管你是什麼人,都會從中受益。」

他說,觀眾看完演出後很開心,「今年好像與往年不一樣,今年的觀眾特別特別開心」,「我看觀眾出了劇院之後,滿臉都是笑容,特別開心,好像覺得他的世界觀都發生改變了。」

現場接機的神韻粉絲Sueli Camilo是一家公司的老闆,她說,神韻是創世主給巴西的「最好的禮物」,她想告訴神韻演員,「祝你們在巴西的演出成功!我們支持你們。」

她以前看過三次神韻,「神韻正在努力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而了解和感受這種文化,對全人類來說非常重要。這是一種美麗的文化、奇妙的文化。這種文化將造福於包括巴西人在內的全人類,為全人類帶來和平、祥和。」

Daniela Hohl今天來到這裡歡迎神韻,她非常高興,情緒激動到一度哽咽,「我們很高興神韻來臨,我情緒激動,如今在世間亂象中,神韻把這種神傳文化帶到巴西是非常重要的,也非常必要。中國五千年歷史的神傳文化不可思議。」她還說,自己是神韻「三劍客」的忠實粉絲。

Beatriz Sampaio和Wilma Silva也表示說,自己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她們歡迎神韻,感謝神韻來到巴西!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